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啊我的朋友,忘不了你啊我的朋友

2021-03-04 08:56:19 字數 1116 閱讀 5521

1樓:阿迪

朋友,我

永遠忘不了你

你若是藍天,我便是大地,仰望著你;你若是月亮,我便是星星,陪伴著你;你若是野花,我便是野草,襯托著你。不管你是什麼,我都會在你身邊。我想,朋友,我永遠也忘不了你。

來形容你,不需要什麼華麗的詞藻,也不需要什麼優美的語句,只需要簡簡單單的四個字——「關愛別人」來形容你就足夠了。   小荷作文網 ****zww.**

「三文魚」和「稻糠」

提起「三文魚」和「稻糠」這兩個詞你可不陌生吧。哈哈,乙個是你,乙個是我。我挺喜歡這兩個綽號的。

你和我就像是泡泡糖一般,基本天天在一起嘻嘻哈哈或者談一些事情。上體育課,跑過步後總會累的滿頭大汗,而你總會送上一句「累吧!」那時,我總會毫不留情的換你一句「累死了!

」,之後,我們在一起聊聊天,有時你還會和其他同學演繹出一場「戲」,就這樣度過剩下的時光。課間,你總會講一些笑話,說一些繞口令,甚至做出一些很搞笑的動作,逗得我經常一笑就是乙個課間,那種快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因為你,我振作了!

下學期的第一次考試——失利,考了個很差很差很差的分數,那個時候,我的世界彷彿都成了灰色的,自己似乎墮入無盡的深淵之中。無力的趴在桌子上,一節課,整整一節課,什麼都沒聽,只是趴在那裡看著那個不爭氣的分數。雖然沒流下一滴眼淚,但是我的心卻早已成河。

你小聲的喊我,我卻冷冷地對你說「幹嘛?」似乎,我不是我了,而是一座冰山,令人感到寒冷的千年冰山。之後,你什麼也沒說……不知不覺中,一節課過去了,放學了…

你喊著我的名字,我依舊冷冷的回答你:「什麼事?」本以為你會大罵我一頓,說實話,我真的恨不得有個人來罵我一頓,狠狠地罵我一頓,可是,你卻很嚴肅的對我說「你能降九十分就不能再提九十分嗎?

」剎那間,我怔住了,腦海裡都是你這句話,腦海裡都是你伸著一根手指一臉嚴肅的樣子。那時,我在「深淵」中看到了「光芒」,走了出來,那灰暗的世界也變亮了許多……你的那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成了我前進的動力。

乙個月後,再次進行了考試,成績發下來後,我呆住了,真的提高了90分,那時候,自己的腳下似乎踩著一朵幸福的雲,那小小的心似乎被快樂充滿了。就是你,才讓我有了信心,才讓我能夠重新振作,才能讓我奪回曾經屬於我的榮譽!

或許,三年後我們不在同一間教室,或許,三年後我們不在同一所學校,或許……。但是,你記住,我永遠也忘不了你,永遠!

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忘不了你的幫助作文600字

助人,乃快樂之本 第一次聽見這句話是在3年前的乙個夏天,雖然已經時隔3年,可現在回想起來,仍記憶猶新。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我和小夥伴不顧炎熱,在臨家很近的廣場裡騎車玩耍。我們玩的很開心,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我們清楚地知道 要下雨了。於是,我和小夥伴準備回各自的家。還沒到家,就下起了雨,我不由的加快...

我還愛你!忘不了你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

忘不了曾經的你的歌詞,忘不了曾經的你的歌曲歌詞

詞曲 祁隆 原唱 高安 郭玲 bzmtv.女 忘不了曾經最溫柔的你 曾經最疼我的你 刻在我心中那愛的印跡 怎麼也無法抹去 男 曾經最牽掛的你 曾經最愛我的你 合 你對我說過的甜言蜜語 無人能把你代替 男 忘了我吧忘掉過去 就讓一切的一切都隨風而去 忘了我吧別再回憶 感情的世界 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