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光谷這邊騎自行車去漢口江灘怎麼騎,給個路線

2022-12-24 23:10:06 字數 2374 閱讀 3321

1樓:小倉鼠

從光谷這邊騎自行車去漢口江灘 公里- 大約1 小時 10分鐘。

武漢市洪山區光谷。

1.從「光谷大道」向北前行 公里。

2.走左側匝道,走珞喻路 公里。

3.向右轉進入珞喻路9 公尺。

4.向左轉,進入珞喻路經過 1 個環島 公里。

5.向右轉進入新疆路68 公尺。

6.向左轉,進入新疆路 公里。

7.繼續前行,上愛校路 公里。

8.向左轉,進入愛校中路36 公尺。

9.向右轉,進入物探路 公里。

10.在玉蘭路向右轉60 公尺。

11.向左轉,進入八一路 公里。

12.向右轉,進入珞獅路 公里。

13.走左側匝道,走珞獅路 公里。

14.繼續前行,上水果湖隧道 公里。

15.繼續前行,上東湖路 公里。

16.調頭21 公尺。

17.向右急轉,繼續沿東湖路前行 公里。

18.向左轉,進入黃鸝路 公里。

19.稍向左轉,繼續沿黃鸝路前行 公里。

20.向右轉,進入中北路 公里。

21.上匝道,前往徐東大街 公里。

22.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走徐東大街 公里。

23.繼續前行,上武漢長江二橋 公里。

24.下出口,前往沿江大道 公里。

25.向左急轉,進入沿江大道目的地在右側 公里。

漢市江岸區沿江大道漢口江灘。

2樓:匿名使用者

光谷--大橋---過橋後快到漢陽造這邊有一條路是通到大橋下的,下去後左拐你會看到晴川橋,上橋到第乙個路口右轉下橋你就會看到漢正街了,恭喜你已經到沿江大道了,順著這條路騎個20分鐘的樣子你就到漢口江灘了。

武漢武昌騎行過江去新洲區 武漢的騎行愛好者們,我的起點在光谷,騎車去新洲,有沒有比較好的過江路線?

3樓:網友

自行車可以上長江大橋,實在不能上橋你們可以騎到中華路碼頭做輪渡到漢口撒。

光谷廣場到漢口江灘怎麼走

4樓:慫押嘆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 → 601路,全程約公里1、從光谷廣場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江漢路站2、步行約520公尺,到達民生路花樓街站。

3、乘坐601路,經過3站, 到達沿江大道蘭陵路站4、步行約70公尺,到達漢口江灘。

光谷廣場怎麼去漢口江灘

5樓:網友

在湖北經濟學院,門口搭755或718到關山口下車,轉703到丁字橋下車,再轉601到武漢關下車即到。

比較複雜,我仔細研究了一下,你還可以搭到關山口後轉521到終點站,也就是中華路,在那裡搭輪渡,或者搭755到長城座標城大彭村後,轉529,達到終點站,即中華路搭輪渡,直接到達漢口江灘。

武漢光谷怎麼去。要的是公交路線。從漢口開始的。

6樓:櫻花花瓣雨

402:始發站是武漢植物園在粵漢碼頭站上車經過江漢路、江漢一橋在古琴臺下車、這是從漢口江灘——光谷銀座。

536:始發站漢口火車站東廣場也在始發站上車、經過、青年路、閱馬場、洪山、到達魯巷廣場、這是從漢口客運總站——光谷商業中心。

583:始發站是二七花園、中間經過中南路、丁字橋、洪山、街道口、這是從頭道街上車、民院路站下車從漢口頭道街——光谷廣場、

601、始發站是:楊汊湖小區、可以在從漢口****上車——車家嶺站下車 到達光谷廣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漢口搭729或608到丁字橋轉583/538(可看哈站牌)到光谷,或552/724到廣埠屯轉583/538

8樓:匿名使用者

漢口那麼大,你能不能具體到哪個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哪一站。

去8848公交網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口坐536起點是漢口火車站!可以直接到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到的。你要告訴我你 在哪搭車啊。

從光谷到漢口江灘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光谷步行約公里,到達光谷廣場站2、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江漢路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漢口江灘。

漢口江灘有幾個入口啊!都在哪下車到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漢口江灘從武漢關過去 差不多每隔1站路就有乙個入口, 你坐車到武漢關下就行了 那是靠近江灘大門入口的地方。

騎自行車從武漢光谷至紅安縣最佳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光谷。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珞喻路。2 沿珞喻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珞喻路。3 沿珞喻路行駛760公尺,在第6個出口,進入珞喻路。4 沿珞喻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珞喻東路。5 沿珞喻東路行駛公里,朝三環線 北 武漢火車站...

小明騎自行車唱歌去上學突然作文

孝心是一種美麗500字 有很多動人的孝子故事像一朵朵美麗的浪花,激盪著人類情感的長河。題記 孝心是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因為尊老愛幼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有這樣乙個故事,一天,小明同學正準備騎自行車去上學,在路上,小明一邊騎車一邊吹著口哨,這時有一位老大爺走了過來,小明乙個不留神就撞上了這位老大爺,時值...

為什麼大家騎自行車都是從左邊上車

因為大部分人是右撇子,所以通常活動是以左腳是固定支點,而以右腳是運動。至於居人群少數的左撇子為什麼也從左邊上車,我想這是乙個習慣問題。可能是他們在學騎車時就被告知從左邊上車,長期而形成定勢,就像很多左撇子也是用右手寫字一樣。另外我認為還有乙個小小的因素是自行車的鏈條盒在車架的右邊,從右邊上車會有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