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會計從業資格證以後的相關問題求解

2022-01-01 23:40:15 字數 777 閱讀 8442

1樓:小貓

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兩年審 一次的,你09年1月拿到,11年1月年審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證是三門一次性過了才算過,不能分開考。 可以,成績都是兩年你可以在大學畢業後拿到你畢業文憑的兩年內,可以只考一門珠算或是會計電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現在開始準備初級會計考試,因為可以提前拿到證書,最好大學畢業前中級會計。不過如果你後面一年有其他安排,那就還是等畢業那初級。註冊會計相當難考,有的人就被一兩門吊死了,而且要五年內通過六門,不然前面考的作廢。

4樓:豆子檸檬

1,當年不用繼續教育,次年開始,另外年審2年一次

2,最好是考初級證,中級要有大學畢業證和4-5年工作經驗(專科5年)所以目前來說只能拿初級證

3,註冊會計師不好考,通過率很低,貌似才13%

5樓:泡泡浮浮

1、拿證當年不需要繼續教育,第二年開始才需要進行在教育。

2、建議你在學校考完初級,好像是先考完初級會計才可以考中級吧?

3、注會考了當然有用,這個難度比較大,會計知識沒有一定的基礎是不會考過的。

6樓:夏侯小賢

1.拿到證的當年不用進行繼續教育,次年開始。

2.先考初級穩當一點,在學校複習效率高,而且畢業時拿到初級證對你的工作也有好處,中級是5年之後才能報的。

3.註冊會計師超級不好考,如果能考過注會,這一輩子只要不犯法就什麼都不愁了!

會計從業資格證好考嗎,會計從業資格證還考嗎?

還好,如果是自學的話就得多看書,對於會計基礎的就得先弄懂書上所講的知識,然後就是做題。對於財經法規就需要背,不過不是都背,就是抓重點背,可以看考試提綱,或者從做題目可以看到側重點在 哪些細節是需要背的。一般人都會栽在經濟法上的。祝你好運吧 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會計從業證是會計行業中最簡單的乙個考...

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會計從業證書 共三門考試 其中會計電算化屬於定期考的那種 如同計算機模組考試一樣,你去個電腦學校一般都有,很容易...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在什麼時候,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我去,還一年2次呢?早就一年4次了,36912.一年兩次 6月和12月。會計從業資 什麼時候報名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現已取消 由省級財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