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

2022-04-25 16:28:51 字數 4687 閱讀 1568

1樓:高頓會計職稱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

2樓: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3樓:

會計從業證書 共三門考試 其中會計電算化屬於定期考的那種 如同計算機模組考試一樣,你去個電腦學校一般都有,很容易過的。

基本上隨到隨學隨考或者1-2個月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心疼花錢,最好報個輔導班讓它給你盡快安排,否則自己報名的話財政局也給你拖著,那種輔導學校和財政局的都是一夥的。你六月份考的就要抓緊了,考出那兩門也是有時效的,可能是半年就作廢了,今天同事告訴我有的時效是一年,以成績單上的為準,各地情況可能也不一樣,要不你明年還要重新考了~我建議你直接打財政局的**問就行,順便問問時效多長,他會直接告訴你輔導班的資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杭州這邊的,每週都可以考,你去當地的財政局問問應該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電算化比較簡單啊!每個月都有考試的啊!你可以找個培訓的學校學一下!

其實自學也可以啊,看看那個軟體的書行了啊!比如說高信財務軟體。我也是6月份剛考出來這3門的啊!

加油啊朋友~~哈哈

7樓:和玉麒麟

電算化是乙個月考一次,具體時間你去到當地的財政局查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電算化應該是一月一考的,找乙個報考點應該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電算化》每月考一次,很簡單的!

關於會計從業資****~

10樓:高頓會計職稱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

11樓:道則明亦

《 法規和道德》 《會計基礎》,這兩門是同時考,而且一次全部通過有效,就是說,如果一次只通過了一科,下次考試時取消此成績必須重新考。

最後一顆是《電算化》,這個等上兩科都通過再考也不遲,天津市每個月都有電算化的考試,相對來講這個容易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科同時考,3月20日上午考法規,下午考基礎。電算化根據各地方規定的以准考證上的時間為準。3月初自行列印准考證。

13樓:琉櫻雨

是電算化,法規與職業道德,還有會計基礎吧~三門是分批考的

基本上是電算化先考,因為要上機。

另外兩門就要看所在的地區實行機考還是筆試。

不過基本是同一天考,偶們是那天先考法規,休息會兒考的基礎。

14樓:紫貓淺淺

電算化和剩下的兩科是分開的,法規和基礎部一定,按准考證上的來,有很多分兩天考的。預祝順利過關。

15樓: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16樓:高頓會計職稱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

17樓:

你是**的考生啊?還沒考試呢?

給你專業的**,裡面有豐富的複習資料,還有模擬試題。

好好利用哦,祝你考個好成績哦

18樓:小小迷路蟲

我覺得最主要還是看好書,因為試卷都是根椐書來出的,我有一次去考就是沒看好書其它的資料做了好多不過還是差了三分,好可惜

19樓: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關於會計從業資****

20樓:高頓會計職稱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

21樓: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22樓:nono彬

其實我不是推薦大一考的》。

這個證的有效期不是只有兩年麼?

而且 這個證很簡單

你就是大三去考 也就是一次性通過/

如果樓主真有心的話

不如從大一好好準備注會 和英語 考試的相關準備那才是對你人生以後真正的幫助

這個從業資格 真的是 每個會計的基礎 大學生畢業還免考兩門實在是通過率100%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證考取比較簡單,作為會計專業的學生應該很容易的,什麼時候考都沒關係.不過要提醒你,會計從業資格證是有期限的(我們浙江寧波是2年) ,兩年之後就要重新再考或者參加相關的培訓.

我個人覺得大一的時候,數學和英語一定要學好,因為作為經管類的學生,數學和英語對於將來學習和考研都很重要,我就是這個專業的.

我想會計資格證只是個小問題,關係不大,如果有時間可以考考,但是如果學習比較忙的話,大可以到大2,大3再考,沒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資格?乙個星期就可以了,沒這麼難,別想太多了

現在你要考三門,畢業以後只要一門,如果你不打算免考的話,那還是現在去吧,畢竟四六級還是挺麻煩的

25樓:熊熊

我今年六月剛考的會計從業,我就是大一下學期考的。這個東西比較簡單,根本就不用報什麼培訓班,你報那是浪費錢啊,就是自己好好的認真看下那書,那個尤其是道德那一門要看仔細。考的很細的。

至於會計電算化,考試之前的乙個星期你去下一套電算化實踐操作的題目就很ok了,你把那個操作弄熟練你差不多就可以過了,書是不用看的,這一門是三門中最簡單的,考的人幾乎沒有人不過這一門的。會計基礎嘛,還是看書啊。

同學你提前2個月開始看書和複習,時間太夠了,我用乙個月就搞定了。而且電算化和會計基礎有一次補考的機會,第一次沒考過也沒什麼的。

註冊會計的考試那就是超級的難了,通過率超級低,你在大學想考過注會那幾們幾乎是不可能的~~~如果考注會,建議先考經濟法和稅法,這是那裡面相對來說最簡單的2門了

加油啊,同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證不用去培訓班,認真看書做練習就能過,本人建議你大一考比較好。

27樓:冉含鑲

個人建議你越早考了越好~~因為好像在校的原因··讀書的這幾年是不會計算年限的··會給你保留(這些好像學校是會幫你辦理手續的了)··不過年限問題還是要注意下··從業非常簡單啦~~基本乙個月就甚麼都夠了··複習2次都夠了··輔導班啊?還是留著那個錢報cpa的輔導班比較好點··

lz最好在大一就考了咯~~那樣可以留下更多時間衝4。6級··因為咱們學會計的人要考的證可是海了去了··抓緊時間很重要哦~~況且你不考從業··後面的證就都堵了車了··

28樓:

會計從業考試還是簡單的,在大一考沒有問題.

財經法規比較好過,看一下習題集,再背背就可以過了.

基礎會計,就要好好地看了。而且是要理解,不能死記硬背.

29樓:奎賢症候群

報個培訓班應該沒問題,我不是學這個專業的,但是我班上有同學只是通過上培訓班然後考試就考過了。好好學,沒問題。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大一考,從業資格證只考三科,沒有那麼繁瑣,能夠掌握就行了。

31樓: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接觸會計的專業課的話,我勸你不用把自己逼的那麼緊,還是大二考吧。雖然會計資格證不難,但是還是要把書看透。

如果有資訊的話也是可以的。加油!

32樓:

這個考試很簡單的,不需要怎麼的準備 大一靠了好以後有更多的時間,我也是學會計的我們老師就是這麼建議的。說明一下註冊會計師很難考的

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33樓:高頓會計職稱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

34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您所在省財政局指定的考試教材最好,沒有指定就用通用教材。

考試次數:一般都是兩次以上,各省不同。

報名:在您所在地財政局網上報名,當即財政局現場確認。

難易:不難,從業是最容易考的,不要給自己壓力噢。

35樓: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關於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免考

36樓:小冉榮

應該不能,畢業證書是在報考之前給財政局的,你報考時沒有畢業證就不能免考,和普通人一樣,三科必須都考一科不及格就不給證書

37樓:會計網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還是不行的,因為報名的時候你沒有你沒有按照免考的程式來。是不能享受免考政策的!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不同地區時間不同 具體時間可以去 所在地的會計管理所官網上去查詢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實行屬地原則。縣級以上財政部門 含縣級,下同 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的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因此每個地區的考試時間是不同的,例如上海報考時間是一般為每月10日 15日 北京報考上半年 2016年...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和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哪個用處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 准入證 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它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 上崗證 是會計人員進入會計行業的門...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與期貨從業資格考試哪個試題難度會大點??不要說複習好就容易。請客觀點哦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建議您報乙個高頓網校的網課,不管學習什麼,考試什麼,首先我們必須有強有力的自信。自己心有一定要想著,考試不會太難,一定會過關的。高頓網校教你考試中的好方法 1.全面學習並掌握了考試課程,應付考試可以說是游刃有餘,胸有成竹。任何投機取巧的方法,猜題 押題的方法,對付這樣的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