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蜀國武將搭配,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怎麼搭配?

2022-12-29 06:25:02 字數 1155 閱讀 4007

1樓:網友

三國志戰略版裡的武將是有很多的,蜀國陣營的武將配置是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想要了解相關陣容搭配的小夥伴是可以一起來看看的,是有很多不錯的陣容可以搭配使用的。

三國志戰略版蜀陣營武將配置。

蜀國陣營的武將在遊戲裡也是有很多的,是可以很好的搭配組建陣容的,下面都是喵七覺得比較不錯的蜀國武將所搭配的陣容,大家是可以到遊戲裡使用的。

武將配置一:劉備、關羽、張飛。

戰法推薦:劉備 選擇搭配:【暫避其鋒、陷陣營】關羽 選擇搭配:【威謀靡亢、箕形陣】

張飛 選擇搭配:【剛勇無前、絕地反擊】

武將配置二:姜維、諸葛亮、龐統。

戰法推薦:姜維 選擇搭配:【奪魂挾魄、杯蛇鬼車】諸葛亮 選擇搭配:【嬰城自守、八門金鎖陣】龐統 選擇搭配:【太平道法、無當飛軍】

武將配置三:趙雲、關妹、張飛。

戰法推薦:趙雲 選擇搭配:【裸衣血戰、一騎當千】關妹 選擇搭配:【大戟士、橫掃千軍】

張飛 選擇搭配:【箕形陣、盛氣凌敵】

武將配置四:諸葛亮、趙雲、劉備。

戰法推薦:諸葛亮 選擇搭配:【奪魂挾魄、杯蛇鬼車】趙雲 選擇搭配:【破陣摧堅、臥薪嘗膽】

劉備 選擇搭配:【白毦兵、八門金鎖陣】

2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關羽,張飛,諸葛亮,趙雲,黃忠,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輸出乙個補傷害乙個輔助。

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怎麼搭配?

4樓:艾呀呀互

一、確定「驚喜」武將。

對於驚喜單核武將的定義為:不依賴隊友,不需要體系,自己獨身一人就能發光發熱的核心輸出武將。

蜀國:馬超、張飛、關羽、趙雲、徐庶、黃忠。

魏國:程昱、許褚、夏侯淵、徐晃、樂進。

吳國:太史慈、甘寧。

群雄:於吉、孟獲、呂玲綺、顏良。

以上的武將擁有良好的輸出能力,其對特定陣容的依賴程度往往不高,在沒有其他配套五星時,單兵作戰能力也十分優秀。

二、搭配原則。

1、抽到並且確認是單核武將。

2、按照給出的四星武將,首先考慮兵種、其次是國別進行陣容搭配。

éùäêèý¹úö¾êñ¹úî佫ôµ·ö´îåä½ééü ôõñù´îåäôµ

三國志11培養5虎將,三國志11隱藏武將149個

樓主,下列武將可作為自帶將軍培養物件 絕世雄才 1.呂布,2.張飛,3.典韋 關羽,4.趙雲 馬超,5.孫策 張遼 龐德 顏良 文醜,6.黃忠 甘寧 太史慈 徐晃 許諸 華雄,7.夏侯敦 夏侯淵 張合 周泰 魏延 以下是輔助軍師 謀士的絕佳人選 蓋世英才 1.諸葛亮,2.司馬懿,3.周瑜,4.荀彧 ...

有關三國志11單挑問題的,三國志11武將單挑問題

我有個中文版的修改器 把你的郵件位址給我,我發給你。三國志11武將單挑問題 如果你是玩最難的難度的話。多帶一兩人去單挑,不管你武力多高,除非和對方差距很大,都重視防禦,待出現能防禦一切攻擊時重視攻擊,揍對方,然後狀態沒了再重視防禦。氣有兩格時可以嘗試要害,中了要害敵將會全方位腦殘,武力就低了。然後待...

三國志9和三國志10哪個好玩,三國志9和10有些什麼區別?具體點啊,謝謝啊!

三國志9是最經典的乙個。我先玩三國志11,不過發現三國志11沒有意思,後來才玩三國志9。不過三國志10比三國志9的靈活度要大得多,在三國志9中不能控制戰鬥,但在三國志10中可以。三國志11的3d效果十分好。比中國做的好多啦 玩法不同的,而且9代和11代也有很大的不同,像我就是最早玩9代的,不過後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