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u880保修期多久,ipad保修期是多久

2022-04-14 19:59:04 字數 1618 閱讀 1032

1樓:塘角漁翁

國內行貨手機有兩種保修方式!

一是憑發票上的購買日期,保修一年!

而是憑手機的出廠日期,保修15個月!

具體保修條款,請參照該手機品牌的服務條款和國家三包政策!謝謝!

2樓:堂智

你好,你這個可以保修,我國的保修期是一年,有個別的手機店是二年,比如廣東的中域電訊

ipad保修期是多久

3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ipad保修期為一年。bai具體保修政策如下du:

保修期限

zhi

ipad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dao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專修期。

主要部件享屬有 2 年保修期,主要部件指主機板 (mlb)、記憶體、硬碟 (hdd/ssd)、顯示屏 (lcd) 和交流電源介面卡。

維修方式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所有更換的附件和裝置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自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更換後的主要部件享有重新計算的 2 年保修期。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備註:蘋果序列產品,保修期均為一年。保修期內,不得拆裝機,否則不再保修。

4樓:之何勿思

整機1年,主要部抄件2年。

拓展資料:

蘋果在中國的維修和更換政策:

1、蘋果的產品的保修期從購買日算起為1年;

2、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或為你更換故障部件*,或為你更換一部 ipad。

3、所有更換的 ipad 和部件都是新的。

4、可以更換的部件包括:sim 卡槽彈出器、電池、震動馬達、接收器、揚聲器和主螢幕按鈕。

5樓:蛋蛋君

正常都是一年的,不過可以買的時候就買官方的延長保修

6樓:大頭教主

據3月31日晚央視新聞來聯播

訊息,自315晚會**前,蘋果baiipad無論是整機還是主要部

du件,都只保修zhi1年。而根據我國《微型dao

7樓:樂無邊盲

你好,對於很多ipad的它的保修期都是三年的,但是有的保修期只有一年。

8樓:射手

沒有特殊情況,一般都是一年。

9樓:順嵌抿況基

品牌手機的整機檢修、清潔、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維修點來做

相比較來說回,正規的維修服務中心答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

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

10樓:xcf徐春芳

一般ipad的保修期都是兩年。

11樓:柚夏

ipad的保修整機是一年,主要部件兩年。主要部件指主機板 (mlb)、記憶體、硬碟 (hdd/ssd)、顯示屏 (lcd) 和交流電專源介面卡。

拓展屬資料

中興U880刪除定製,安卓,軟體

安卓網論壇有教程!root之後,所有的手機都不能保修!不過一般不會出什麼問題!直接刷精簡rom多方便,這些工作別人都給你做好了,給你,com mod forumdisplay fid 36 還有你亂動了就不能保修了,三思。在安卓網和機鋒網的論壇有,去看看吧。隨便刪,刪錯了把備份的調出來。中興u880...

ipad的保修期是多長?ipad保修期是幾年?

ipad 整機及附件保修為一年,主要部件保修期為兩年,保修期是自購買之日起。ipad保修政策如下 一 保修期限。ipad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主要部件享有 2 年保修期,主要部件指主機板 mlb 記憶體 硬碟 hdd ssd 顯示屏 lcd 和交流電源介面卡。二 維修方...

聯想A60和中興U880到底哪個好點

我用的聯想a60,個人感覺不錯。聯想好點,手機的質量和續航能力好點 聯想a60和中興u880哪個功能好 怎麼說呢?看你怎麼用了,上網看電影就用u880,如果要是商務人士那就a60吧!如果要是年輕人愛上網,愛下軟體,愛折騰手機那就v880吧!相當不錯的機子,我現在就在用,相當不錯,可以刷機到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