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攻下城時如何捉武將

2022-01-02 11:07:34 字數 549 閱讀 8638

1樓:特洛少爺

首先,有「捕縛」特技的武將破城,除了「強運」的斗哥之外,基本城裡武將一鍋端。現在不得不承認此特技是《三國志11》裡最bt的。

如果沒有神捕,建議最後破城的是衝車部隊,或者是戟兵、槍兵這樣的近戰部隊,少用弩兵。我用弩兵破城是基本上乙個人也逮不著。

當然,可以說運氣是最重要的,上面說的是我自己在遊戲中總結出來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捕縛技能的武將,那用他破城,基本上除了少數有名馬和強運特技的可以跑脫外,全都會被抓的。

如果沒有這個技能的武將,那你多開幾個近戰部隊去最後一下用圍攻破城,抓將的機率會高很多

3樓:

攻城之前 把他出來的武將都滅了 然後再攻城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你沒有消滅他的武將而把城池攻下來了 那麼那些門口的武將就逃跑了…… 君主都被你滅了 他們不跑幹嘛啊……

4樓:傷心

一般看運氣的,不一定可以抓的.

只有敵方是最後乙個城時才一定抓得到.只能這樣了.

三國志11培養5虎將,三國志11隱藏武將149個

樓主,下列武將可作為自帶將軍培養物件 絕世雄才 1.呂布,2.張飛,3.典韋 關羽,4.趙雲 馬超,5.孫策 張遼 龐德 顏良 文醜,6.黃忠 甘寧 太史慈 徐晃 許諸 華雄,7.夏侯敦 夏侯淵 張合 周泰 魏延 以下是輔助軍師 謀士的絕佳人選 蓋世英才 1.諸葛亮,2.司馬懿,3.周瑜,4.荀彧 ...

有關三國志11單挑問題的,三國志11武將單挑問題

我有個中文版的修改器 把你的郵件位址給我,我發給你。三國志11武將單挑問題 如果你是玩最難的難度的話。多帶一兩人去單挑,不管你武力多高,除非和對方差距很大,都重視防禦,待出現能防禦一切攻擊時重視攻擊,揍對方,然後狀態沒了再重視防禦。氣有兩格時可以嘗試要害,中了要害敵將會全方位腦殘,武力就低了。然後待...

三國志14蜀國武將搭配,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怎麼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裡的武將是有很多的,蜀國陣營的武將配置是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想要了解相關陣容搭配的小夥伴是可以一起來看看的,是有很多不錯的陣容可以搭配使用的。三國志戰略版蜀陣營武將配置。蜀國陣營的武將在遊戲裡也是有很多的,是可以很好的搭配組建陣容的,下面都是喵七覺得比較不錯的蜀國武將所搭配的陣容,大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