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老會出血,牙齦為什麼老出血

2023-05-24 16:15:04 字數 3273 閱讀 7492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出現發炎、出膿、流血現象。這就不僅是。

一、二個牙齒的問題,還會波及到全口的牙齒。

由於這些外部原因的影響,最主要還是人本身口腔免疫功能的生理退化,牙齦出血在成年人中是很常見的口腔疾病,牙齦出血的根本原因實際上是牙齦發生輕微萎縮。

牙齦出血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是很容易發展成為比較嚴重的牙齦炎、甚至牙周病,出血現象如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更需要及早**。

對於牙齦出血,傳統的方法就是超聲波洗牙,視情況還可能進行齦下刮治,創口嚴重的還要做些消炎處理,超聲波洗牙是一種破壞性去垢方式,洗牙過程不可避免給患者帶來痛苦,超聲波洗牙只能帶來清潔作用,無法對牙齦萎縮進行有效**,牙石依然可以從萎縮牙齦導致的牙縫重新進入牙齦下方,不久後牙齦依然出血,無法治本。並且超聲波洗牙,消毒情況令人擔憂,通過血液交叉傳染的危險客觀存在,令很多患者望而卻步。

要使牙齦出血**不**,就必須從控制住牙齦萎縮入手,目前所知有種叫牙~齒**的生物科技產品,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對口腔和牙齦非常有益的成份,原理是可以通過每天口含自然滲透進入齦下溶解牙石,而且還能直接給萎縮牙齦補充營養的方式,從而有效控制和預防牙齦萎縮,避免牙齦出血發展成為其他更嚴重的炎症,效果明顯已經很多使用者驗證。

有刷牙令牙齦出血的困擾,建議去了解並試試這種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牙齦炎,一般需要定期清洗牙結石並正確使用牙線。

你的情況好像挺嚴重,建議盡快前往正規牙科診所確診!

如不盡快採取有效手段,很有可能會掉光!

3樓:妖精的歸宿在哪

其實牙齦出血沒什麼大事,一般是上火了,口腔有炎症等。

可是很多牙齒用手去動都是松有幾個還會痛的,這個可不好啊!

你的牙肯定會比一般人掉得早!

吃硬的東西要注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牙科檢查,你有可能得的是牙周炎,需要馬上**.

牙齦為什麼老出血

5樓:定華台海秋

您好,牙齦出血,**很多,大多數是牙齦炎,可以服用甲硝唑**,但也有其他原因,如,牙結石,齲齒,還有些全身性疾病也可導致牙齦出血。如血液病,包括各型白血病,血友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再生障礙性貧血,粒性白細胞減少症等。建議最好做血常規檢查,

牙齦經常出血為什麼?

6樓:蟻遠修俏

牙齦出血的原因主要分為區域性性和全身性兩種。

區域性性原因最多見的是患牙齦炎,刷牙時稍碰一下,牙齦就會出血,這類出血在刷牙後很快就會停止。另外,如齲齒已損壞牙冠的大部分,殘冠表面有鋒利的牙釉質組織,像小刀一樣刺割著牙齦,也會引起牙齦出血。若吃東西不慎,把骨頭刺入牙齦,也能造成牙齦出血。

這兩種牙齦出血只發生在個別牙齒的牙齦上,一旦拔除殘冠、去掉骨刺後,出血就會停止。

一些牙齦出血是由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壞血病是由於缺乏抗壞血酸(維生素c)所致的全身性出血性疾病,牙齦出血是該病的乙個顯著特徵。患壞血病的孩子牙齦呈暗紅色腫脹,腫脹的牙齦有時可遮住牙冠。

各種血液系統的疾病都可出現牙齦出血的症狀,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等,多表現為牙齦出血或拔牙後出血不止,用一般的止血方法不易止住。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請醫生檢查,找出出血的原因,好對症下藥。

牙齦經常出血

7樓:網友

上火啦!多喝水,少吃辛辣的東西。

8樓:節奏不老實

正常來說牙齦沒那麼容易出血,經常出血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牙刷太硬或刷牙太用力或牙石壓迫牙齦;另一種是牙周病的前兆,原因主要是口腔內的厭氧菌增多。您得去給牙醫看看,才能知道是什麼情況。希望對您有幫助。

9樓:慕彬鬱

應先檢查牙刷刷毛是否過硬,建議及時更換軟毛的新牙刷。

10樓:真事有狼

多吃蔬菜、水果包你好起來!

牙齦經常出血

11樓:蝴蝶的孩子

不是複製貼上的,是我的原創。你所說的流血程度再不去牙科看病恐怕牙齒都不保了,只是時間問題。先去牙科,如果沒有問題,那就是身體內部原因,要重視起來。

我牙齒目前非常健康,不會流血,持續好多年了。這與特別愛護牙齒有關,還在許多年前已經強迫自己天天使用牙線,定期看牙醫。這之前牙齒算一般,時不時刷牙流血也是常事。

出血情況有以下可能:

1 慢性牙周病,不僅因為牙石,有牙石的人未必有明顯的牙周病,明顯的牙周病才會經常流血,發展下去還會讓牙齒乙個個壞掉,或者50歲左右就掉了好幾顆。健康的牙齒到80歲也不會掉的。

2 營養不均衡。沒錯,就是血小板的問題,如果你吃東西太隨意不注重營養,缺乏維生素和鈣質蛋白質的攝入,牙齒也會出血,我有這樣的經歷,大學時代只要懶得下樓買東西,天天吃速食麵或者公尺粉,不吃別的,就一定牙齦出血,,一喝牛奶必然不再流血。先排除第一種,才知道是不是營養不良的原因。

3 身體弱,經常上火,牙肉腫痛,這樣的人也會經常流牙血。

首先去牙醫處超聲波洗牙,看看醫生怎麼說吧,如果有比較嚴重的牙周病(我覺得你的情況是比較嚴重的牙周病引起的),估計牙醫會讓你三個月或半年就再洗一次,我以前同學有嚴重牙齦炎,她不得不三個月洗一次呀,洗了幾次大有好轉。等你的牙恢復健康了,一年或者兩年洗一次作為日常保健是必須的。

如果非常注意日常護齒,三年不洗牙也不礙事的,我每年都去牙科,被醫生趕回來好多次,最近的一次洗牙與上一次間隔5年了,還是我硬要求的(前提是醫生也很厚道,不騙錢)。醫生說牙齒非常乾淨,沒有牙周病也沒有牙石,不需要洗。而且洗牙時也不流血,醫生說沒有炎症洗牙才不流血,大部分人洗牙要流血的,有的還滿口血,不是嚇你的,沒事的,不疼。

健康的牙齒一年洗兩次非常多餘,經驗之談。

12樓:法克獒

身體各項機能是緊密聯絡的,因為您今年29歲,腎臟機能應該不成問題! 牙齦出血首先懷疑的應該是否是牙齦炎、牙周炎,如果你發現口腔中有較多偏黃色的牙結石、軟垢的話基本上就可以確定啦!建議您盡早到醫院口腔科做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醫院口腔科仔細檢查,檢查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我的經驗是:1、注意刷牙方法,2、每天使用牙線,只要堅持幾天後就見效。(本人親身體會,很簡單、效果極好!)

先刷下牙內表面,從牙根連帶牙齦一塊刷,牙刷從下往上刷、並且需要與牙齒有乙個角度(大約30度,自己感覺舒服的角度),一顆牙刷3-4下,下牙內表面刷完再刷下牙外表面,然後再刷下牙咬合面,下牙刷完刷上牙;與剛才步驟相同,不同的是牙刷由上往下刷。

14樓:網友

有可能是牙周疾病,不一定是牙周炎。建議你去口腔科仔細檢查。

最近牙齦老出血,該怎麼辦?牙齦老是出血怎麼辦?

1 最近可能上火,喝點金銀花露降火 2 去牙科看一下是否是牙結石引起的,清潔牙齒一勞永逸,刷牙就再不會流血了。牙齦老是出血怎麼辦?牙齦反覆出血,小心一種ai!您好,一般而言,牙齦的慢性炎症是牙齦出血的常見原因,故牙齦出血多見於牙周炎和牙齦炎患者 但有時也可以是某些系統性疾病的口腔表現,必要時化驗血常...

夢見牙齦出血什麼意思,夢到牙齦出血

金錢運將上升。臨時兼一個小小的差事就有很高的收入 這種幸運事將不斷髮生,你的口袋將經常裝得滿滿的待業者夢見牙齒出血主近期財運 不佳,怕有虧損。病人夢見牙齒出血則近期運程 艱難之壞運。必須忍耐,等待好時機來臨,小心火災,眼睛身體受傷。求學者夢見牙齒出血說明考試成績好,但不可以太大意。考生夢見掉牙出血長...

口腔口臭牙齦出血,為什麼牙齦出血會伴隨口臭

只臭,牙齦出血,牙齦腫痛是由於胃火熾盛造引起的,且有大便不通們症狀,是因為食物在胃腸道時間長,且火勢上炎,而出現異味。可以採取通便瀉火的方法去 有口氣的人一定要馬上採取措施,不要讓別人對自己避之不及。口氣有85 是由會產生硫磺的厭氧菌引起的,通常生存在咽喉和舌頭的表面之下。當這些細菌在消化的過程中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