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部很短但好看的日本動漫

2022-01-01 02:17:41 字數 832 閱讀 7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強烈推薦

雲之彼岸,約定的地方

故事介紹

故事發生在被戰爭分割為南北兩方的日本,住在美軍統治的青森的兩位少年----藤澤浩紀和白川拓也,他們兩個人都同時對與他們年齡相仿的女生澤渡佐由理產生了好感.除了喜歡上同乙個女孩子以外,兩個人也一起對那座矗立在津輕海峽國境線上邊的巨大高塔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那塊已經在聯盟軍統治的北海道的土地上,那座高聳入雲近在咫尺的塔引得兩個少年想要乘坐自己製作的小型飛機接近它一**竟.少女佐由理被兩人的夢想所感染,於是三人訂下了一起去那座塔的約定.

然而誰也沒有想到,他們的約定還沒有來得及實現,佐由理就忽然轉學去了東京,浩紀和拓也知道了這個訊息了以後覺得無比失落,兩個少年感覺被一種前所未有的空虛所包圍,連製作飛機也沒了早期的那種勁頭,後來兩人逐漸都放棄了.畢業後浩紀和拓也分別上了不同的高中,自此兩個人各自踏上了彼此不同的人生道路.

三年後乙個偶然的機會裡,浩紀得知佐由理自從那年夏天起就因為一種原因不名的病而陷入了沉睡.並且從那個夏天一直昏睡至今.浩紀決定想辦法讓佐由理從昏睡中醒來.

因此他去找拓也,希望他能幫忙,在這個過程中,他們不知不覺的接近了"塔"和這個世界的本質,以及佐由理隱藏的秘密.

到底是要救佐由理,還是救這個世界?他們三個人,還能不能回到那約定的地方呢?

他們是否能抵達雲那邊那個曾經約定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娃的時間,薄櫻鬼(絕對符合),地獄少女,無法逃離的背叛(但是是女主變成男的了)

3樓:七彩想象

水果藍子 忘了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26集

急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求一部日本動漫名!

lz,那部動畫就叫 stainless night 銀色之夜 改編的劇場動畫 殼中少女 動畫 分為三部曲 壓縮 燃燒 排氣 前段時間bd已經出到 燃燒 過個半年左右 排氣 的bd就會有得看了吧 話說女主不是轉殖,只是燒傷嚴重,順便換了個高科技的 而已會變 的老鼠也沒死啊,人家可是男主角啊!注意是 殼...

求一部日本動漫,求幫忙找一部日本的動漫!

東京食屍鬼,這部不錯哦,我念高中的時候我們班好多同學都追 要黑科技才能解決,然後找到了v at.c m 解決方案,我現在也忍不住了。進這個頁面看看這個動畫的介紹,是不 是你要找的。貌似。下面的是翼年代記。不是同一部吧 猛鬼學園 汗很老的 了 估計是翼年代記的劇場版.姐妹篇.兄弟篇.大概是什麼年代的,...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名字!!!!!!!

恐怖寵物店 的第二集還是第三集了 你找找看 我剛看完 請選我滿意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聖槍修bai女 日文名稱du zhi dao 英文名稱 同上漫畫版至今還放在電腦裡 非常好的作品,電腦中只有兩部漫一直沒刪。聖槍修女 很多人看的。比較老的動漫了,悲劇動漫給人的印像不是一般的深刻呀!聖槍修女我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