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哪些事情讓你永遠忘不了

2022-06-04 17:35:02 字數 1383 閱讀 6393

1樓:病毒無解藥

小學二年級的暑假,關內來信讓爺爺回去分地。爺爺說帶上我,不用花票錢。想著坐火車一夜沒睡,都到火車站了,結果沒走成。

來**又不讓回去了,爺爺說,我領著你看火車去,哇!咋這麼長一眼望不到頭。沒坐上火車有些遺憾,爺爺看出我的心思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

2樓:向向桃

在我讀小學三年級,學校旁邊很多魚塘,中午吃了飯就去上學,其實沒去上學,在別人的魚塘去釣魚。那魚很好釣,一小時能釣幾斤,我釣了就去買給付近的居民,可能有老師。他們問我那釣的,我說是小溝邊。

這樣釣了好幾天,買的錢我就去賣零食,讓乙個同學知道了。去老師那告壯,這次玩大了,老師把我叫去問話,叫我回去叫我父親來學校。我跑回家叫父親去學校,路上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給父親聽了,說去偷別人的魚了。父親一聽給了我一巴掌臉。到了學校父親說了好多好話,老師也不知怎地,死活說不讓我讀,我也不怎懂,不讀也沒啥吧,父親看我不急的樣,又是一巴掌臉。

我揹著書包就跑,大聲說不讀就不讀。回到家,不久父親也回來了。找了條小竹子給我來了一頓好的。

說老師叫我明天寫個檢討書,第二天去上校,放學後我把那告壯的同學打了個死的,完了,他又去告壯了,三十多年了,現在倆人見面都會先笑上一會。

3樓:三熙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天父親下班接我回家,我記得百分百清楚,原話是這樣的,"老師說-來接孩子了,父親回答說是並問我吃飯咋樣,"簡單幾句話就接我走了,我很興奮,因為回家可以聽錄音機故事,那時候剛剛流行放卡帶的大錄音機,父親給我買了很多動畫歌曲或故事錄音,像阿童木,花仙子之類的。到家我就迫不及待拿起一盤磁帶放到卡槽裡並按下播音建,但令人費解的事發生了,原來的歌曲沒有了停頓了十幾秒後錄音機裡傳來了在幼兒園裡父親接我時說的話,連老師的對話還有關門的聲音都有,我接著喊父親來聽,父親也是一頭霧水,解釋不了。

後來因為搬家那盒磁帶就丟了,我今年36了,這事我記憶深刻的很。

4樓:沉夜孤星

對童年的回憶主要是來自於夏日的記憶,星空下,晚風習習,乘涼在榕樹下樹下,爺爺手中晃悠著的老蒲扇,那滿冰櫃五顏六色的雪糕,手中的玻璃球,都是乙個有乙個沉甸甸的夢。

5樓:洪萬嗔

過年,我們那時候過年有兩個概念,乙個是三十,乙個是初一。三十下午家裡的男丁們要去老墳那請牌位,請到最長者的家裡,回來後要把家譜掛上,擺上貢品、燭台。晚飯餃子要早早各回各家吃,還要供奉神靈後才能吃。

晚上等著全家一起看春晚,一般都看完之後才睡覺。這就到了初一,初一我們都是凌晨三四點起床,媽媽會很緊張,她要煮餃子還要供奉神靈,我們穿新衣服新鞋子,在吃完餃子後挑著紅燈籠,一起去奶奶家磕頭拜年,還有紅包呢!然後和自家弟兄姐妹聚齊後點花炮,捉迷藏,在奶奶家玩到天亮!

6樓:暗受

那童年的時候照相是個很值得高興的事情,沒有ps和美圖秀秀

老黑我們永遠忘不了你?

be等一下先告訴我。是最美好的季節,是夏日的遺憾,一定會被秋風。和夏天告別,一定會被抽風。我好像沒什麼朋友,也沒有那個很愛我的人,茫茫人海。突然發現我好像沒什麼朋友,也沒有那個很愛我的人,茫茫人海。是用它僅剩的生命來做燃。感情煩惱戀愛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

朋友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初一,朋友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初一

在我的腦海裡,兒時的朋友幾乎都模糊了,唯獨有慧慧的背影歷歷在目,她的樣子是那麼清晰,給我的印象是那麼深,一合上眼,就彷彿看見她在向我微笑。慧慧是我的同窗好友,說起外表,她個子矮小,圓圓的臉蛋上戴著一副大大的眼鏡,稍黑,兩條小辮子在肩膀旁,頭上扎著兩朵蝴蝶結。雖然她的樣子普普通通,但是她在我心目中是一...

那個夜晚發生的事情我永遠也忘不了改為反問句

改為反問句 那個夜晚發生的事情,難道我能永遠也忘了?分析 反問句表示否定的意思,為保持句意不變,改為反問句應去掉否定詞。那個夜晚發生的事情我怎麼可能忘了呢?那個夜晚發生的事我永遠也忘不了改成反問句。改成反問句 那個夜晚發生的事難道我不是永遠也忘不了嗎?我忘不了那個秋雨連綿的夜晚改為反問句 我怎麼能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