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三次開玩笑上課說喜歡我,這代表什麼

2021-03-03 21:48:32 字數 4098 閱讀 7186

1樓:

要麼就是他真的喜歡你,怕嚴肅的表白會讓雙方尷尬,所以先這麼說看看你對他有沒有意思,要麼就是這人比較輕浮,只是開玩笑。

2樓:賈敬汝

他可能真的喜歡你,用開玩笑的方式表白。

如果乙個男生開玩笑一樣說我喜歡你呀 代表什麼

3樓:太宗招手

這種玩笑半真半假,如果你不喜歡他生氣他就說是開玩笑的,如果你本來就喜歡他,就個玩笑就是真的,你們說不定還就成了一段美好姻緣,再問你一句,你喜歡他嗎?請釆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對你有好感,記住前提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如果你喜歡他就要看看他以前的作為,問問認識他的女性朋友,乙個人的品性真的很重要很重要!有偏激性格的,em~分手簡直都是噩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這樣和你說的話,心裡面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如果沒有意思的話是不會開玩笑的說。

6樓:琉璃殤歌幽

要麼就是他真的喜歡你,怕嚴肅的表白會讓雙方尷尬,所以先這麼說看看你對他有沒有意思,要麼就是這人比較輕浮,只是開玩笑。

7樓:離臻肆

有可能是開玩笑也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沒勇氣表白,只能用開玩笑的形式試試你的反應。

8樓:枯葉蝶

啊~!煩ヽ(『⌒´メ)ノ 我也有這個問題困擾(இдஇ; ) 而且現在是我想認真,我忘不了, 請問一下,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開玩笑,我怕產生尷尬,所以每次都還是以玩笑的方式跟著開玩笑拒絕,也以玩笑的方式拒絕了好幾次他的邀請吃飯,唉╯﹏╰

9樓:tina意雲軒

可能是怕拒絕吧!開玩笑的說如果被拒絕就可以說開玩笑的

10樓:分手後de解放

說明他有這方面的意向。

假如乙個男生以開玩笑的方式說我喜歡你,是不是真的代表他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但是也可能不是,這樣迷茫的感情難道不是很好麼?有些東西說出來反而不美難道不是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一概而論,需要通過長期觀察了解!

13樓:看天氣不錯啊

可以怎麼說 乙個男生不會這樣隨便說的 除非他是個****

14樓:簡單不是小八戒

看他平時的具體情況咯……就我個人而言,他不可靠……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對我開玩笑 喜歡整我代表什麼?

15樓:

你危險哦,也許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可你貌似對他更有感覺哦!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男生,如果他只喜歡整你的話,那代表他只想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他對很多女生都這樣,那就說明他是好玩,花心,又手賤。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喜歡你喲!要知道,所有男生都是十分高冷的,即使是那種陽光溫柔的男生也一樣,他們都不會沒事找事地逗乙個女孩,根據你說的種種事蹟,這就是男生引起一位女生注意的方法,捉弄你是為了讓你記住他,多多關注他,留意了哦

17樓:我去是天枰

如果他沒跟你有仇的話,就代表他對你有意思了,我可是男的哦!!!相信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是** 哈哈 求好評 謝謝!

19樓:windy思恩

想太多吧,偶像劇的劇情不一定適合生活,留心觀察吧,不要隨便下斷言,希望你的校園生活真的是純純的美好哦

如果男生經常開玩笑對女生說我喜歡你說明了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開著開著就會當真的

21樓:半夏丶花未開

說明那個男生是要面子的人,經常開玩笑的說我喜歡你 只是試探性的問你,如果你不同意,他就會說,剛開個玩笑,如果你同意 ,那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男生表白了三次,而後又說開玩笑 是什麼意思

22樓:王翠芳

這只是他給自己乙個台階下,就是你不接受他的表白,他這樣做也是有面子。起碼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乙個男生和女生開玩笑說喜歡你是什麼意思呢?

23樓:血檢飯

此類人我也遇到過,總得來說如果沒有對你有什麼特別好的地方,對所有女生都那樣,即使性格靦腆,也從側面反應他優柔寡斷,不夠爽快。沒有必要花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24樓:活著就是要開心

直接問問唄,猜來猜去容易猜錯的

在乙個男生總和你開玩笑說,喜歡你。我要怎麼理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心態放正.他有女朋友對你說喜歡你.也許只是喜歡你的某種好..

當你是妹**愛的喜歡.即然他有女朋友相信就是愛情的那種喜歡人家.對你的喜歡不可能再有別的喜歡..

只要把自己的心態放正再聽到他說喜歡你.那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情波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乙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迴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原來你也在這裡。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仔細想想,你的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人?

他清楚地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零食,兩人一起吃飯時會主動地把肥肉、骨頭、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裡;

心情不好時,他會靜靜陪著你。卻不會追問到底是什麼事,他會等你主動告訴他;

走在路上,他會讓你走在內側,笑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

逛街時他會不停問你「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

他從來不會覺得你胖,老覺得你吃不飽,吃不好;

他盤問你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你的睡眠情況,老覺得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有時會說你像他女兒;

盯著你看時,會用一種很心疼的眼神;

每次打**,都會等你先掛機;每次分別,他都會在背後看著你消失在他的視線外;

臨睡前,他會不止一遍的問「被子蓋好沒?不要漏風」。半夜醒來還會下意識的給你蓋被子;

你無意中說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後來你就發現他一直穿它;

經常說「只要你喜歡,怎麼都行」;

從來都是他等你,大老遠就面帶微笑注視著你;

常常出其不意的一把抱起你;

你肆無忌憚的傷害他,就算他再生氣,都不會說一句重話,只會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比如沒胃口、睡不著;

......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這樣的人存在,千萬不要放棄他,千萬不要以為一次次傷害他之後他還會陪著你;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嘗試飛蛾撲火,不要因為年輕就揮霍愛情。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讓不值得人一次又一次傷害你。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情。

相信我,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在什麼情況下說他喜歡你,也許他真的是喜歡上你了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想追你,他在試探你

乙個男生開玩笑跟你說,喜歡你。這是真的嗎?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很喜歡你 他也不敢說 所以用開玩笑的方法問問 看看你是什麼反應哈哈 我在網上喜歡一男的 我就開玩笑地說 我愛你 他既然沒反應 哭~lz 他肯定喜歡你的哦 嘿嘿 你那麼說真的會傷到他了吧lz加油 記得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完全相信!如果是他真的喜歡你的話,那他還會繼續……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可是那個男生又女朋友啊

32樓:愚者思思

你都說開玩笑了,還是真的?

33樓:我是就白菜

注意「開玩笑」三個字

如果男生跟女生正在開玩笑,突然男生說我喜歡你相信麼?這句話能是真的麼

大部分情況下,他只不過是對你感興趣,想玩玩,不要太認真,孩子 你如果喜歡他就像他一樣說我喜歡你,如果不喜歡就開玩笑的說我不喜歡你 如果你也對他有感覺,那你就選擇相信吧。可能,他開玩笑可能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緊張,和女生的不情願 看對方人品,別輕易相信男人的話!跟乙個男生正在開玩笑,突然他說了一句我喜歡你...

男生不喜歡我,為啥還要開玩笑說喜歡我

顯然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就是想撩一下你,萬一他喜歡的人不喜歡他呢哈哈。你認為他不喜歡你,如果他只對你一人開這個玩笑的話,說明他其實是喜歡你的 這事有點矛盾,如果他不喜歡你,應該不會開這種玩笑 想和你玩玩而己!只要你願意!想睡你都不想負責任。雖然不喜歡你,泡你睡你還是想的 我覺得他是想逗你看你怎麼反...

男生開玩笑的說喜歡我,還問我他帥不帥,這是什麼意思

您好,我說話直一點您別介意。他可能把你當做他性幻想的物件。當然這並不帶有貶義的意思,自古以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這是常理,因為覺得某些方面覺得能夠成為你們結婚的理由。當然也存在這語言上比較放蕩的人,這種人您自己就能分辨出來。希望能夠幫到你 如果乙個男的問我他帥不帥代表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答他 我也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