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十二生肖當中最會撩人的生肖?

2023-03-18 10:45:03 字數 730 閱讀 2873

1樓:晚生一笑

在十二生肖中,最會撩的生肖應該是屬蛇人,因為屬蛇人會給人一種冰豔的感覺,最為撩人。

2樓:網友

我感覺是生肖牛,生肖牛的女生性格率真,她們對人坦誠,不喜歡撒謊,經常都是有什麼就說什麼,不會藏著掖著。

3樓:網友

屬兔的人是最會撩人的,他們的異性緣也是最好的,情商很高,很會說話。

4樓:小李教育空間

屬虎的人應該是特別會撩人的吧,他們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幸福啊。

5樓:愛你死

十二生肖最會撩人的個人感覺是屬猴的吧!

6樓:染墨夏日

太假了,十二生肖不是個個都是像書上說的那麼準確。

7樓:生活小確幸

屬猴的唄,他們思維活躍,其實口才也是非常慢的。

8樓:數碼一條龍

屬雞的人,性格活潑開朗,在生活中注意形象,熱愛家庭。

9樓:童心未泯

老虎雖然殘暴,從來不欺負美女,跟著老虎最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鼠,猴,馬我覺得都很厲害了。

1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生肖當中最會撩人的生肖應該就是生肖蛇的人了。他們的思維轉的比較快。

十二生肖中最踏實的動物是哪個,十二生肖中最踏實的動物是哪個?

猴生肖猴 搜神記 載 楚王游於苑,白猿在焉,王令善射者射之,矢數發,猿搏矢而笑。乃命由基,由基撫弓,猿即抱木而號。這只白猿能夠將射來的箭一一打掉,而且還在笑。當神箭手拿起弓時,白猿自知不妙,抱樹而號。在這裡猿被人格化,正如演化論告訴人們,人類是由類人猿轉變而來的。十二生肖最貼心的是什麼動物?狗狗。鼠...

最能用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十二生肖當中最能用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用心,如果是指對主人用心的話,自然是狗和馬了 若是說最專心的,非牛莫屬。十二生肖當中最能用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用心,如果是指對主人用心的話,自然是狗和馬了 若是說最專心的,非牛莫屬。我是屬牛的,我感覺我很用心?最能用心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中謝謝!用心,如果是指對主人用心的話,自然是狗和馬了 若是說...

十二生肖中誰最風流,十二生肖中,最風流的生肖是那個

一般乙隻公 雞就配幾隻母 雞,應該算是雞了。不過也有說蛇。十二生肖中,最風流的生肖是那個 人一輩子能遇到乙個相伴一生的人很不容易,更遑論還要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了。然而現實之中就是有著那麼多的花心大蘿蔔,他們見乙個愛乙個,處處留情,我愛你三個字更是能夠成為他們的口頭禪。生肖屬蛇 屬蛇的人對待異性可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