麂皮絨包上有水印怎麼辦,麂皮絨包上有水印怎麼辦

2022-01-02 13:30:49 字數 5747 閱讀 5642

1樓:匿名使用者

麂皮絨包上有水印可以用洗衣液清洗。洗衣液運用高新技術,採用溫和的液體配方,具有洗護合一的多重功能。對比傳統洗衣劑而言,洗衣液鹼性較低,效能比較溫和,不會損傷衣物和手,具有保護衣物、保護**、保護環境的全面保護特性。

洗衣液的技術含量高,便於新增各種有效成分,洗會令衣物蓬鬆、柔軟、光滑亮澤,並且具有除菌和持久留香的功效。

洗衣液的有效成分主要是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其結構包括親水端和親油端,其中親油端與汙漬結合,然後通過物理運動(如手搓,機器運動)使汙漬和織物分離。同時表面活性劑降低水的張力,使水能夠達到織物表面,使有效成分發揮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液的標準:

洗衣液主要有三大標準:濃度越高,用量越少;黏度越低,越易溶解;泡沫越少,越易漂洗。

濃度更高,用量更省:濃度高即活性物含量高,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

洗衣液特別調低粘度,改善洗衣液的流動性,方便傾倒、預塗、溶解;採用泡沫控制技術,低泡易漂,一次漂洗後,泡沫就基本漂清。

清潔頑固汙漬的方法:用適量洗衣液先浸泡10分鐘,然後進行正常洗滌程式,效果更佳,產品用量也可視清洗衣物的汙濁程度,酌情增減用量。

2樓:全國卷的你

1、用柔軟動物毛刷除去表面塵埃與汙垢,或者可以用橡皮擦輕輕向四周均勻推散除去汙垢。

2、用乾毛巾沾水後擰乾,重複幾次進行輕拭。

3、用乾淨溼海棉沾溫性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

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裡是收藏版塊,沒有知道的;發錯版塊了,可以發到相應的版塊解決!

4樓:湖心藍戀

清洗方法:

1、用柔軟動物毛刷除去表面塵埃與汙垢,或者可以用橡皮擦輕輕向四周均勻推散除去汙垢。

2、用乾毛巾沾水後擰乾,重複幾次進行輕拭。

3、用乾淨溼海棉沾溫性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

4、如果皮包灑上飲料,應立即用乾淨布或海棉吸乾,並用濕布擦抹,讓其自然幹,切勿用吹風筒吹乾。

5、若剛剛沾上油脂,應立即用乾布擦拭乾淨,剩餘的由其自然消散或用磨沙皮專用護理產品清潔,不可用水擦洗。

5樓:花非花

用去除指甲水的那玩意,2塊乙個。很好使的。

夏季服裝的收藏常識是什麼?

6樓:易書科技

1.棉織品:棉織品吸濕性強,怕酸不怕鹼,收藏前洗淨晾乾,放些樟腦丸,以防霉變和蟲蛀。

2.絲綢和純毛織品:收藏毛織品服裝時,應先拍除或刷掉衣料上的灰塵,並用罩布遮蓋起來。而絲綢服裝最好放在箱櫃上層,避免壓皺,並在上面放一塊棉布,以減少潮濕空氣的浸入。

3.化纖織品:化纖織品中的各種人造纖維,大都屬纖維素或蛋白纖維,也存在受黴菌腐蝕的危險。收藏方法同棉織品。

但樟腦丸不能直接與衣物接觸,否則會發生化學反應。

生活小常識

7樓:德蘭梅爾工程師

去除衣物上的黴跡

衣物生霉在家庭中較為普通,特別是梅雨季節。霉斑洗除方法如下:

1、服裝上極難清洗的霉斑 應使用35-60攝氏度的熱雙氧水溶液或者漂白粉溶液擦拭,再用水漂洗乾淨。

2、棉麻織品上的霉斑 先用氨水20克兌1公升水的稀釋液浸漬,然後用水漂洗乾淨。

3、絲毛織品上的霉斑 應使用棉球蘸松節油擦洗,再用太陽曬,去除潮氣。

補充:霉斑 ①衣服出現霉點,可用少許綠豆芽在霉點處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霉點即可去除。 ②新霉斑先用軟刷刷乾淨,再用酒精洗除。

陳霉斑先塗上淡氨水,放置一會兒,再塗上高錳酸鉀溶液,最後用亞硫酸氫鈉溶液處理和水洗。 ③皮革衣服上有霉斑時,用毛巾蘸些肥皂水措擦,去掉汙垢後立即用清水洗乾淨,待晾乾後再塗甲克油即可。 ④白色絲綢衣服上的霉斑,可用5%的白酒擦洗,除霉效果很好。

⑤絲綢衣服出現霉斑,一般可以在水中用軟刷刷洗,若霉斑較重,可在霉斑的地方塗上5%談鹽水,放置3—5分鐘,再用清水漂洗即可。

8樓:

最最簡單的:曬太陽,先殺菌,再除跡。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漂白粉能不能,不要整個衣服放進去,霉斑那塊放下去漂白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用太陽曬曬,然後用洗衣液洗

服裝搭配技巧培訓

11樓:阡陌上花開

1、知識結構:掌握美學、色彩學、服裝設計、服飾搭配、服裝市場規律、時尚潮流趨版勢、消費心理學、專業軟體應

權用等多種專業理論知識的複合型高階人才。

2、能力要求:審美能力強,藝術創造力強,形象設計能力強、理論和技巧結合,搭配技法運用自如,具備美術基礎和良好的色彩平衡感,具有敏銳的時尚觸覺,良好的教學組織能力,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

3、對服裝品牌、穿著衣物的物件,有強烈的感知和搭配靈感,能夠發現其中相對完美的組合和搭配,淋漓盡致地發揮服飾的修飾裝點功能,襯托出人的主體作用。充分調動人的美感、**、動感、樂感、味感、質感,綜合五官之感,激發出心靈感受。

4、通過靈活的服裝搭配技巧:髮型與服飾的搭配、季節與服飾的搭配、體型與服飾的搭配、服裝色彩、面料搭配、不同膚色與服裝的搭配,把服飾自身的獨特韻味和人的個體特質完美結合,給人這件衣服就是為他(她)特製的感覺,穿出了衣服的味道,衣服襯托出人的韻味。體現出個性化,唯一性。

生活常識,衣服的肩膀被衣架撐出里個包,有辦法還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熨斗熨一下,也可以把起包的地方放平,然後拿熱毛巾壓3分鐘左右就行了。

純棉衣服洗之前用淡鹽水泡半個小時,然後再用涼水清洗;對於已經縮水的衣服,可以將衣服套在大紙板上撐開,然後再用熨斗一熨,衣服可恢復原狀。

如果買的是名牌產品,那麼此類純棉在沒有織成布的時候就經過了鹼性處理,基本可以達到完全不縮水,只要按照衣服吊牌上的說明正常洗滌都不會有問題。

如果買的是便宜的純棉衣服,那就要注意了,一定要用冷水洗,並且不能用力的扯拉,容易造成衣服變形。也不要用甩乾機甩乾,自然風乾為好。當然衣服最好都不要暴曬。

純棉的抗皺性不是很好,平時洗滌的時候最佳水溫30度--35度,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洗完後不宜擰乾,在通風陰涼處涼曬,不要在日光下暴曬,以免退色。

議使用含酸性的洗滌用品(比如肥皂),使其達到中和作用,如果使用純棉專用洗滌劑那會更好。另外夏裝必須勤洗勤換(一般三天一次),使汗液不會保留在服裝上太久。

純棉服裝的主要特性是穿著舒適、透氣、吸汗、對人體無害。棉的染色效能比較好,而且有顏色的棉t恤,它多少會退一點,深色的比較明顯,洗的時候應該與別的衣服分開,,而且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把純棉洗滌劑和溶液調解均勻,,再把衣服進行浸泡,不然會使衣服退色不均勻。

13樓:匿名使用者

燙好後下次洗衣服就用涼衣袋吧,超市都有得賣的。而且衣服還不容易變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熨斗,熨熨唄!!

保養衣服的小常識

15樓:手繪星球

一,如何令牛仔褲不掉色 牛仔褲一定是時尚的必備品,會打扮的朋友一定會有很多搭配服裝的仔褲吧,但是你是否會將它當寶貝一般關心、愛護呢?曾今有朋友告訴我:對待牛仔褲,你就要像養牛一樣把它養起來,不要常洗,偶爾曬曬太陽就好。

是不是很難認同呢,當然也不是說很髒了也不要洗,衛生也很重要啦。但是今天起,請不要再隨便就把牛仔褲往洗衣機裡扔了,在洗仔褲之前好好來看一下關於牛仔褲你所要了解的:  1、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一般朋友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贓)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正確方法應該是,盡量6-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曬乾,這樣牛仔褲上的汗味就不會了;如果牛仔褲粘上了一些乾淨東東,你可以在贓的地方噴上清水,然後輕輕撮掉贓東東,然後再同上一樣掛在通風很好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就好了!  2、第一次清潔不要乾洗或是機洗哦  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曬乾後再拿出來的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你是用洗衣粉的原因,還乙個原因就是丹寧布上有一層膠。

所以,第一次清潔時盡量不要用機洗或乾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潔,這樣清洗牛仔褲,會使牛仔褲會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來的效果會更加好哦。清潔完後還是得向上條一樣掛置在通風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  3、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保色處理哦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

保色處理其實簡便,洗前將牛仔褲浸放在有水的盆內,然後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約半小時,這樣牛仔褲的掉色就不會那麼嚴重了,不信可以試試哦。  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

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的不自然。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3.

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

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

服飾歷史常識 古代服飾名稱知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漢字裡表示衣服的字很多。這些字多是象形字和形聲字,而且和古代的禮制有關。

舉例如下:

冠。貴族男子戴的普通帽子。

「冠」字裡的「元」即首,表示頭的意思;「寸」表示法度的意思。

冠是身份的象徵,是中國封建社會的乙個縮影。冠主要是由冠圈、冠梁和纓組成。纓是冠圈兩旁的絲繩。

冠還有乙個必不可少的附件叫「笄」,也叫「簪」,是用來把冠固定在頭髮上的細長簽子。由於簪和纓是戴冠所必不可少的,所以古代作品中常用來指戴冠的人。如:

「空餘老賓客,身上愧簪纓。」(杜甫《八哀詩》)

冕。天子、諸侯、大夫祭祀時戴的禮帽。從字形上看,「冕」字從「曰」,可知是一種帽子。

弁。古代貴族男子穿禮服時戴的一種次於冕的帽子。

胄。古代士兵作戰時戴的頭盔。「介冑」指穿戴盔甲的士兵。如:「介冑之士不拜,請以軍禮見。」(《史記·絳侯世家》)

帽。據考證,「帽」字是漢代以後才出現的。「曰」和「冒」是帽的古字。古代特指用布帛縫合的圓形軟帽,一般不在正式場合佩戴。到了唐代,帽子已經很普及,而且常常出現在正式場合。

巾。可以裹頭,也可以擦汗。「巾」是象形字。戴頭巾之風,漢末時盛行。以後有諸葛巾、東坡巾、山谷巾、程子巾等不同的名目。

衣。衣服的總稱。古人特指上衣。《周易》:「黃帝、堯、舜垂衣裳而天下治。」意思是說,治理天下從衣裳開始。可見,衣服是禮儀制度的象徵。

裳。古人特指下衣。如《詩經·齊風》:「東方未明,顛倒衣裳。」時說天還沒亮就起床,急急忙忙把上衣下衣穿倒了。

襦。指短上衣,是一般人平時禦寒所服。

禪。指單衣,是夏天的衣服。

褻。指貼身穿的上衣。

裘。指皮衣。如:「五花馬,千斤裘。」(李白《將近酒》)

袍。指長襖,長至腳背,有裡子面子,中間絮絲棉或亂麻。「袍」是形聲字,聲旁「包」有包住全身的意思。

褐。用粗毛或粗麻製成的短衣,貧苦人所穿。

衰(蓑)。用草編成的雨衣。

襟。最初指衣的交領,後來指衣服的前幅。也叫「衽」。

裾。指衣服的下擺。

袖。很長的袖子。如古代作品中常提到「長袖」和「廣袖」。也叫「袂」。

紳。指腰帶繫結後的下垂部分。古代士大大入朝時,把記事的手版「笏」插在腰帶間,叫「縉紳」。所以後來「縉紳」就成了士大夫的代稱。裙。指下衣,也就是「裳」。

褲。古**作「絝」。只有兩個褲筒,兩腿分別套入褲腿,沒有襠。和現在的褲子不同。

車風擋玻璃上有水印怎麼處理,車風擋玻璃上有水印怎麼處理

你好,這個可以拿專門的清洗劑處理一下就好了。車擋風玻璃有水印,可以用清潔劑擦拭處理處理,可以解決的。這個其實就是拿著清潔液處理一下就可以 拿專用的泡沫清洗劑擦一下就可以了,或者洗潔精也可以 這用清洗液或者是用玻璃水沖洗一遍就好了,不是什麼大問題。用質地硬一點的抹布沾上牙膏或者劃痕蠟使勁反覆擦,如果有...

nova7pro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

Nova 7 pro進水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盡量不要開機!送修吧!具體要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專少您的損失,建屬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