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會計從業資格證能到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嗎

2021-04-22 16:19:45 字數 1446 閱讀 2466

1樓:每文學

可以的呢。就是需要從基礎做起,啥都做,有點辛苦。你能忍,辛苦一下,多考證,你就可以成為有經驗的老會計了。

沒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可以去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嗎?

2樓:我愛向陽花花

你好,沒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可以去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算是學習吧,邊學習邊參加考試,如果是做長期工作打算的,應該要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的。

努力吧!

3樓:中華會計網校

這個吧,沒有完全一定的事兒。

現在你剛畢業,還是邊工作邊考證,從業證還是先考下為比較好,以後用到的比較多。

建議你可以參加網 校的課程,隨時可以學習,手機還可以看課,真正用好你的每一分鐘來學習。

在會計事務所工作需要會計從業資格正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復

格證對會計師事務制

所的審計人員也就是

bai不需要的。du會計師事務所zhi需要《註冊會計師證書》dao。如果沒有也不要緊,進去工作後再考也行。在公升到經理前考到就可以了。因為經理級別的人要開始籤審計報告。

當然,如果你是去會計師事務所當財務人員,那就需要會計從業資格作為上崗證了。

5樓:中華一郎

會計從業資格證實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明,不是在會計事務所工作的資格證明。

在會計事務所工作需要註冊會計師執業資格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不行,起碼是注會。

考到註冊會計師證的話,是不是即使沒有會計從業資格證也可以直接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到註冊

來會計師全科合格證(或自者尚未全部通過)可以應聘到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從開始擔任審計助理逐步到擔任主審。

有全科合格就可以直接申請非執業會員,有了2年審計工作經歷就可以申請註冊,成為執業註冊會計師。進事務所不需要會計證。

如果應聘其他企業,要是從事其它管理工作,不需要會計證,要是從事財務會計方面的工作還是要會計證。

<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規定"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目前尚在從事會計工作的,經本人申請並提供單位證明等相關材料,會計從業資格管理機構核實無誤後,發給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即使原來沒從事會計工作,不能直接申領會計證,對於能考上註冊會計師的人來說,考個會計證是小菜一碟。

總之,如果有能力考上註冊會計師,找工作確實增加了乙個重磅砝碼。

8樓:q寵迷

當然了,註冊會計師證是會計行業最高證書,有這個證起點比別人高了好幾倍,找工作基本沒問題,但是——這個證特別難考,5年內6科全通過才行

9樓:life歌盡桃花風

可以找工作,但是這個要根據公司實際情況來看,不過前期沒工作經驗的工資都低。

考註冊會計師需要會計從業資格證嗎

註冊會計師考試的人員,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二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證好考嗎,會計從業資格證還考嗎?

還好,如果是自學的話就得多看書,對於會計基礎的就得先弄懂書上所講的知識,然後就是做題。對於財經法規就需要背,不過不是都背,就是抓重點背,可以看考試提綱,或者從做題目可以看到側重點在 哪些細節是需要背的。一般人都會栽在經濟法上的。祝你好運吧 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會計從業證是會計行業中最簡單的乙個考...

沒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可以考初級會計師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掌櫃告訴你哦 這是不可以的,這是報考的必要條件之一。一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