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掩日和黑白玄翦誰更厲害

2022-01-01 17:02:27 字數 6524 閱讀 8218

1樓:閒來空空

我的觀點是

《秦時明月》作為國產動漫最優秀的作品之一,吸引我們的除了極具個人魅力的人物之外,我想還有那乙個個或神秘、或強大、或有愛的組織吧!而羅網作為整部秦時最強大的刺客團,究竟有多強至今仍然是個謎,但是,光其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就已經不可小覷了。

六劍奴由六人組成,是羅網麾下最強大的殺手。手持風鬍子劍譜上的越王八劍,令天下聞風喪膽,極少人能夠扛住六劍奴的追殺。

在成為六劍奴之前,他們本就是當時赫赫有名的殺手。組成六劍奴之後,他們被首領趙高磨鍊成了真正的殺戮兵器,六位一體、各司其職,一瞬間就能夠擊潰對手。

我們知道越王八劍為羅網組織的一把利器!除了六劍奴以外,還有掩日和驚鯢,和黑白玄翦。那麼,同為越王八劍(除了亂神)天字一等殺手的六劍奴和掩日驚鯢,黑白玄翦誰強?

在噬牙獄中,六劍奴扛住了蓋聶百步飛劍、衛莊的橫貫八方而不死。

然後是掩日和驚鯢,他們同屬於羅網天殺地絕中最高等級的殺手。驚鯢比掩日的出場機會要多一些,所以,驚鯢和縱橫之間也是有過幾次的照面。驚鯢與衛莊有過短暫的對抗,驚鯢的時候,衛莊都是嘴角揚起笑意拿劍就砍。

沒想到,驚鯢沒有久留就跑掉了。如此看來,以驚鯢的實力也威脅不到衛莊了。雖然驚鯢比掩日的地位低,但是他們的實力應該差不多。

而黑白玄翦也有過與縱橫交手的經歷。但是,黑白玄翦是多年之前與縱橫交手的,這麼多年過去了,縱橫早已不是當年的他們了。

所以,好像六劍奴的實力比掩日驚鯢,和黑白玄翦的強一點。但是,六劍奴畢竟是六人聯合一體,比他們強也合理。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樓:sky碎魄

秦時明月,掩日強。天九的話應該55開吧,因為天九是黑白玄翦的巔峰實力,而且掩日也沒有跟玄翦打,兩人實力在天九應該是差不多的

3樓:這些都不是真的

我覺得掩日很可能就是嫪毐他說他的身份尊貴(確實他的身份要高於現在的趙高)還有他的出場就是陰盛陽衰 掩日(太監)很符合

4樓:傻呆呆的愛特娜

同為天字一等,差距不會太大,掩日的地位在羅網應該僅次於趙高,乙個是單純的頂尖劍客,乙個除了是頂尖劍客還是領頭,掩日要更牛,而且他是八劍之首,單以純實力而言,天字一等應該都差不多。

5樓:驚鴻一笑子非魚乀

掩日在羅網的資歷比較高,逼格比較高,黑白玄翦在加入羅網前也是江湖上有名的大盜,參照天九和秦時的劇情,我覺得還是黑白玄翦的實力更強一點,遺憾的是沒能活到秦時。

6樓:蒼穹暗巫

掩日應該最強,其次驚鯢她眼睛能看破弱點和漏洞,暫時黑白最弱,黑白每次出場都增強要是天行沒退場秦6出來估計實力又大增一截,要是不能出場估計不如驚鯢,天行的和驚鯢戰鬥力一樣但是他是硬剛型,驚鯢看破弱點的眼省了不少力氣遊鬥方面更勝一籌當然力氣肯定不如黑白,至今驚鯢還沒完全放開手腳打過而且衛莊還是殘血,很難比較

7樓:匿名使用者

掩日更厲害,能改變天象,貌似只有小夢能做到,天地失色

8樓:萬亼y敬仰

掩日是八劍之首,當然是掩日更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黑白玄翦更厲害,怎麼說黑白玄翦還有八玲瓏呢,掩日再怎麼厲害也擋不住八個人的群毆

10樓:石鍾意

玄翦更厲害,但是掩日地位高,資歷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掩日更厲害一點吧

12樓:廉水冬

黑白玄羽要更加的厲害無敵。

13樓:俺快煩

那應該還是掩日更厲害一點

14樓:廣告的

我個人覺得還是黑白玄翦更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前者的實力更厲害

16樓:厭火

黑白玄剪在天九更強,但是性格不夠冷酷,所以掩日地位更高

17樓:小公雞正在孵蛋

黑白玄翦厲害畢竟實力擺在**乙個人打大叔二叔。掩日實力就是虛的。實戰掩日加驚鯢都弄不死乙個章邯。

18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秦時明月,傳說中越王勾踐尋名師鑄造了八把寶劍,後來這些寶劍全部(也可能只是一部分)落入了羅網首領趙高手中,趙高又將其賞賜給了手下實力最強的殺手,並將他們命名為「越王八劍」。說起「越王八劍」秦迷們想必都很熟悉,但若是問裡邊誰的戰績最好,估計很多人會答錯。

秦時明月之中,公認實力最強的便是鬼谷縱橫,兩人聯手就是六劍奴也得身受重傷!在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第6集,衛莊與蓋聶的談話中卻提到,兩人當年曾與黑白玄翦一戰,雖然結果沒有公布,但是衛莊卻稱讚玄翦為「值得一戰的對手」。

雖然玄翦戰績如此只好,然而他的實力放在「越王八劍」中卻是接近墊底的存在。我們來稍微對比一下,驚鯢和玄翦一樣是「越王八劍」的成員之一,在羅網中位列天級一等,深受趙高信任,據說實力不在當年玄翦之下!也就是說,驚鯢比玄翦還要更強一些。

掩日,農家篇中乙個深藏不露的角色,原本驚鯢已經陷入了章邯和影密衛的包圍圈,然而他一出現局勢立馬反轉。在掩日面前,驚鯢得恭恭敬敬的稱呼「大人」,這樣的實力,比驚鯢更強就更不用說玄翦了。

當然,越王八劍除了驚鯢和掩日,還有另外五人,這五人同時也是「六劍奴」的成員(只有亂神不是)。由於「六劍奴」一向是聯合行動,我們無法判斷單個的實力強弱,姑且排除在外吧。但不管怎麼說,驚鯢也好、掩日也罷,他們的戰績都是無法與玄翦相比的。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分析還是黑白玄翦更勝一籌

20樓:匿名使用者

夠厲害的人物應該是黑白玄翦

《秦時明月》中掩日能匹敵《天行九歌》中最終boss黑白玄翦嗎?

21樓:櫻庭眉雀

掩日是有實力匹敵衛莊的

22樓:長澤痛偏

他應該是無法匹敵最終boss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啊我沒有看到這個

24樓:敏齊心

當然是少女五人組了,顯得非常的默契

25樓:浴蘭門雄

我個人覺得他要是跟黑白玄翦比的話還差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說法真的是不正確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很有實力比得過。

28樓:澤尻蠻驢

黑白玄翦是個人能力最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能力應該是可以打敗黑白玄翦

《天行九歌》中蓋聶的實力和黑白玄翦的實力哪個更強?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新更的《天行九歌》再次引發了大家的關注,相信只要是熟悉《秦時明月》動漫的,對《天行九歌》也不會陌生!作為《秦時明月》的姊妹篇,他講述的秦朝末期乙個叫做「流沙」的組織的前世今生,故事主要圍繞的是韓非,韓非是整個流沙組織的創始人!

最近更新的《天行九歌》中,出現了乙個大反派的角色,他就是來自趙高暗殺組織羅網的殺手玄翦!玄翦這個角色絕對是這部動漫中目前為止最為強勁的乙個反派,另乙個能和玄翦媲美的,應該是掩日!很多人都對這部動漫中的力量對比發生了疑問,作為天下第一劍客的蓋聶,和這個玄翦比起來,誰強誰弱!

答案其實也非常明顯,前期的蓋聶完全被玄翦碾壓,但是後來的《秦時明月》中,蓋聶的實力就達到了乙個新高度,玄翦不可能是蓋聶的對手!在《天行九歌》中,縱橫兩位聯手,都只能和玄翦打了個平手,即使是二人一起使出了百步飛劍和橫貫八方的絕招,也並沒有殺死玄翦!

由此我們就可以推測,要是單打獨鬥,蓋聶完全要被玄翦吊錘,根本不可能是玄翦的對手!並且,在玄翦的愛人死了之後,他又找回了自己的黑劍,那把奪命之劍,雙劍在手,天下我有,這個時候的玄翦已經完全黑化,實力也是增強了不少,要想能夠戰勝玄翦,蓋聶就顯得氣勢不足了!

3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還是比較看好這個前者,因為我覺得他一直以來都特別努力練習劍法。

32樓:同夏侯旋

在天行九歌中蓋聶和衛莊都是初出茅廬的人那時他們還很年輕,可黑白玄翦就不一樣了他估計是他們父親那一輩的實力強大,所以在天行九歌中蓋聶不是黑白玄剪的對手,但是在秦時明月就不一樣了蓋聶已經成年了他的實力一定超越了黑白玄剪。

33樓:氣子孩

覺得蓋聶的實力比黑白玄翦要強一些,因為後面的時候蓋聶的實力提高了很多。

34樓:win亦

可以說蓋聶的實力和黑白玄翦的實力不相上下,就看誰比較努力而已。

3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的實力我覺得確實相當不錯,畢竟它是神一樣的存在。

3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蓋聶不是玄翦的對手,後期就反超玄翦了。

37樓:玩轉鋼筋人

我認為《天行九歌》中蓋聶的實力比黑白玄翦的實力更強大。

38樓:清春不打烊

我更看好蓋聶的實力,莫名就覺得他的實力強。

39樓:琦琛

我覺得蓋聶的實力會更強一些,聽著名字就很霸氣。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蓋聶的實力比較強吧,特別的強悍。

《秦時明月》中的黑白玄翦和血衣候誰厲害?

41樓:閒來空空

我的觀點是

在《天行九歌》第一季最後,嬴政和蓋聶來到了南韓,並且還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羅網,羅網的目標就是嬴政,而此次嬴政來見韓非就是向韓非尋求解救之法,最後在韓非的策略下,嬴政順利地離開了南韓,而衛莊和焰靈姬等人卻被血衣侯和剛剛甦醒的黑白玄翦所包圍,一場大戰在所難免

《天行九歌》第二季開篇就是這場混戰,戰鬥剛開始,焰靈姬就被白亦非給困住了,因此衛莊只能以一敵二,後來天澤和他的手下們及時趕到,救下了焰靈姬,並且接管了和白亦非的戰鬥,此時衛莊就能和黑白玄翦單挑。

黑白玄翦:弱者!

衛莊:你才是弱者!

本來以為衛莊和黑白玄翦有一戰之力,畢竟在《天行九歌》第一季中,衛莊可是無敵的存在,可是當黑白玄翦拿出真正的實力後,幾招之下衛莊的鯊齒都被打掉了,而衛莊自己也被打得身受重傷命懸一線。當天澤出現的那一刻,黑白玄翦說衛莊是弱者,衛莊不服氣反駁黑白玄翦才是弱者,結果真的過招之後,我想就連衛莊自己都沒想過自己會輸得這麼快吧!

黑白玄翦和血衣侯誰更強?

在最新劇情中,衛莊以一敵二,而且這兩人還都是絕頂高手,那麼血衣侯白亦非和黑白玄翦兩人誰更強呢?

黑白玄翦的實力毋庸置疑,越王八劍之一,就算是年輕的衛莊和蓋聶聯手都不一定打得過他。在《秦時明月》系列中,乙個成年衛莊面對越王八劍之一的驚鯢時都不一定能夠取勝,更何況是青年衛莊和比驚鯢更強的黑白玄翦。白亦非的話看上去更像乙個超強的冰系法師,而他手上的紅白雙劍到現在都沒有展現其能力,不過白亦非的實力肯定是沒有黑白玄翦強的,白亦非最多和現在的衛莊差不多,有與黑白玄翦一戰之力,但絕無勝出的可能。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42樓:鍾離神謀

當時的少年蓋聶衛莊都只是二流高手而已!血衣候只能算是二流高手中的頂尖而已,而黑白玄翦無論秦時明月還是天行九歌都算一流高手

43樓:sky碎魄

就不要拿血衣侯了,血衣侯打不過玄翦的,無論是單劍還是雙劍玄翦血衣侯都打不過,縱橫勉強殺單劍玄翦,要是雙劍玄翦開大縱橫也會被殺死畢竟是剛成年縱橫,血衣侯要是能打敗縱橫合併,才有玄翦單劍差不多的實力,天九里能跟玄翦剛的應該是掩日

44樓:歐提路

個人覺得還是玄翦,尤其是死而復生的玄翦,實力絕對在血衣侯之上,因為血衣侯修煉的秘法肯定會有***,最後基本上應該也是死在這個缺陷上,不然秦時時期的衛莊為什麼單單提到玄翦而沒有白亦非?

45樓:長澤痛偏

血衣侯應該是更厲害的那乙個

46樓:櫻庭眉雀

他的真實身份是乙個秘密的有錢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血衣侯要比他更加的厲害。

48樓:澤尻蠻驢

當然是黑白玄翦,血衣侯差了不止一等

49樓:敏齊心

在目前看來,燒燒果實的實力有一些弱

50樓:匿名使用者

血衣侯的實力在黑白玄翦之上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黑白玄翦更厲害一些

52樓:浴蘭門雄

如果他們兩個比的話,我會選擇黑白玄翦。

秦時明月中白鳳的感情和過去,秦時明月白鳳喜歡誰

官方以及劇情都沒提到過,但從他與赤練的對話中可以猜測一二 他有點厭惡赤練,對誰都是冷淡的,喜歡獨來獨往,孤傲又不羈,這樣的男子不是天性薄涼就是曾受感情的傷害過,我看過一寫同人文,大慨寫衛莊要他加入流沙,而他因顧及師妹而猶豫,衛莊派赤練用蛇殺死他忠愛的師妹迫他加入,所以白鳳就恨著赤練。呵,這也只是猜猜...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為什麼和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劇情銜接不上

連上了的,墨家逃走後,庖丁被抓,趙高想殺扶蘇,扶持秦二世。秦時一向喜歡倒敘,再說秦時以歷史程序為劇情發展,而不是以墨家人物為主線,所以第五部不一定要接著上部最後一集 看看後面怎麼解釋吧,現在第二集都還沒出,也許之後就有解釋了。第一集一般都是這樣。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為什麼與君臨天下接不上 君臨天下講的...

秦時明月張良和衛莊吟詩

張良和衛莊都是南韓人 戰國的那個南韓 張良和逆流沙的創始人韓非是好朋友,自然和身為逆流沙成員的衛莊關係匪淺。衛莊一方面希望找到韓非的死因,一方面又渴望打敗蓋聶,而張良知道韓非死因,並且希望保護蓋聶,所以兩個人關係複雜,可以說是相互利用,張良的出現,對衛莊有著很大的牽制作用。目前張良一方面以真面目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