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去想女朋友的過去怎麼辦,我忘不了去想女朋友的過去怎麼辦?

2021-07-15 21:42:03 字數 914 閱讀 9906

1樓:守護天使李丹

傻瓜,要是一個人不是真的信賴你會跟你說交心話麼?分享最真實的情緒,正是最勇敢和對你最信任的表現啊。

有幾個人沒有過去啊,那些都是人生的財富,不是真的對你好會跟你說麼?

而且你以為那是真的在跟你說啊,

那是她在跟她孩兒他爸說呢,告訴他一個小女孩一生中可能有什麼樣的經歷會擾動她單純的心,跟你分享了這些就是告訴你如果在她不在孩子身邊的時候,你也能全方位的照顧好你們的孩子,如果你們的孩子是個小女孩的話。在你的引導下在心靈的成長曆程上能少走很多的彎路。

退一萬步說,看到你能讓她想起他,這他媽才正常啊,你讓她想起她心目中可遇不可求的物件,而且你是真實的。看到一般人她能想起個屁就不錯了。

再退一萬步,感情真正好的人這種事是絕對要坦誠溝通的,盡付笑談,總比一輩子記著好啊。

這樣的女孩,愛還愛不過來呢,只能說你是當局者迷。

2樓:太陽最大兒

不是沒有忘記,而是曾經的回憶,就算刪除不刪除也不能代表什麼,誰沒有些回憶呢!好好過吧。 再美好的曾經也只是回憶而已,未來和你是在一起的,才是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處男,是不是之前沒有交往過女友?如果都是,那麼你不平衡可以理解,如果不是,你就得了吧。

4樓:緋陌不緋

每個人都有過去!

如果你真愛她,還放不,那就換個角度思考,她肯跟你說她到底交了多少個男友,而沒有欺騙你說自己沒談過戀愛,你就該感到高興,至少她不會騙你!她換了三個才跟你在一起,說明你們的感情得來不易!還有,她刻意迴避,反倒是最好的,你覺得你願意去聽她跟你說說前男友的種種事蹟?

只要你堅信自己還愛著她,並且她也真心愛你,過得種種事不會影響到你們的!

5樓:皓月千里長空

哎,都有這種情結。太在乎就分手吧。

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我怎麼辦,女友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有的人會這樣難以忘記。尤其是現在的戀人有些地方不如原來的戀人,更會讓人浮想聯翩,勾起回憶。解決的辦法就是善待現有的戀人。一旦發現對方有思念前任的苗頭,那準是自己什麼地方不盡人意了。不要強行干預。越干預,就會越強烈。因勢利導,把對方的好地方學過來,留住對方的心。一方要是企圖與前任聯習,不顧及現任的感受...

忘不了他怎麼辦!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算了吧,他沒留你,就是還對你沒感覺,你既然能說不想耽誤他,就是沒他還能活,其實,看淡點就好啦。等哪一天你碰到n你真正很喜歡,又喜歡你的時候,就會覺得其實現在很可愛!現在,你能做的就是,轉移你的注意,好好地上學或者工作,緣分會在你不知不覺中靠近你的!首先,兩個人如果是都喜歡對方的情況下不得已分手,可以...

忘不了他,怎麼辦,忘不了他我 該怎麼辦

不是只有你是這樣的,很多人都是這樣的,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被另一種人和事所分心,所有你每天太無聊就會想到他,如果哪天你要是遇到些讓你很感興趣的人和事,你就很順其自然的慢慢忘記了,也許等到那個時候你讓自己想都沒有辦法想起來了,不要認為你現在是最慘的,有的人比你還慘,比你還可憐,在這段時間裡去做一些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