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足球比賽是哪一場

2022-01-03 22:26:44 字數 2696 閱讀 3051

1樓:裝

我印象最深的足球比賽是學校運動會的時候,雖然比賽的場地不是多好,但是每個人都把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現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舉行足球比賽,我的男朋友參加了這次比賽,而且我看著他贏了這次比賽,心裡非常高興,也是印象最深刻的足球比賽。

3樓:抽轉組

‍‍2023年歐洲盃半決賽義大利vs荷蘭,荷蘭在多一人情況下罰丟兩個點球,120分鐘內0:0,最後點球敗給義大利,這場球賽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4樓:小知11578嘿捌

讓我印象深刻的比賽去年世界盃德國對戰南韓的時候,德國是上一屆世界盃冠軍,沒想到竟然輸給了南韓。

5樓:bd小葵

98世界盃,讓我記憶特別深刻的是比賽結束後,奇拉維特從門柱後拿起護身符的表情,真的是讓人心裡跟著難受,他們一定也是傾注了很多的心血。

6樓:畫面感很強烈

2023年,校隊參加全市盃賽淘汰賽第一輪,大約70多分鐘我替補上場,大概過了不到10分鐘我都不知道咋就蒙進了一球,2:1贏了,由於條件原因沒具體時間,但我知道這球是它自己撞上我然後進去的

哪場足球比賽給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印象最深刻的3場比賽 2000年歐洲盃決賽,義大利先入一球,法國直到傷停補時階段才由維爾托德打進扳平球,特雷澤蓋在加時賽一腳定江山。2004年歐洲盃1 4決賽,英格蘭vs葡萄牙,歐文的漂亮進球,波斯蒂加替補菲戈登場打進扳平球,加時賽魯伊科斯塔打進乙個很漂亮的遠射,蘭帕德打進了乙個更漂亮的轉身抽射。點...

中國足球哪一場比賽讓你記憶深刻?

02年世界盃同巴西 開場十分鐘把對手壓制的疲於奔命 如果這樣打下去 國足一定贏球 可十分鐘後呢突然變魚腩了 人家壓制咱們了。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不能堅持九十分鐘 為什麼。跪求中國足球人快重視人種問題吧。不了解自己的優勢弱勢永遠是邯鄲學步 會一直被動下去。這麼多年的國足狀況 日韓一直是二流下等水平 沙特...

哪部動漫中的台詞讓你印象最深刻,你知道哪些動漫中認為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我是乙個很愛追動漫的人,因為我覺得動漫比很多的電視劇集有意思,而且很多電視劇集裡不能呈現的特效動漫裡都能呈現。有些動漫更是金句頻出,我印象最深的有三部。1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可以說是一部很老的動漫了,但我到現在依然愛看,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各個角色真的是太經典了。在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句話,第一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