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三次高速ETC為什麼不扣費現在過去多星期了還是沒扣費也沒收到什麼通知

2022-01-01 17:02:30 字數 3888 閱讀 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費是不可能的,因為當你從高速etc出口駛出,計費系統就已經扣費,不然出口桿子是不會自動彈起的。至於你沒收到扣費資訊,你可以到辦理etc的銀行查證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還是盡快聯絡高速管理部門,讓他查一下您的賬單,及時補清高速通行費用,不然的話,時間久了,會把你拉成黑名單,並且對你的徵信造成影響的

3樓:樂觀的劉姨

有的時候1 tc轉高速的話,它不扣費,也不要緊的,因為當你同事和你男朋友一起出來,就你知道什麼意思?

4樓:

你好!你是不是走了繞城高速呢?很多地方的繞城高速針對本地車牌是免費的,有些地方為了促進旅遊發展,特定路線也是免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銀行辦的記賬卡,與儲值卡不同,一般每月一結,不要高興太早,不會少扣你的錢的。

6樓:

一般高速etc扣費會有延遲。只要etc通道沒有問題就不用擔心他不給你扣費。只是扣費的時間會延長一些。

7樓:宛暉鹿雨伯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期間能使用etc通道,已辦etc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車從etc車道上高速,下高速仍必須走etc車道出口,那不會被扣費的。如果從etc車道上高速,沒有從etc車道下高速,可能造成恢復收費後,車輛被誤扣費。

8樓:此馬非寶馬

如果你不是節假日免費通行的時候走高速的話,沒有扣你錢,可能是系統延遲,高速公路部門查賬的時候會補扣的。

9樓:

這個沒事的嘛,反正你安裝了etc,只要你在非節假日免過路費的情況下,始終會收錢的。這個你不用擔心。

10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也許你走了三次高速,都是免費點,免費的時候過的,過高速的時候ecc上面會自動動扣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扣費的話是不是沒有檢測到,應該是你的信用卡賬單會有提示

12樓:兟我想你了

這個是不可能的,一般的。他不是扣旅費就不會嚇到高速。

13樓:a0夜如此寧靜

你要早點去銀行查,早點交費,不然以後它會給你算逾期,讓你拿遲納金,這就是套路

14樓:圍愛

看你什麼時候走的高速啊,如果不是免費的時候,就要去銀行看看,

15樓:

你確定不是在節假日出現嗎?如果真是那樣的話,應該是網路系統存在一定的問題,不過也不要太僥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行都乙個月了,還沒扣,我好慌啊

17樓:

那就是高速系統出現了問題,和你沒有關係的

18樓:愛看貓的魚

高速體系有問題了吧,那是你走運了。

19樓:

如果你etc一直沒有扣款的話你可以去辦etc時的銀行諮詢一下

20樓:丘懌悅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到辦理一體系累銀行去諮詢一下就知道

21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當大家在高速上會遇到的情況,自己有etc卡,但是在自己行駛的過程中,或者是完成自己的出行時,發現他沒有給自己扣費,這種現象也可以說有可能他的系統出現了毛病,但是經過了你所說的乙個都星期的,這次說明有可能你的卡出現了問題,所以你要去諮詢一下有關部門是否它扣費的時候,你的卡沒有提示,或者是你的卡已經出現了,其他的毛病,高速上所有的一些裝置,他100%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出現問題的有可能就會出現個人的身上,所以說,為了減少你的損失,你應該盡早的去解決,以免在費用上會延誤你時間長了,會把所有的費用加在一起,你的損失也就很大了

高速etc卡下高速當時就扣費嗎,還是月底扣費呀,我走了兩次高速了都用了etc,我開通了簡訊提醒,沒扣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etc有兩種付費方式的,一種是記賬式的,一種是立刻扣除形式的,對於當時沒有扣費的,可能是記賬式的,這樣的會按照週期進行扣費。

etc是不停車電子收費系統,etc專用車道是給那些裝了etc車載器的車輛使用的,採用電子收費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etc扣款明細查詢:

4、點選「繫結使用者賬戶」,輸入使用者名稱及證件號碼,點選「確定」即可。

5、還可以選擇點選「繫結卡賬戶」,輸入etc卡號及車牌號,點選確認。

7、點選月賬單。

8、這樣就可以看到你的賬單了。

23樓:裝甲師

你的etc卡裡面最少有餘額,不然的話會直接形成欠費的,好像卡裡面有2000的押金,少於2000就會欠費。

24樓:娜麼清爽的楓

我十月二十四號到十一月九號跑了好幾次高速了,到現在都沒有扣款資訊十月一之前的都是過了兩三天就扣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25樓:養筠溪

我12月17日走了兩次高速,一次當時扣的,一次過了16天才扣,都被弄糊塗了,好怕他亂扣

26樓:

etc下高速,行駛了一千一百多公里只收到三十多塊錢的訊息是怎麼回事

27樓:帥元彤

他媽的強制政策要求辦理etc通道卡後,費總是亂扣的。

28樓:在清水塘看蜘蛛俠的甘藍

etc的現狀,百分百是我國交通管理的敗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記賬卡吧,銀行出了賬單就有了

30樓:小度度

我的也沒扣,費用扣錯了怎麼處理

31樓:杭曼容

我的etc怎麼查扣費

32樓:呼明智

我的etc過了兩次都沒扣費是怎麼回事

33樓:

我的車已回海南乙個星期了,現在還繼續收到扣費資訊,不知是那段路程的扣費

34樓:府曼寒

我沒走高速怎麼還扣錢

35樓:風行天下

當然當時就扣費的,簡訊沒有收到不等於沒有扣款。也許你**號碼沒有弄對吧

36樓:

我今天從成都回家走etc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扣費

37樓:揚元珍

etc每個月用扣卡費嗎

38樓:shilaike俊

你要看你的卡是什麼卡 記賬卡 先試用後付費!

39樓:金華鎮新仁村

我的也一樣子沒有扣費

40樓:斛桖蓮

沒收費,說明你娃運氣好

為什麼月來三次月經,為什麼一個月來三次月經

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等,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但是在臨床上常有不經過排卵而有子宮出血的現象,叫做無排卵性月經,主要介紹一個月來2次月經,一個月來了兩次...

周莊水韻作者為什麼寫三次到周莊?第三次為什麼詳寫

這樣寫一方bai麵是事實,另du一方面也寫出了文章的變化,zhi一次冬天 dao,兩次春天,而同樣是春版天乙個 權是白天,乙個是夜晚。同是寫水,各有特色。之所以詳寫第三次,是因為夜晚的周莊的水,更富有奇幻色彩,在前面白天的描寫鋪墊下,周莊的水和周莊更顯得瑰麗多姿。周莊水韻 寫意江南 30 主要寫作者...

如何長出第三次牙齒,為什麼人不能長第三次牙

我兒子的門牙恆牙被撞斷了三分之一,希望能像你再長一次大門牙 我真的見過乙個小孩4歲換了一次牙,現在7歲又換牙,還真的長出來了 我小時候也是因為撞了,把恆牙撞活動了,慢慢就掉了。結果就長了第三次牙,別人都不信。不過我家裡人都知道的。不要什麼都說那麼絕對,人是有可能長三次牙的。人是沒有第三副牙齒的,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