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天都要拉兩到三次大便 為什麼我一天都要拉兩到三次大便

2021-07-13 18:00:59 字數 2784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系統忙好的

吸收消化快

但還是要注意飲食平衡

3餐要準時

盡量不要吃消夜 會傷胃 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祝你新年快樂 有個健康的身體 好運常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飯量較大。兩次算正常。也有條件反射,一到時間就想拉,改變一下生活習慣也許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多吧,我生完小孩後,因為要喂小孩,所以也吃很多,也是一天去兩三次,還特臭,現在不用了,就不會了.

4樓:

我很羨慕你,大便就是排毒的過程嗎,只要不是大便不成形同時不伴有腹瀉的話便不必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哎,我爸爸是每天吃完飯就去wc,一天兩到三次~~~ 跟你一樣,沒什麼問題的。個性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是腸胃不好,我也經常這樣,不過自己注意一下飲食,慢慢調理下應該會有好轉。最主要注意飲食。

7樓:北極雪巖

腸胃不好,多吃一些粗纖維的食物,如玉公尺、花生、芹菜、豆類等等。

8樓:1985磊

吃得太多!注意控制飲食,別老那麼饞。

9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太好了被 呵呵

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也一天兩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不是拉稀。可能是吃得太多了,也可能是習慣問題。

一天大便三次是什麼原因?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有點消化不良了,家長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或者貝飛達,促進寶寶消化的,平時多給寶寶喝溫開水,有時間按順時針方向繞著寶寶肚臍給寶寶揉揉肚子,不給寶寶吃生冷的食物。

12樓:街角ka啡店

如果腸胃沒有什麼不舒服,大便成形,有規律,吃得較多,可以算正常,如果大便糖稀,或有便秘以及排量多少不均,腹部經常脹氣或有疼痛感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正常的話24小時一兩次,且很規律。

13樓:1漢壽亭侯

如果是幼兒屬於正常,大人的話就應該是腸炎。

14樓:火星人

我記得在那裡看過說人大便一天一次,一天兩次,兩天一次都正常,一天三次就不太清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脾虛,要補脾。吃山藥可以補脾。

16樓:數星星的橡皮樹

如果顏色不是黃色 或者帶血或者短小或者不成形,那肯定有問題的,一天三次也不太正常,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

一天要拉2-3次大便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沒有排乾淨。一般人拉大便時間為5-15分鐘。少於或者超過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到沒什麼說明你的新陳帶洩好這樣對身體血液**都有好處

為什麼一天上午需要大便二次或者三次

19樓:走向未來

正常的。一天大便兩三次是正常的。如果蔬菜和熟食吃得多,肉食吃的少,大便次數都多。

20樓:悲智悟生

如果是。啤酒冰的喝多了也會這樣子。如果不是喝酒,那麼還是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21樓:不游泳的鱷魚

也可能只是習慣問題。這個還需要要結合你身體有沒有其他症狀來看,如果都沒有異常應該不用擔心,如果還有其他症狀如手抖、心悸、情緒波動大等等可以去檢查一下內分泌看看是不是甲狀腺問題,因為甲狀腺出問題也會導致便多。

22樓:乙隻小狸神

正常的吧,我乙個精壯的小伙每天早上也去大便兩次,每次都排小小雖然,身體沒大的情況應該沒事的,大便舒暢多好呀,擔心的可以做下檢查吧。

23樓:把xx撈出來

如果身體沒有其他異常,那也是正常

24樓:金一

結腸炎可能是,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

25樓:

脾胃不是很好,這需要去看看中醫!調理調理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外科,做直腸檢查

27樓:玄天聖帝

如果身體不覺得不舒服那就正常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到醫院檢查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一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是否是有腸道問題可能.尤其是否有結腸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

一天大便兩至三次算正常嗎?

30樓:

正常的是每日一次或兩天一次或一天兩次,但這應該是從小就習慣的,如大便出現與以前不一樣的症狀就要檢查一下,涉及到大便的原因很多,中醫中把兩便作為診斷的主要內容,大便的次數和顏色,形狀及時間都是診斷的要素,跟水有關係,但喝一樣的水的人都應該有一樣的或相似症狀才是懷疑的理由.如你的大便成型,**,一般沒問題或沒大的問題

31樓:御龍磨高卓

廣東佛山朋友:您好!我不知道為什麼您上廁所前要喝很多水?是喝了水之後有便意的嗎?

四川省第四人民醫院-消化內科-常玉英主任醫師

特別能吃那是怎麼回事,一天還拉兩三次大便

飯量過大,能吃有兩種原因,一種就是糖尿病,會吃了以後很快餓了,另一種就是甲亢,這種病吃多少食物都覺得餓,好好檢查一下吧。每天大便二到三次,吃完就想拉.是咋回事 應該是胃和腸道的消化吸收有問題 腸道的吸收能力和消化能力不好,可以喝中藥調理的 一天要大便三次,隨便吃點就有便意是怎麼回事 您這應該是脾胃虛...

一天大便三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次是什麼原因?

一天排便三四次正常嗎0710茹 大便一天3次和3天一次,哪個才是正常?排便異常說明什麼問題?早上起來就要大便,早餐又要大便,中午到晚上又有大便只要沒有腹脹腹瀉腹痛與便祕就是正常的沒有什麼問題的。大便次數多的原因主要是慢性腸炎主,要包括慢性潰瘍性結腸炎 過敏性結腸炎 急性腸炎未徹底 而演變成的慢性腸炎...

為什麼一天上午需要大便二次或者三次

正常的。一天大便兩三次是正常的。如果蔬菜和熟食吃得多,肉食吃的少,大便次數都多。如果是。啤酒冰的喝多了也會這樣子。如果不是喝酒,那麼還是建議去。醫院看一下。也可能只是習慣問題。這個還需要要結合你身體有沒有其他症狀來看,如果都沒有異常應該不用擔心,如果還有其他症狀如手抖 心悸 情緒波動大等等可以去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