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售後要錢嗎,vivo手機保修期內維修要錢嗎

2021-04-12 05:31:23 字數 1049 閱讀 6861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問題,一年內免費保修

vivo手機保修期內維修要錢嗎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保修期是指保障產品損壞修理的期限。如果是經營者提供商品不符合要求,在保修期內是有義務免費履行修理義務的。

3樓:不再見

不要的,只要在保修範圍內。

售後處理,是不會收取費用的。

如果手機出現的版故障不在保權修範圍內,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維修手機更換配件僅收取配件費用,不收取手工費)。您可以**聯絡vivo售後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諮詢具體的費用。

因為人為因素造成手機損壞、變形,手機將不能享受三包服務,您仍可攜帶手機去vivo售後服務中心付費維修。

人為因素是指您直接或間接以及環境因素造成的手機損壞,而非手機自身的問題。

如:不小心將手機摔壞、手機進水、手機受潮等都屬於人為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官網上關於bai售後服務的說明,

保修du服務僅限於正常zhi使用下有dao效。一切人為內損壞及屬下列情況之一的容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收費修理:

(1) 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 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 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4) 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5) 非本公司授權的服務點拆動造成損壞的(6) 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7) 產品自然磨損(例如:外殼、按鍵、顯示屏、天線、附件等)(8) 非本公司原因造成的故障、缺陷或瑕疵進水機或嚴重人為損壞機器維修,使用者均需與服務點先簽定有關維修協議。

具體請參考vivo官網【服務】---【服務政策】

5樓:匿名使用者

非人為損壞的質量問題不需要收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在保修期內,只要不是人為損壞(比如進水,摔打所引起),都不會收工時費和配件費。

vivo售後拆機對手機有影響嗎,vivo售後拆機對手機有影響嗎?

看售後的水平了,處理得好不會造成任何損害,處理得不好就會出問題 vivo拆機對手機傷害大麼 手機一體機是不可以自行拆機的,自行拆機容易導致手機損壞,並且自行拆機導致的手機人為損壞是不保修的哦。您好,不建議您自己拆機的,如手機有故障,建議您去售後檢測處理。只要你技術好,沒什麼影響 vivo售後檢測手機...

vivo售後換的螢幕是全新嗎,vivo售後能換螢幕嗎

vivo售後服務中心點所更換的配件 基本上正規手機廠商換的螢幕都是全新的,螢幕沒多少錢,也沒有那個必要 您好查詢您所在省市的售後位址就可以了。vivo售後能換螢幕嗎 可以的,售後一般都有貨的,換屏不用很久 半個小時即可 到時要確定故障 是不是換屏就能解決的 vivo售後有螢幕嗎 vivo售後服務中心...

vivo手機進水售後修理多少錢,vivo手機進水了修理多少錢

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手bai機的費用取決du於更換zhi 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dao收取手工費,僅收專 取配件屬的費用。手機進水後建議先不bai要開du機使用,先用電吹風冷 zhi風檔將手機外部殘留的dao液體吹乾,回然後盡快帶上手機到當地售後服務答中心檢測處理,維修費用可以先諮詢下當地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