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保修多久,魅族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2021-03-04 00:13:53 字數 4328 閱讀 7906

1樓:wangmu木

魅族手機

保修1年。

魅族手機的保修期是一年,但是人為造成的損壞,是不在保修期內的。保修期內的維修是免費的,過了保修期或者人為造成的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

魅族(meizu)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2樓:順其自然

您好,自購買之日起後一年內(以保修卡填寫日期為準),魅族對於手機主機符合三包規定的效能故障提供免費維修,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使用者可憑三包憑證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商負責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

魅族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3樓:逗豆佳

魅族手機保修期為一copy年,具體計算方法分兩bai種情況喲:

1)實du體店購

4樓:沃潤薄思嬡

你好,只要符合三包協議的,

都可以正常保修,

只是費用不一樣。

5樓:浮澤拱代藍

全國聯保

1年的望採納

魅族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6樓:提莫送你超神

魅族手機的保修期為一年。

魅族手機類產品保修政策如下:

一年免費保修

1、自收貨之日起一年內,魅族對於手機主機符合三包規定的效能故障提供免費維修。

2、經兩次維修,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可憑三包憑證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商負責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

3、送修的手機主機在7日內不能修好的,魅族授權服務中心將會免費提供備用機,待原機維修完成之後收回備用機。

擴充套件資料

魅族保外服務

自購機之日起,若屬於下列原因中的任何一種而導致裝置出現故障或損壞的,魅族公司有權根據國家"三包"有關規定,不按照"三包"承諾條款的內容提供服務,但可以選擇有償服務:

1、整機及部件已經超過退換貨或維修有效期的;

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票,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 私自拆動造成損壞,非經魅族公司認可方維修和改裝的;

6、 進液、受潮或發霉的;

7、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8、 除國家三包規定所列的裝置主要部件之外,裝置的輔助部件和其他部件出現故障的。

7樓:逍遙王

魅族手機保修期為一年

魅族手機保修期為一年,具體計算方法分兩種情況喲:

1)實體店購買,從購機之日起開始計算;

2)網購,是從商品簽收次日(以快遞簽收時間為準)起開始計算。

魅族簡介:魅族(meizu)是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追求源於熱愛,魅族因夢想而立,專注於創造更好用的智慧型手機。

魅族擁有【pro】、【mx】、【魅藍】三個系列的智慧型手機和flyme手機作業系統。

8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保修期為一年,具體計算方法分兩種情況:

1、實體店購買,從購機之日起開始計算;

2、網購,是從商品簽收次日(以快遞簽收時間為準)起開始計算。

魅族正規渠道銷售手機整機的三包服務標準:

7日免費退貨:只支援在購機7天內出現非人為質量問題的機器,並且需要通過購機的專賣店送修受理,具體是否符合退款,需要先進行檢測,以公司的檢測結果為準

2、15日免費換新:專賣店購買的以購機之日起開始計算,網購的是以商品簽收之日(以快遞簽收時間為準)起開始計算哦。自購買之日起15日內(含),如果手機主機出現符合三包規定的效能故障,並經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檢測確定,可以進行換新。

參考資料搜狗問問.搜狗問問[引用時間2017-12-22]

魅族的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是享受國家三包服務的,支援15天內質量問題換新,一年的保修服務的,使用者手機出現問題,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11樓:逗豆佳

每一台正規渠道銷售的機器我們都有銷售記錄,我們可以根據銷售記錄來計算您手機的保修時間!若您的手機整機在一年保修期內出現非人為的質量問題我們是整機保修的,自拆自修的情況下是可能會影響機器的保修的哦,具體是否符合保修範圍則是需要以我司的檢測結果為準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剛買的手機,保修期內不保修,來回運費還要我承擔,說什麼檢測結果保外,收維修費175元,沒修,原路寄回了,我到官網客服投訴,保內保外的依據是什麼,都是魅族說了算,就是不保修,來來回回就一句話很抱歉,運費來回要自行承擔,垃圾魅族,趕緊倒閉吧,再也不買,太糟心了.....買魅族的長點心吧,不如多攢點錢買好點的手機,再不就隔壁小公尺,高配版還是可以的,至少售後甩魅族18條街,魅族的工程師和售後都能去幹銷售了,說不過說不過太厲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一般是1年免費保修,我修過mx3售後人員還挺不錯,修的時候快滿一年了

14樓:龐揚棄

基本都是1年,你可以選加

15樓:奇施表覓柔

魅族手機保修1年。

魅族手機的保修期是一年,但是人為造成的損壞,是不在保修期內的。保修期內的維修是免費的,過了保修期或者人為造成的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

魅族(meizu)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維修點維修要多久

16樓:控心

維修時間是要bai使用者去du

當地魅族售後zhi服務中心進行詢問的。

使用者可dao以到魅族官網回的服務——答維修中心介面,查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有詳細的位址和****,然後前去檢測維修即可,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售後換屏保修多久 魅族

17樓:

保修期內,按1年保修期;

保修期不足3個月或保外,維修日期起保3個月

魅族手機保修問題

18樓:逗豆佳

]魅族正

bai規渠道銷售手機整機du的三包服務標準zhi:

19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機子基本上都是返廠去修的,只要你發票保修卡什麼的都在,可以自行寄回廠家或者可以到任意一家專賣店去由他們轉寄。專賣店本身不修硬體的,軟體問題可以幫你解決。

20樓:沉思狠美

只要是正規渠道購買的魅族手機在保修卡在的情況均可以在任意魅族維修點享受條款內的版

保修服務。權

魅族手機類產品售後政策

一年免費保修

1)自購買之日起後一年內(含),如果手機主機出現國家三包規定中所列非人為效能故障,並經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檢測確定,檢測確認手機主機出現符合國家三包規定的非人為效能故障,您可以選擇免費維修。

2)上述故障經兩次維修,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使用者可憑三包憑證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商負責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

3)若符合換貨條件,並且銷售商有同型號、同規格的機器,消費者不願意調換而要求退貨的,可按購機**每天0.5%比例收取折舊費後給予退機。

退款=購機價—購機價*使用天數*0.5%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包服務

網購的手機只要有保修卡同發票是可以到魅族專賣店保修的。

建議您到魅族授權的渠道購買:

22樓:帥帥

不管在哪個專賣店都可以保修,這就是魅族人性化的地方

魅族保修時間是多長?

23樓:漫卷長河

您好,自購買之bai日起後一年du內(以保修卡填寫日期zhi為準),魅dao族對於手機主機版符合三包規定的效能權故障提供免費維修,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使用者可憑三包憑證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商負責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

魅族的保修期是多長時間?魅族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您好,正常保修是整機一年。這種情況建議到魅族認證店檢測維修,具體費用和原因以返廠檢測為準。手機保修期的計算 在實體店購買的從購機之日起開始計算,網購的是從商品簽收之日 以快遞簽收時間為準 起開始計算,手機保修一年時間。注 手機是需要在檢測後為非人為的損壞才給予免費維修。一年 螢幕進水 破損不在保修 ...

魅族過了保修期怎麼返廠維修電池,魅族手機如何返廠更換電池

維修方法 1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2 返廠維修,通過魅族認證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 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 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族的配件包括貼膜掛飾等需要自行保管,返廠不做保留。3 上門 郵寄維修。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 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

中興u880保修期多久,ipad保修期是多久

國內行貨手機有兩種保修方式!一是憑發票上的購買日期,保修一年!而是憑手機的出廠日期,保修15個月!具體保修條款,請參照該手機品牌的服務條款和國家三包政策!謝謝!你好,你這個可以保修,我國的保修期是一年,有個別的手機店是二年,比如廣東的中域電訊 ipad保修期是多久 ipad保修期為一年。bai具體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