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電腦保修期多久?

2023-03-09 07:55:01 字數 1405 閱讀 1002

1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海爾電腦具體的保修期要求如下:

(1)海爾電腦自銷售之日起,出廠所配板卡、cpu、記憶體、硬碟、軟碟機、顯示器、電源免費保修三年,並終身維護。

(2)其它部件如音箱、鍵盤、滑鼠、cd-rom、***-rom、耳麥、主機前面板、cpu風扇、cmos電池、液晶顯示器、遊戲手柄、pc-boy、攝像頭以及其它主觀件等自銷售之日起,免費保修一年。

(3)對隨機所贈送的附件、資料,如光碟、軟盤、書籍等,均不屬保修範圍之內。但上述碟片若出現不能讀盤或讀盤錯誤等碟片質量問題,在**之日起15日內可獲得免費的更換。

(4)膝上型電腦電池不在保修範圍之列。在維修時需更換lcd屏,而lcd屏表面有劃傷,則維修方有權要求使用者支付等值人民幣的損壞費。

(5)保外產品,經海爾服務站維修後的機器(部件)從交付使用者時算起,對維修部件保修六個月。經分公司服務部銷售的備件自銷售之日起,對部件保修六個月。

(6)海爾電腦除承諾上述保修服務之外,無其他任何擔保,使用者應及時備份在電腦記憶體及硬碟的資料資料,無論何種原因導致使用海爾電腦而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海爾電腦只負責國家適用法律所要求必須承擔的責任,如遇到下列情況,保修自行失效。

a.消費者因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

b.由於自行運輸,拆卸或經非特約單位拆卸造成損壞的。

c.因不可抗拒力,自然災害造成損壞的。

d.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票或購買證明的。

e. 三包憑證不符或塗改的。

f. 使用未經認證的非標準擴充套件部件而導致的產品損壞。

g. 使用非標準或非正版或未公開發行的軟體造成的產品損壞;對上述情況,海爾3c連鎖服務站可提供有償服務,各服務網點必須按照海爾3c公司統一收費標準和服務規範提供服務並提供發票。

(7)海爾電腦的保修僅限於原廠所配置的部件(配置清單見海爾電腦的裝箱單)。由經銷商配置的部件,在購機時由經銷商出具保修證明,出現故障時請與經銷商聯絡。

(8)保修期內海爾電腦對使用者承諾軟體故障免費**支援,使用者須緊密配合,共同排除故障。對服務人員判定為軟體故障且無法通過**解決的,請使用者將電腦送到當地3c服務部進行維修,若確需上門服務時,請與當地3c服務部協商,3c服務部可提供有償上門服務。若使用者拒不配合,3c服務部有權將此行為視為使用者自動放棄海爾電腦的保修權。

2樓:海爾潤心服務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台式電腦主要部件一般保修期為2年,一體機主要部件一般保修期3年,具體以實際為準。

具體建議您撥打4006-999999進行詳細諮詢。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樓:

筆記本的話 一般是兩年(包含主機板,螢幕,硬碟,光碟機,主機板,電源介面卡等),(電池是一年),準確保修以您的實際主機號為準。

建議直接打海爾的售後**4006-999-999

中興u880保修期多久,ipad保修期是多久

國內行貨手機有兩種保修方式!一是憑發票上的購買日期,保修一年!而是憑手機的出廠日期,保修15個月!具體保修條款,請參照該手機品牌的服務條款和國家三包政策!謝謝!你好,你這個可以保修,我國的保修期是一年,有個別的手機店是二年,比如廣東的中域電訊 ipad保修期是多久 ipad保修期為一年。bai具體保...

魅族保修多久,魅族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魅族手機 保修1年。魅族手機的保修期是一年,但是人為造成的損壞,是不在保修期內的。保修期內的維修是免費的,過了保修期或者人為造成的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

小公尺10在嗎查保修,小公尺11保修期多久

你可以直接在你的手機背面就有乙個保修卡,然後就可以看得到它的保修時間,正常情況下都在一年到兩年左右。小公尺十可以在小公尺官網查詢手機串號,檢視是否在保修期內。小公尺實在嗎?查保修小公尺實實在在的呀,你知道到官網上去查一下,或者是在你的訂單上查一下,然後查哪天買的,把發票找出來。查詢小公尺十手機的保修,在你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