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長出第三次牙齒,為什麼人不能長第三次牙

2021-04-09 10:00:53 字數 2540 閱讀 7072

1樓:愛心族

我兒子的門牙恆牙被撞斷了三分之一,希望能像你再長一次大門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見過乙個小孩4歲換了一次牙,現在7歲又換牙,還真的長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是因為撞了,把恆牙撞活動了,慢慢就掉了。結果就長了第三次牙,別人都不信。不過我家裡人都知道的。不要什麼都說那麼絕對,人是有可能長三次牙的。

4樓:淺泅

人是沒有第三副牙齒的,在6-12歲換牙之後的牙齒都是不會再換的,所以一定要保護好剛剛萌發的恆牙,比如六歲之後去做窩溝封閉等。

5樓:好久不見

我小學一年級扎出來的第二次牙跑的太快撞人家頭上,撞掉了還縫了好多針,家人都以為不長了打算等大點再弄牙齒,誰知道我又長出來了第三次兩個門牙,給醫生說他們都不相信,說人的一生只有兩次長牙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就張出來新的牙齒了才發現沒幾天。都快73歲了,不信可以來看啊

為什麼人不能長第三次牙 5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的再生,是需要牙質儲備的(牙種),人的一生儲備有1-3顆牙齒,第三次長牙的機率還是有的。

動物並非都能無限次的長牙,而只是儲備超過5-10顆牙齒,在其生命週期內足夠滿足需要而已。

最近,美國科學家利用從成年人的智齒中提取的幹細胞,成功地培育出牙根和支援牙齒的牙齦,為修復牙冠創造條件。

這個科研組在12月份的網路科學刊物《plos one》上公開了他們的研究成果,他們表示,重建的牙齒與原始牙齒的功能一樣好,而且一樣牢固。研究人員說,這項技術目前還在進行動物試驗,將來有望用在人身上。

幹細胞是體內的主要細胞,它能形成體內的所有血液和組織。研究小組的石松濤(音譯)博士說:「在動物試驗中,我們利用幹細胞技術培育出『乙個牙根和牙周組織』,並與牙齒的臨床烤瓷全冠技術結合起來,修復了豬(小種豬)的牙齒功能。

」石松濤來自洛杉磯南加大牙科學院,他表示,這項技術將得到那些不適合牙齒植入技術的牙病患者的特別關注。採用植入技術的患者必須具有足夠的顎骨,這樣才能支援牙齒的植入,而新技術將可以用自己智齒中提取的幹細胞培育出牙根和牙齦,修復牙冠。

8樓:司涉富察慧穎

12歲,第二磨牙第二次脫落,不會再長新的了,只能用假牙齒了。

以他的年齡,做烤瓷牙還不合適,因為頜骨等還沒有完全發育好,烤瓷牙需要成年後,至少16歲後才可以,只能先用其他方法暫時代替,盡量不影響生活質量,到他大一點的時候再安裝烤瓷冠或者種植牙。

世界上曾有人長出第三次牙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今年快73歲了就張出新牙了。剛發現沒幾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我家鄰居曾經長過第三套牙。換牙時70多了。新牙比第二套牙小。我也只是聽說。我記事時那老太太都過世了。不過確有其事。絕非謠傳。

11樓:無心只求爛醉

有的,我換牙的時候2顆尖虎牙還沒長好就掉了,後來又長出來了第3對,就虎牙位置那倆顆,不過是平的了

有什麼方法讓第三次牙齒長出來嗎

12樓:廣大口腔

人只有兩副牙齒,還能長的就只有智齒,如果牙齒缺失可以補牙(牙齒未完全壞死)或者種植牙的方式。

13樓:杭州康源口腔

種植牙,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為什麼人類不能長出第三次牙齒?

14樓:成吉思汗裔

真是低智人的武斷!我的右上頜第二顆恆牙第三次長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有古生物演化而來得~ 動物們由低等向高等演化的過程中:牙行由單一同內

形牙向異形牙演容化;牙數由多變少;牙替換次數由多牙列向雙牙列演化;牙根從無到有;牙的分布廣泛集中與上下頜骨;牙附著於頜骨的方式由端生牙至側生牙,最後至槽生牙~

16樓:吉姆尼闖天下

我奶奶七十來歲還長了顆牙,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第三次,不過看起來很細小,一看就是畸形的那種,不過肯定是牙齒,可能人類開啟一些隱性基因還是可以長牙第三次牙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傻勇這不一定的。我已經18後了。我的頭牙很早以前就拔了。現在又長了

人的有人可以長第三次牙齒嗎。

18樓:山東美維樂

換個新的牙齒都是恆牙,不會再有牙齒萌出了,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牙神經發炎了,需要盡早就醫**,建議盡早看醫生,每個人牙齒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你們試過第三次長出牙齒嗎?我想問你們第三次長出的牙齒叫什麼名字?

19樓:嘉儀齒科

16-26歲時在牙床的最後面長的牙,是第三磨牙,也叫智齒,共四顆。不知道你指的是不是這個?

20樓:

長過的。那個是智齒。

如何迎接第三次工業革命

新技術引發 新革命科技革命引發工業革命,工業革命推動世界前行。18世紀末英國發明蒸汽機 實現機器代替手工生產,標誌著第一次工業革命的發生,人類從此進入 蒸汽時代 20世紀初美國福特汽車流水線出現,實現大工廠生產代替手工作坊,標誌著第二次工業革命的,人類由此進入 電氣時代 進入21世紀,隨著新能源 新...

周莊水韻作者為什麼寫三次到周莊?第三次為什麼詳寫

這樣寫一方bai麵是事實,另du一方面也寫出了文章的變化,zhi一次冬天 dao,兩次春天,而同樣是春版天乙個 權是白天,乙個是夜晚。同是寫水,各有特色。之所以詳寫第三次,是因為夜晚的周莊的水,更富有奇幻色彩,在前面白天的描寫鋪墊下,周莊的水和周莊更顯得瑰麗多姿。周莊水韻 寫意江南 30 主要寫作者...

為什麼4s店第三次讓我11000公里就得去保養

這個要看你前一次保養是什麼時候做的了,估計第二次做太早了吧,第一次保養一般3000公里,保養勤一點每5000公里一次,他們計算時一般四捨五入,或者去尾法,進一法,怎麼早點保養怎麼算,如果第一次3000不到就保養,那麼基數以2000 5000,第二次是7000公里保養,7000公里不到你又去保養,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