牙齦出血的根源是什麼,牙齦總出血的根源在哪裡?

2021-05-05 10:16:42 字數 3704 閱讀 8158

1樓:善承澤

牙齦出血,跟晚上睡覺是否用枕頭,是沒有直接聯絡的。 健康的牙齦其實是不容易出血的,和人體的其它軟組織比較,牙齦當之無愧可以稱為是個堅強的組織。大部份的牙齦出血,主要由牙周炎和慢性牙齦炎引起。

這時牙齦的顏色一定是深紅色或是紫紅色的(表示牙齦在嚴重炎症),牙齦炎症不是用抗生素、激素類消炎藥能消除的,其原因是因為此時牙齦已發生生理退化現象,牙齦萎縮現象已經出現,牙齦組織的營養代謝能力已出現障礙(醫學上已結論此時牙齦缺乏維生素b)因此其免疫功能減退,牙齦因為生理退化(營養代謝障礙)必致免疫能力下降引發牙周炎和慢性牙齦炎。這時齦體的體質和微絲血管將發生了巨大的逆向變化,稍受擠壓就會出血, 可見,由於牙齒的營養缺失和營養區域性代謝障礙造成了免疫功能的下降,從而引發了齦體的慢性炎症,造成了齦體體質和微細血管的生理狀態的逆向變化,要從根本上消除齦體的炎症,就必須消除齦體的區域性營養缺失現象。但臨床上發現通過大量服食維生素的**效果甚微。

不知道您是否有了解過最新的生物產品**,據我了解,其作用原理,正是通過區域性直接對齦體輸送營養或直接啟用其營養代謝功能,從而恢復其免疫功能來消除炎症,恢復齦體本來的堅硬件質,牙齦出血就能從根本上**。 通常只需要使用3~4周,大多數牙齦出血現象均可中止。 參考資料:

我愛牙齒iyachi

2樓:淦晏靜

一般與枕頭是沒有直接聯絡的 考慮牙刷是否過硬 牙齦出血的原因 第乙個疑犯:壓力突然增大 牙醫建議:很多人由於近期工作壓力突然增大,在刷牙時牙齦總是出血,並且有口臭。

在放鬆壓力的同時,建議先要到正規口腔醫院去做一下牙齒潔治(即洗牙),然後堅持配合正確有效的刷牙方法。 第二個疑犯:刷牙方法錯誤 牙醫建議:

選擇正確的刷牙非常重要,正確的方法是將豎刷法和橫刷法相結合。豎刷法的動作要領是:刷唇頰面和後牙舌顎面時將刷毛與牙長軸平行,刷毛指向齦緣,刷毛與長軸成45°角,轉動牙刷。

刷上牙時刷毛順著牙間隙向下刷,刷下牙時由下往上刷,同一部位要反覆刷5~6次。橫刷法用於刷後牙咬牙合面,清潔牙合面的窩溝點隙,每側來回刷8~10次。 第三個疑犯:

有些全身性疾病 牙醫建議:牙齦出血本身只是許多疾病的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有些全身性疾病也能引起牙齦出血,像白血病、血友病、惡性貧血、肝硬化、脾功能亢進等。因此,如果牙齦反覆出血,或**時常出現一些青紫色的斑點,同時臉色發黃、全身無力等症狀,就應該及時做血液、肝功能等相關檢查。

第四個疑犯:阿司匹林 牙醫建議:長期服用阿司匹林的人,刷牙時如突然發現牙齦出血,並同時伴有鼻腔出血時,很可能因阿司匹林***所致。

患者應停止用藥,並到醫院進行血小板化驗,在醫生指導下調整藥量。 第五個疑犯:牙刷 牙醫建議:

應先檢查牙刷刷毛是否過硬,並及時更換軟毛的新牙刷,一般來說,牙周病引起的出血再使用軟毛牙刷後大都能夠自行止血。 第六個疑犯:牙周病 牙醫建議:

牙齦出血另一種可能是口腔區域性的原因——牙周病,病人經常在刷牙、吃東西時流血。止血藥、維生素都是無效的,單純洗牙也不能**。牙周病最基本、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牙周深創,在區域性麻醉的前提下,把藏在牙齦深處的牙石和長期炎症造成的病變組織清除乾淨,使牙齦恢復正常狀態並再次與牙表面緊密貼合。

這樣,再次**的可能性大大減少。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建議你注意刷牙方式 去當地牙科檢查是否有牙周病先

3樓:猴讕由

我刷牙時左裡下邊牙經常出血!推薦你用雲南!刷好口憋幾分鐘!刷一下就會感到神奇所在!真的!不騙你!我就是個例子!

4樓:歐美歌星

牙齦出血的原因有很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跟你睡覺不用枕頭絕對沒有關係。最有可能的是,你的牙石太多,該潔牙了。具體的原因,你去牙科診室做完檢查,讓醫生告訴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引起的牙齦出血。

牙齦總出血的根源在**?

6樓:永華口腔

牙齦總是出血的話,有可能是牙齦炎,也有可能是牙周炎。要是有牙齦炎,需要做洗牙**就可以了,去除齦上牙石,牙齦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情況。如果是因為牙周炎,會呈現有大於4mm深的牙周袋,會有附著喪失,除了需要進行洗牙,還需要進行齦下刮治和根麵平整,就是我們常稱的牙周**。

通過對齦上牙石和齦下牙石的去除,患者的牙齦才能夠停止紅腫、消炎,從而防止出血。不管是牙齦炎還是牙周炎,都需要每年定期進行**,進行良好的口腔衛生維護才可以。

7樓:重慶韓佳牙博士

你好,牙齦總出血要考慮幾個方面的問題,首先就是可能缺乏維生素c,其次就是看有沒有出血性的疾病,比如說是白血病,或者說是其他惡性血液性疾病,最後就是口腔問題有牙齦炎、牙周炎、牙結石等刺激,也會造成長期牙齦出血。

8樓:不好打三個

你是缺vc,多吃一些含vc的水果,如橘子等,或吃點維生素c.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看下醫生.還有,要注意清潔牙齒! 有的人在刷牙、漱口、吃東西甚至睡覺時會出現牙齦出血,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因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

9樓:啊刷粉

專家回答:你好,

常見的牙齦出血,原因是此時牙齦已發生生理退化現象,牙齦萎縮現象已經出現,牙齦組織的營養代謝能力已出現障礙(醫學上已結論此時牙齦缺乏維生素b和c),因此其免疫功能減退,炎症難於消除,這時牙齦本應堅硬的體質會變得異常鬆軟而不能抗擠壓,而微絲血管壁反而變得硬脆易破。為什麼牙齦出血嚴重的人睡醒起來後會滿嘴血,因為人體平躺後頭部血壓比坐立時增加了很多,牙齦脆弱的微絲血管稍受到壓力就會破。牙齦出血,其實也是屬於牙齦炎的一種,一般是牙齦牙石積累太多,並伴隨病菌等侵入了牙齦下,導致發炎,這種情況的話可斷定一定有牙周炎,牙周炎如果不及早加以控制,會給口腔健康帶來很大的威脅。

針對您這種情況,適合您用的生物產品牙齒**1號效果非常顯著,對於牙周炎也是可以**的,它能迅速中止(一般一週內可見功效),清除齦下牙石,通過營養輸送,令牙齦恢復免疫機能,有效抵禦並吸收牙周炎,隨著牙齦健康機能的恢復,牙周炎症狀也隨之消失。 希望給您解決牙病帶來的困惑!牙齒健康,胃口才好,心情才好。

還有以下問題您雖然沒提出來,但我認為應該是你特別想關注的問題。病原性牙齦出血有幾種?病源性牙齦出血也分為兩種:

區域性性(也稱原發性)和全身性(也稱併發性)。原發性牙齦出血通常由於牙齦炎或牙周炎引起;併發性牙齦出血通常由於身體的其它病變引起的併發症,或者作為其它器官病變的乙個症狀出現,最典型的病變如:糖尿病、白血病、肝炎、血小板缺少症等。

常見的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常見的牙齦出血,原因是此時牙齦已發生生理退化現象,牙齦萎縮現象已經出現,牙齦組織的營養代謝能力已出現障礙(醫學上已結論此時牙齦缺乏維生素b和c),因此其免疫功能減退,炎症難於消除,這時牙齦本應堅硬的體質會變得異常鬆軟而不能抗擠壓,而微絲血管壁反而變得硬脆易破。為什麼牙齦出血嚴重的人睡醒起來後會滿嘴血,因為人體平躺後頭部血壓比坐立時增加了很多,牙齦脆弱的微絲血管稍受到壓力就會破。

10樓:渡夢家桃子君

牙齦出血的罪魁禍首竟是「它」

11樓:東莞美齒**

牙齦出血多由區域性因素所引起。比如口腔不潔,牙齒周圍存在牙垢和牙結石等。牙垢軟的,牙結石是硬的,都是不應有的汙物。

當口腔當中的牙菌斑在牙體表面形成後,如不及時清除,可逐漸硬化,形成牙石。牙石多位於牙體與牙齦的結合部位,這種較硬的牙石對於牙齦產生持續的刺激作用,當正常的牙齦受到炎症的刺激,牙齦的毛細血管增多,變得充血,牙齦顏色變暗,由於牙齦不斷受到牙垢和牙結石的刺激,加之口腔中有很多細菌,產生的各種有害物質,會導致牙齦發炎和刷牙時出血。

12樓:南瓜

絛蟲導致的,南瓜籽可治 ,但不容易掌握 ,一棵留乙個南瓜 ,45天採摘 ,粉碎後 早飯前15分鐘服用,其它自己研究

我的牙齦總出血怎麼回事?牙齦總是出血怎麼回事兒。

為什麼你的牙齦會經常出血?該怎麼辦呢?牙齦反覆出血,小心一種ai!牙齦總是出血怎麼回事兒。牙齦反覆出血,小心一種ai!也許是你最近休息不足,加上上火,本身牙齦這塊位置的血管就較多。估計牙齦有炎症,去醫院做個檢查!建議多補充點維生素 吃點水果或是青菜就不會了。牙齦老是出血怎麼回事 牙齦出血常見原因是牙...

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牙齦出血怎麼辦

齒活散 靈也靈的,就是太貴啦 牙齦出血什麼原因?怎麼辦?牙齦出血並有口 臭舌苔發白是什麼病,怎麼治 牙齦出血一般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乙個是血液凝血的問題,乙個是牙周問題,有牙齦炎導致出血。這個占多數。一般建議先排除口腔問題,你可以去牙科做個潔牙上藥就可以痊癒的。牙齦出血這個有很多原因的 最基礎的就是牙...

夢見牙齦出血什麼意思,夢到牙齦出血

金錢運將上升。臨時兼一個小小的差事就有很高的收入 這種幸運事將不斷髮生,你的口袋將經常裝得滿滿的待業者夢見牙齒出血主近期財運 不佳,怕有虧損。病人夢見牙齒出血則近期運程 艱難之壞運。必須忍耐,等待好時機來臨,小心火災,眼睛身體受傷。求學者夢見牙齒出血說明考試成績好,但不可以太大意。考生夢見掉牙出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