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天上午需要大便二次或者三次

2021-06-12 21:44:59 字數 1427 閱讀 7968

1樓:走向未來

正常的。一天大便兩三次是正常的。如果蔬菜和熟食吃得多,肉食吃的少,大便次數都多。

2樓:悲智悟生

如果是。啤酒冰的喝多了也會這樣子。如果不是喝酒,那麼還是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3樓:不游泳的鱷魚

也可能只是習慣問題。這個還需要要結合你身體有沒有其他症狀來看,如果都沒有異常應該不用擔心,如果還有其他症狀如手抖、心悸、情緒波動大等等可以去檢查一下內分泌看看是不是甲狀腺問題,因為甲狀腺出問題也會導致便多。

4樓:一隻小狸神

正常的吧,我一個精壯的小夥每天早上也去大便兩次,每次都排小小雖然,身體沒大的情況應該沒事的,大便舒暢多好呀,擔心的可以做下檢查吧。

5樓:把xx撈出來

如果身體沒有其他異常,那也是正常

6樓:金一

結腸炎可能是,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

7樓:

脾胃不是很好,這需要去看看中醫!調理調理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外科,做直腸檢查

9樓:玄天聖帝

如果身體不覺得不舒服那就正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到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一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是否是有腸道問題可能.尤其是否有結腸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

早上上側所急大便一天二三次是什麼原因

一天拉大便二到三次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大便每天1-2次,達到3次一般是腹瀉,飲食不當,消化不良或者腸道感染腸炎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有脾腎虛弱的情況也是會出現大便次數增多,檢查大便常規,結合症狀查明原因。

意見建議:檢查大便常規,如果正常,脾腎虛弱或者胃腸道功能紊亂的可能性較大,要少量多餐,多吃稀飯,米粥,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避免胃腸道受刺激,看中醫是否脾腎虛弱查明原因對因**。

13樓:陳小姐

身體出了毛病,吃點清淡的東西,多喝溫水,睡一覺就會好很多

14樓:射手閃光的砂礫

天天如此的話就是消化系統太好了,如果是偶爾的話,那就是可能吃錯東西了

15樓:營養師燕子

寶寶還是大人?大便是稀的還是成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錯東西了,或者不吸收

17樓:蘇瑾唲

腸胃問題,我就這樣,吃涼的或者吃辣 油比較大的會這樣

一天上2次小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正常。每天小便次數的多少,每個人是不同的。1天小便2次也不能說不正常,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飲水量較少而出汗較多,那麼小便總體的量是比較少的,1天小便2次也是正常的。而如果排尿量較少,患者又出現腰腹部疼痛等現象,可能會出現排尿不暢,尿瀦留的現象,那麼1天排尿2次就屬於異常的。一般正常人一天之內排...

英語縮寫一天一次,一天二次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一天一次的英文 once aday 一天二次的英文 twice aday 一天三次的英文 three times aday once 讀法 英 w ns 美 w ns 1 adv.僅一次 一次 曾 曾經 用於否定句 疑問句和if後 曾,根本 2 conj.一 就 一旦 當 時候 詞義辨析 once,...

大便一天兩次有時大便一天四次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你對bai病情的描述大便一天du兩次有時大zhi便一天四次這種情況是大dao便次數增多,常回因為消化不答良或腸炎有關。可以飲食清淡規律,到當地正規醫院肛腸科或消化科檢查明確,必要時大便常規檢查。不要吃生冷油膩食物,要避免食用引起腹脹氣和含纖維較多的食物,如豆類和豆製品等,宜飲酸奶,因為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