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有保質期嗎?蘋果手機電池保修期多久

2023-03-17 11:55:04 字數 3394 閱讀 4631

1樓:熊靖霞

手機電池其實也是有保質期的,也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電池壽命,一般我們在拿到手機電池可以看一下廠家的生產日期,過期電池使用時可能出現弱電甚至沒電的現象。手機鋰電池你無論用不用,手機電池保質期。

一般為3年,三年後衰減會很快。大約充電400-500次後衰減很快。就是看你先用到3年還是先充到次數。

在使用手機鋰電池中應注意的是,手機電池放置一段時間後則進入休眠狀態,此時容量低於正常值,使用時間亦隨之縮短。但手機鋰電池很容易啟用,只要經過35次正常的充放電迴圈就可啟用電池,恢復正常容量。

手機電量低於10--20%以下時,鋰電內部活性物質處於低壓低位環境中會降解衰減,產生副產物,造成不可逆的手機電池容量衰減!反之,電量高於80--90%以上時,手機電池內部活性物質處在停滯狀態下,也容易分解,也會造成電池容量衰減!所以對電池過衝過放電,都會對電池造成損害!

不要低於20%再衝電,不要高於80%就充電!電量在20%--80%之間,40%--60%之間最優,沒事衝衝,更健康!另外,鋰電的壽命次數和充放電條件,環境溫度等因素有關,充放電電流越大,或者過充,過放,高溫下長期使用,都會減少鋰電的壽命。

2樓:充偲

不能使了,就到了保質期。

蘋果手機電池保修期多久

3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電池的保修期是一年。

如果蘋果手機在一年的保修期內出現因製造缺陷而出現故障的電池,可以免費保修。但是如果手機的電池是由於正常的損耗導致電池蓄電量降低,則無法提供提供保障。

4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保修期內實測電池容量低於80%,就可以免費換電池。高於80%都視為正常,保修期內,檢查不符合要求都可以更換。如果相同的問題出現兩次,可以免費更換新機滴哦。

蘋果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1、如果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電量的正常下降,屬於正常現象,不算質量問題,此時更換電池不能保修。

2、如果是因為質量問題電池電量下降超出正常使用,或者電池根本無法使用,經檢測為質量問題的話可以保修。

蘋果手機如何保養電池:

1、 按時充電,不是用到自然關機才去給手機充電,iphone使用的鋰聚合物電池,是沒有用到自然關機再充電可以保護電池的說法的,這個說話只適合鎳鎘電池時代,鋰電池過度放電會導致離子活性降低,削減容量,導致壽命降低,當手機只剩下20%的電量,應立即充電。

2、顯示100%充電後再衝乙個小時,鋰聚合物電池充電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充電量是80%,大約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此階段屬於快速充電階段,第二個階段不斷降低電流繼續充電,直到充滿電量,iphone在快速充電階段完成的時候就會顯示100%,所以再充乙個小時說法是根據情況而定的,真正充滿電,iphone上方狀態列裡的100%圖示會變成小插頭。

3、最好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蘋果手機充電時,電流分兩路,一路負責電池充電,一路負責手機正常執行,蘋果手機說明書中有宣告「充電時,使電池保持在室溫或接近室溫環境」,若是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可能會導致手機溫度增高,這對電池傷害是很大的;另外,太過嚴密的手機保護套也是不建議使用的,會阻止機器散熱。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搭載ios14系統的蘋果iphone12為例,從啟用日期算起,手機電池保修期限為一年。

蘋果電池需要更換的情況:蘋果手機電池健康度在100%是最佳狀態,一般新手機或使用不久的手機健康度都是100%。但使用了一段時間過後,電池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損耗,當電池健康度已經降低至80%以下時,則建議更換電池。

如果蘋果手機的電池健康值已經降低至了80%甚至以下,那麼其續航能力就會有所下降。因為電池容量已經不及初始容量,電池的續航能力自然便會有所下降,這也就意味著手機電量顯示的100%中,可能會存在一部分虛電,手機使用時掉電非常快。

蘋果手機電池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6樓:逸飛生活百科

一年。蘋果手機保修期是一年,如果購買了蘋果的applecare+全方位服務,保修期則延長一年,共兩年。在保修期間,蘋果手機以及蘋果手機的配件(充電頭、充電線和耳機)都屬於保修範圍,蘋果還提供了90天免費的技術支援。

iphone電池在完成500次充電週期之後,仍能夠保留多達80%的原始電池容量。在一年有限保修期內,包括了為故障電池提供的服務。如果超過保修期,apple會提供收費的電池服務,**和條款可能有所不同。

如果出現質量問題,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更換。步驟如下:

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更換。

手機電池的保修期是幾年

7樓:一梭不中喊大殘

一般是和手機保修期一樣長。

蘋果手機電池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8樓:數碼寶貝爾

蘋果手機電池保修期是1年時間。

iphone整機及所含附件自購買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及銷售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著蘋果公司自行研發的ios移動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釋出。

蘋果手機的隱藏功能

一、自定義控制中心

iphone的控制中心,可以完成很多快捷操作,開啟「設定」-「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將一些常用的功能新增上去,比如手電筒、螢幕錄製、鬧鐘、計時器等等。

二、啟用科學計算器

使用iphone計算器,用手指在數字上左右滑動,可以逐個刪除;解鎖方向鍵後,將手機橫過來,你會得到乙個科學計算器,括號、根號、平方、立方、三角函式等都能使用。

三、輕點背面截圖

如果你的iphone公升級到了ios 14,教你一種更加高階的截圖方式!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觸控」-「輕點背面」-「輕點兩下」-「截圖」。

蘋果手機電池鼓包了還能修復嗎,蘋果手機電池出現鼓包後,還能繼續使用嗎?

電池鼓包無法修復直接更換 1 避免手機受到外力傷害 當手機手裡彎折的比較厲害的時候請儘量不要再使用。2 過沖 整完充電對手機電池影響不是太大,但是也不能連續較長時間一直不拔掉充電線,當電池使用時間較長,已經有老化問題,或者本身電池比較劣質的情況下,過充更容易出現鼓包。3.高溫環境 如果將手機長時間放...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理論時間為2 3年左右。蘋果電池可以完全充電500次,一般使用時平均兩天一次完全充電,那就可以用3年左右。一般來說,如果iphone的迴圈充電超過500次,也就是說使用iphone約14 18個月,電池壽命會下降,容量會達到80 左右。此時請考慮更換電池。而且蘋果規定,如果在保修期內...

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可以換嗎,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可以換嗎?

可以換。解決電池不耐用的方法 1 隨身攜帶充電寶。2 更換電池。3 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4 檢查系統或裝置。5 用光電量,然後再充滿。6 關閉siri的raise to speak功能。7 關閉定位服務。可以更換。更換電池 2015年4月10日後購買的蘋果手機並且參 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 蘋果手機相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