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騎自行車手冷怎麼辦,冬季騎電動車凍手怎麼辦

2022-01-02 21:46:34 字數 3492 閱讀 3155

1樓:滑枋枋

冬天騎自行車凍手的話

建議你還是去買雙手套

買那種厚一點的,可以

防風的手套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自身硬體裝備

帽子。首先就是先把自己捂嚴實了,帽子當然是必不可少的。戴上帽子,能有效減少頭部熱量揮發,有效保暖哦。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圍巾。然後就是圍巾,可以塞到衣服裡去,也可以在衣服外打個結。可以減少冷氣從脖子鑽進衣服裡面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口罩。再就是戴口罩啦,冬天的風好冷啊,戴上口罩,臉蛋就不會被風吹的好紅啦、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方法2電動車硬體裝備

擋風被。擋風被在冬天對於電動車來說真的是必不可少啊。不僅可以保暖,還可以保護膝蓋呢。天寒地凍的,刺骨的風可不是吹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暖把。在手套外面再填一層厚厚的保暖,不怕凍手啦。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方法3電動三輪車

車棚。如果是三輪車的話,可以在外面去工廠加乙個棚子。

請點選輸入**描述

注意事項

依個人情況在大冬天保暖。

加車棚依當地實際情況(加上之後能否上路),車況等操作。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僅供參考。

3樓:浮生

手套,有專業騎車用的保暖手套,保暖圍脖,帽子,冬季一定注意保暖,預防凍傷!

4樓:灶門綠谷

冬天氣溫比較低,騎自行車的時候佩戴一套手加厚的手套能夠起到非常好的保護作用,以免手凍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帶手套兒。手套有好多種,感覺哪個最暖和就帶上那種。這樣就會解決了冬天騎自行車手冷的問題。

6樓:黑騎旗

戴上手套,無其他的好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防風的手套或者坐車!距離近的話可以步行,這樣經濟又健康,綠色環保。

冬季騎電動車凍手怎麼辦

8樓:

1、購買個電動車擋風棉被,不僅可以抵擋住手的寒冷,還能為身體擋風。

2、購買冬季手套,厚實的手套可以防止手被凍傷。

3、拿個保溫杯,冷的時候,把水倒在手上,這樣會緩解凍手程度。

4、穿個袖子長的衣服,騎車的時候,把手縮排袖子裡。

5、若衣服袖子都沒有那麼長,可以找個套袖套在衣服上,利用套袖包住雙手。

9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買個以前騎摩托的人戴的那種護手,直接可以套在車把上的那種,一般為皮質或者革製,可以幫助在冬天騎車時保護手和胳膊,其實膝蓋也要有的,否則時間長了會在老時感覺關節痠痛。

10樓:不喝一口口

手套的質量很重要,以前我戴的是一般手套,後來扛不住了,換成真皮手套感覺好了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有二:

第一,採用物理方法,給手部保暖,包括裝把套、戴厚手套。

把套在賣電動車的地方,或者路邊攤都有,十來塊錢一副,直接裝車把上,騎行的時候,把手伸進去,能起到保暖的作用,還不影響手部的靈活性。

賣手套的路邊也隨處可見,商場超市裡也有。也是幾塊錢一副。但是手套影響手部的靈活性,這是最大的弊端。

因此,建議選用把套。

第二,化學方法。

除了保暖外,建議給手部擦上防乾裂的油脂,比如玫瑰精油,凡士林護手霜等。

12樓:單湃海又之覺

買護套綁扶手上。不行再帶上手套。

13樓:公尺公尺來

有電動車的手套賣,十多元而已

冬天騎電瓶車手冷怎麼辦?有什麼絕招?

14樓:青燈俗事

冬天騎電瓶車手冷可購買電動車擋風棉被。

電動車擋風被是是一款擋風、護肚、護腿、護膝防寒戶外用品,最早源於普通家庭自製的防寒衣物,後經改造成為流行商品。

適用範圍:電動車,電瓶車,電單車,電驢子,踏板電單車,電動三輪車。

使用方法:套裝擋風被需要將把套系在車把上,擋風被有兩根單子系在車把上,連體擋風被直接將護把套在車把上即可。

建議選購時,主要考慮三個因素:

1、面料:可選擇防雨綢或pu面料,都可以達到防寒氣、護身體、保健康目的,pu面料顯的高檔一些且不臃腫;

2、填充物:最好材質是海綿和絲棉,次一些是毛氈、發泡棉、差無紡布等,請留心黑心棉等次料,並且市場上絲棉的質量也是參差不齊的。鑑別方法:

拿到產品,用手搓、捏,絲棉材質彈性較好,不板結,無潮濕感,無異味;反之,即次料;

3、做工方式不一,無具體標準,只要表面平滑、走線工整、結實不開線即可。

15樓:塔木裡子

1、購買個電動車擋風棉被,不僅可以抵擋住手的寒冷,還能為身體擋風。

2、購買冬季手套,厚實的手套可以防止手被凍傷。

3、拿個保溫杯,冷的時候,把水倒在手上,這樣會緩解凍手程度。

4、穿個袖子長的衣服,騎車的時候,把手縮排袖子裡。

5、若衣服袖子都沒有那麼長,可以找個套袖套在衣服上,利用套袖包住雙手。

16樓:杜開革

到汽車用品商店買兩個汽車加熱坐墊,放到車把套裡,請專業維修人員把線路連線到鑰匙門上。你騎車時手就不冷了,就是耗電量增加,影響行駛里程。

17樓:行者

現在有一種加熱把套,通電後,自動加熱,但是會消耗電瓶電能,對電動車續航里程會有一定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x??(0,*/2) 則2x??(0,*) 則sin2x為正 則y=2sin2x+1/sin2x>2§2sin2x/sin2x y>2§2 §是根號

19樓:教研室

花十幾元錢,買一副類似於摩托護手戴在電瓶車車把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熱手套,也許效果好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副滑雪手套 保證你不冷

冬天騎自行車很冷怎麼辦?

22樓:夢雪雨瑤

穿多點衣服,然後騎車騎慢點,再然後可以戴手套,還是不行就戴帽子,要是這樣都不行的,直接不騎算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套,帽子,口罩,大衣,護膝,靴子,全服武裝!

24樓:火鳳凰

全服武裝 帶好裝備(保暖的)

冬天騎車手好凍啊,怎麼辦

25樓:沈清兒

首先你一定要帶一副比較保暖的手套,衣服穿那些防風的 ,最好帶上口罩和帽子,有條件的帶乙個護膝。

希望能幫到你

騎自行車撞到了老奶奶,騎自行車撞到人怎麼辦?

你說對不起,如果你知道以後會騎車小心點就算是回報了吧 要訛詐你還會等到現在?騎自行車撞到人怎麼辦?針對有可能發生的碰瓷情況,先冷靜,然後回憶事發當時附近有沒有監控頭,如果有監控錄影,你去警局可以讓警察針對路段調取監控,以證清白。如果當時沒有監控錄影,你這種事也要找警察局解決。一定要冷靜,針對碰瓷給你...

騎自行車蛋疼怎麼辦,騎山地自行車蛋疼該怎麼辦啊??

第一!騎車超過20分鐘站起來滑行一分鐘到半分鐘!第二店裡都有矽膠座墊可以買兩個放在上面!第三你可以調節座墊你可以讓座墊的前面往下!第三個最可行但是帶來的就是長途騎行的pp疼 我用的是i adamo u型鞍座 比較好 騎行幾十公里 蛋蛋也不疼 那說明你騎自行車的時候很淡靜。推車改步行,既鍛鍊了身體,又...

騎自行車手腕疼怎麼辦,騎山地車久了手腕疼,怎麼辦

姿勢不正確,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坐在車子上,當腳踏到達最低點時,腿能剛好伸直但不緊繃。這樣的坐墊高度是適合你自己的。進行騎自行車鍛鍊時,要注意正確的騎車姿勢。首先要調整好自行車鞍座的高度和把手等。調整鞍座的高度可以避免大腿根部內側及會 的擦傷或皮下組織瘤樣增生。調整把手可以有助於找到避免疼痛的良好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