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熊貓人武僧T裝和dps裝屬性問題

2022-01-02 11:07:33 字數 1374 閱讀 9231

1樓:凜莫言

魔獸世界5.0武僧釀酒天賦屬性選擇

屬性由於《熊貓人之謎》依然處於測試階段,並且90級內容還尚未開放,所以只對各屬性的意義進行介紹,暫不提供屬性收益排名。

敏捷敏捷對於武僧坦克的意義是更高的攻擊強度,這使你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製造更多的威脅值,以及更高的**效果。

耐力在復仇與最大生命值無關之後,耐力成為了乙個純粹的生存屬性。它可以為你提供更高的生命值,這意味著更高的容錯率。

命中和精準

命中和精準主要影響真氣的獲取,如果任何乙個產生真氣的技能沒有擊中都將產生巨大的損失,你甚至可能會沒有足夠的真氣保持酒醒入定效果,因此命中和精準是非常重要的屬性。你需要7.5%的命中來保證近戰攻擊和物理技能(主要是真氣獲取技能)不會未命中,7.

5%的精準保證不會被躲閃,15%的精準保證不會被招架。

爆擊爆擊對於使用怒氣的坦克來說更有意義,因為爆擊能使他們獲得更多的怒氣。武僧的能量和真氣系統和爆擊沒有什麼關聯,使得這個屬性對於武僧的意義很小。但是提供30%躲閃的飄渺酒技能需要消耗自動攻擊爆擊所產生的效果層數來支援,因此在你需要最大化此技能時,爆擊的收益會被放大一些。

急速急速為武僧坦克提供的最大收益是能量值恢復速度,這使你能更快的獲得真氣。除此之外,急速還能提高你的近戰攻擊速度,增加你製造的威脅值。這個屬性的收益還需要進一步的評估。

躲閃和招架

躲閃和招架作為最傳統的坦克屬性,可以直接提高坦克避免傷害的機率。目前還難以評價閃招和其他屬性之間收益的具體差距。

精通精通提高武僧坦克的醉拳的效果,但是需要大量的精通才能提高1%,精通是否值得大量投入還需要進一步的評估。

**武僧的技能傷害和消耗基本不受**型別影響,只要品質和級別相同,裝備雙手**和雙持的技能傷害可以說沒有區別,因此雙手或是雙持對於武僧坦克來說區別不大。但考慮到雙持將帶來額外的白字自動攻擊未命中,所以一般認為雙手**更適合坦克.

魔獸世界5.0踏風武僧屬性選擇

每單位屬性提公升:

主手dps: 9.53

副手dps: 4.89

敏捷: 3.47

命中: 2.59

急速: 1.73

精準: 1.65

暴擊: 1.52

力量: 1.27

攻強: 1.23

精通: 0.94

命中》7.5%後: 0.85

可以看出,踏風武僧的主要屬性是一敏捷為主,在命中達到要求之後敏捷和急速成為了主要玩家選擇的屬性,精通成為弱勢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敏捷排第一,和小德乙個德行,按小德的屬性弄就能行

3樓:

t 精準命中7。5%然後急速 暴擊=精通,暴擊和精通看你傾向於那種方式了。平砍暴擊有利於使用飄渺酒增加閃避,精通利於被動技能 醉拳

魔獸熊貓人武僧織霧練什麼專業比較好

為什麼選制皮呢?搞不懂,只能製作衣服吧。附魔可以兩個戒指都附魔。珠寶可以用高階點的寶石。工程也可以,有個1分鐘cd的 400屬性的腰帶附魔好像。而且可以製作乙個頭,這個頭上面可以有其他的三種寶石。pve和pvp都可以用。鍛造不清楚,記得好像可以自己給衣服弄孔插寶石。皮甲的建議還是攻擊和 有錢燒的 工...

wow武僧哪個專精好,WOW武僧玩什麼專精給力?前期呢?

pvp玩織霧,上手簡單,jjc和評級都有隊伍需求。風行難度挺高的,玩好也很厲害 pve玩酒仙,t天賦,很強力。織霧移動能力很強,很適合現在的boss戰。風行dps不是很厲害,沒有法系強。以上回答你滿意麼?你好這個版本武僧的三系天賦都不是巔峰,均處於相對疲軟的狀態其中酒仙 踏風 織霧 後兩者區別不大 ...

魔獸世界熊貓人之迷武僧適合新手麼

1全部武僧坦不太適合,給你分析一下為什麼吧 武僧穿的是皮甲,又沒有熊德那種護甲加成,他需要依靠維持自身很多buff來保證免傷,幻滅踢,喝酒消醉拳,適時開飄渺酒等等 一旦斷檔,他就和乙個盜賊差不多脆皮,只比盜賊多了25 的免傷。總之武僧坦的操作非常繁瑣,不適合新手,另外2個天賦應該適合你 放心 既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