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保修期怎麼查詢

2022-01-02 04:43:36 字數 1163 閱讀 665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保修期可以在蘋果手機上直接查詢,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進入後開啟通用介面。

3、進入後選擇關於本機。

4、在其中就能找到保修期的資訊。

5、點選進入後可以查詢詳細保修資訊。

注意事項:

2、在保修期間,蘋果手機以及蘋果手機的配件(充電頭、充電線和耳機)都屬於保修範圍,蘋果還提供了90天免費的技術支援。

2樓:一條酸菜魚

1、開啟蘋果手機,在桌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通用選項。

3、點選進入通用頁面後,之後點選關於本機。

4、進入關於本機後,點選有限保修。

5、進入覆蓋範圍看到,預計到期日:2023年12月22日。

3樓:小樂學姐

蘋果手機保修期查詢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桌面,進入設定之後下滑找到並且點選通用,如圖所示:

2、進入到通用之後點選關於本機,如圖所示:

3、進入關於本機,下滑找到並且點選有限保修,如圖所示:

4、進入覆蓋範圍看到,預計到期日,如圖所示:

4樓:肥仙女

1、開啟蘋果手機,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3、之後點選關於本機,如下圖所示:

4、進入關於本機,點選有限保修,如下圖所示:

5、進入覆蓋範圍看到,預計到期日:2023年12月22日,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保修期一般是1年,所以檢視自己購機的發票即可知道是否在保修期內。如果沒有發票或者找不到購機時間,可以用通過序列號,在蘋果官網或者第三方**查詢。

下面簡單介紹下,通過序列號查詢保修期的步驟。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

2、在通用裡點選關於本機。

3、在關於本機中找到自己手機的序列號。

4、獲取到本機序列號後,可以在蘋果官網或者第三方**查詢保修期。

6樓:機佬百科

玩機教學:如何檢視手機保修期

7樓:薊皓厲藏

查詢一下啟用時間,延長一年就是保修時間,可以去官網通過輸入序列號查詢

諾基亞手機怎麼查保修期

可以用自己的手機序列號登入諾基亞的官網查詢。查詢方法如下 一 輸入 nokia香港官網的查詢位址為 http www.nokia.com.hk support ch repair warranty verification checker 大陸官網查詢位址為 http www.nokia.com.c...

聯想電腦保修期查詢,如何查詢聯想電腦的保修期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根據主機編號在下面提供的官網鏈結中查詢到相關的保修資訊作為參考,如果您沒有相關的發票憑據可能就會按出廠日期開始計算了。整機保修及配置查詢 如何查詢主機編號。如何查詢聯想電腦的保修期 聯想的保修是這樣的啊。筆記本是在背面有生產日期 台式電腦一般在側面沒有發票的 是按機器生產...

手機過保修期,螢幕壞了,維修店換螢幕保修期一般為多久

維修期是 2小時 3天,保修是 7 3個月不等。得看你去的店了 非人為是一年的,人為不保修 一般是3個月到半年不等,看他給你換的是什麼貨了,原裝的自然時間長點,非原裝的就少點 買手機說保修一年,螢幕壞了,換螢幕要錢麼 1 啥bai叫三包?通俗du 的講,就是七天包zhi退 十五天包換 dao一年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