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官網查詢iphone保修期

2022-03-26 19:53:00 字數 455 閱讀 9217

1樓:神聖贊禮

第一步:獲取iphone序列號

檢視iphone序列號很簡單,一共有三種方法,可以在包裝盒、本機資訊以及使用itunes工具檢視iphone序列號資訊,檢視到iphone序列號後,先記錄下來,在下面的第二步的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中,需要用到。

第二步:iphone啟用時間查詢方法

1)首先進入蘋果中國官**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3)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再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鏈結即可進入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了。

4)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輸入獲取到的iphone序列號,即可查詢iphone啟用日期了。

如果購買的是**iphone則會查詢到到剩餘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從啟用後開始算起,保修期為一年,根據查詢到的時間,可以知道iphone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日期。

華為手機真偽查詢官網,華為手機如何在官網驗證真偽?

回答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真偽查詢 1.手機端 查詢 需保持網路暢通 2.電腦端 查詢 1 輸入 wap.tenaa.com.cn進入頁面後,點選進入真偽查詢。2 在真偽查詢頁面,選擇省份,輸入許可證編號,然後點選下一步。3 在擾碼框中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移動 機imei號框中輸入imei號 下...

如何在美國官網訂購iPhone,在國內怎麼在美國蘋果官網購買手機

1,首先需要登抄錄美國 的蘋襲果官網,這個很簡單,bai把中國的蘋果官網du的 最後的 去掉,就zhi登入到美國官網了dao 2,按照正常的步驟下單購買 3,這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美國官網是不支援中國位址的配送的,需要填寫乙個美國朋友的位址,然後由該朋友將這部手機轉寄給自己 轉寄報關的時候是需要繳稅...

iphone 7 plus官網怎麼查詢啟用時間

方法如下 1 電腦開啟蘋果官網 之後,點選頁面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如圖所示 3 接下來在開啟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 序列號 查詢工具中,輸入7 plus序列號進行查詢,並輸入提示驗證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查詢,如下圖所示 4 最後就可以查詢到iphone 7 plus的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 技術支援等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