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堡壘》這部電影那個情節讓你印象最深刻

2022-01-13 09:50:05 字數 6031 閱讀 2477

1樓:愛笑的li小貝

對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劇情裡的問題吧。

1.演員問題,鹿晗是真的不適合演軍人,拿槍怒吼的片段真的假,沒有血性。不過鹿晗睡覺哼唧的樣子好受啊!強烈支援鹿晗**!

2.裝備,這是很大的槽點,空中無人機都可以無視氣動各種花裡胡哨的飛,然後地面部隊還是用著這麼一言難盡的裝甲車,還有士兵,沒外骨骼就算了,沒夜視儀拿著衝鋒槍和重甲外星人對打,連重機槍穿甲彈都沒有,我可以很負責地講,那些地面部隊,中美俄隨便哪個國家的精銳陸軍都吊打這支部隊。不少裝備花裡胡哨,看上去很牛逼沒什麼軟用。

3.指揮中心居然會被乙個外星人偷襲成功,這仗怎麼打,能贏我也是見了鬼了。指揮中心的守衛面對乙個外星人都無能為力,這科技樹點的太偏了吧,後來被外星人一波帶走,真的無力吐槽。

4.空戰花裡胡哨,這戰鬥機真的可以無視氣動?只要推力大,板磚飛上天?

5.我覺得只要外星人能有些腦子和戰術,上海早沒了。

6.無人機的外形無力吐槽,而且材質有些假。

7.劇情推動有些快 ,而且,之前一隊訓練有素的守衛打外星人都沒什麼軟用,猛男鹿晗單挑外星人,逗我?

喜歡的點讚。

2樓:任性少女

宣傳的很好,但是實際有點失望。所以沒看到有印象深刻的。

3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電影講述的是上海受到外星人的侵略,為了保護自己生存的家園,人類必須和外星人一戰拯救地球的故事,鹿晗飾演的角色並不是抱著槍和外星人大戰的硬漢,而是操控計算機,用大腦和智商打敗外星人的指揮員,所以他還是很適合這個角色的,電影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4樓:27公尺諾

出場,很震撼的樣子,勾起了觀影人的好奇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地球》開啟了中國科幻片大門,《上海堡壘》又把它關上了

6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沒看過,本來看介紹,講解的製作和投資實力,想要去看的,結果差評太多,不想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

8樓:化嫣闕雨

外邊戰火燃燒,上海市民在上班,遛彎,感覺很不真實,記得很深刻。

9樓:匿名使用者

海大炮和母艦都做的像模像樣,泛著金屬光澤未來科技感十足。捕食者那小綠豆眼居然閃爍著人性的光輝,比起ai更像是有著人類的腦袋瓜子。

10樓:大唐東龍

你好!印象很深刻。睡了一覺,感覺有乙個世紀那麼長,重點是還做了乙個噩夢,嚇得我大叫一聲,在旁邊一起**的室友一下子抱住我,說他也做噩夢了,幸虧我嚇醒了他,要不那噩夢一定把他嚇哭。

《上海堡壘》導演致歉「關上中國科技大門」,這部電影失敗於演員還是劇情?

11樓:121韓韓

劇情也失敗,演員也失敗。對於「開啟中國科技大門」這種科幻片,應該請比較實力的男主來演。

12樓:長虹美菱股份****

根本原因劇情,改來改去,支離破碎,不符合當今消費者的需要,之餘演員是附帶的部分原因

13樓:獨愛梁大大

演員其實都非常優秀的,只是導演的話可能在劇情的場景中可能出現了一些失誤。

14樓:吖渥堊

主要還是失敗在劇情上,沒有什麼科幻元素在,只是借用了科幻的大背景而已。

15樓:樓中玉笛暗飛聲

都有問題,但劇情絕對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上海堡壘本身,就不是一部地道的科幻**,就和還珠格格裡面雖然很多人都會功夫但也不是武打片一樣。這種**,當科幻電影來看,肯定是弱爆了。當言情劇的話,倒是還可以。

就像南韓那個什麼太陽的後裔一樣,你當言情劇看沒毛病,但真當戰爭片看就不科學了。

這個**主要還是前期宣傳的太誇張了,宣傳片看著跟真事似的,還主打科幻,簡直是流浪地球之後第二大的科幻巨著,結果是個弟弟暗戀大姐姐的這麼個玩意。而且片方又說,什麼花了多少年打磨,好像十年一劍一樣,實際上只拍了一年,略顯粗製。片方還想著靠流量明星圈錢,結果這一波**的比去年的三生三世還徹底。

和預期差的太大了,演員也有問題。但歸根結底,不是正經的科幻劇,還要打科幻的旗號,又不肯花心思認真做細節和特效,就是找十個八個影帝級別的大佬來演,也一樣是爛片。澳門風雲3就是例子。

16樓:小可愛呢

《上海堡壘》這部劇之所以收視率低,我覺得既是敗於演員也是敗於劇情,科幻片不應該選擇鹿晗這種流量小鮮肉,應該選擇一些有實力的演員,另外劇情也非常的無聊,前後的劇情連線不起來。

17樓:荔枝木

劇情。鹿晗的演技平平,反而沒有什麼要吐槽的。更多的是劇情還有劇組後期的製作上。

18樓:秦兩岸呀

劇情不好,花那麼多時間製作這乙個作品卻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算是導演的失敗吧

19樓:慣a慣

演員有一方面,主要的還是劇情失敗,情節內容都讓人感覺到枯燥沒有意思,又怎麼會吸引人看下去呢。

20樓:狡詐者肆零肆

我覺得啊,原著本來就有愛情的元素在裡面,不是硬科幻,而失敗的原因在我看來是演員和劇情都失敗了。

導演刻畫不出來感情線該有的感情,科幻劇情又過於幼稚簡單,沒有任何交代,沒有任何背景,就是外星生物搶能源,我們被攻擊了,所以我們要打回去。

演員選擇鹿晗只有兩個點,原著的愛情元素和鹿晗腦殘粉的流量,然後出現了韓式髮型上場打仗逛街談戀愛一氣呵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耗資三億多的電影以一億多票房,短短幾天被電影院下架來看說明觀眾的欣賞水平在公升高,不再盲目追星。說明中國人喜歡偽娘的還是少數,希望通過這部電影少一些爛片,多出在世界上都有影響力的電影

22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兩者都有,主要在於劇情,一部好電影的成功是雙方的,導演也是需要好好反思一下。

2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上海堡壘》是一部失敗的國產科幻片,這部電影的失敗不管是演員還是劇情都有一定的責任。

《上海堡壘》的原著劇情,對比影片拍出來的效果,差距大嗎?

24樓:索索圖老師

沒有看過上海堡壘的原著劇情,但是從影片拍出來的效果來講,特效是非常不錯的,應該在這方面投了不少錢。

25樓:笑飲孤鴻

差距還是非常大的,上海堡壘拍成電影,看起來完全沒有原著的那種吸引力了,

26樓:d**id烏拉拉

差距是非常大的。上海寶萊的原著作者是江南文筆相當好。有著大批的忠實書迷。所以說大家才會對電影期待很高。

27樓:loser的無賴

雖然我沒有看過電影,也沒有看過原著,但從那些粉絲的表現來看,就是它拍出來的效果和他們心中想象的原著裡面的效果是不太一樣的。

28樓:高中陳老師

差距是有的,至於大不大不知道,沒有去看,只是聽說這個影片挺失敗的。

29樓:小玉聊社會

差距非常大,當你看了上海堡壘的著作時候,你會有想看電影的慾望,但是看完電影卻發現毀了你的期待。

30樓:少奶奶

我覺得差別還是很大的,情節上真的改動了特別多,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可能差強人意了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也不是特別清楚,也許他拍出來的差距應該會有,不可能全部都是一樣的。

32樓:韓公子

我覺得差距是非常大的,因為上海堡壘這個電影拍出來之後就顯得他改了很多劇情。

33樓:大王不巡山

**沒看過,電影只看過一些片段,因為這麼多人說爛片導致不敢去看了,應該有所差距吧。

電影《上海堡壘》被網友被稱為爛片,是因為主演演技差,還是因為劇情不緊湊?

34樓:來自南屏古村典雅的大雁

兩方面都有好吧

先說劇情就沒看過這麼難看的院線電影,每十分鐘都比前十分鐘難看。

人物都改成什麼了?路依依本是個大學生,和江洋有些曖昧關係,電影裡成了灰鷹小隊的隊員?替代了阿紫、瑄瑄的角色?

**里路依依是喜歡江洋,江洋喜歡林瀾,林瀾和楊建南要結婚,電影里路依依最後那意思是喜歡二豬?林瀾和楊建南半點沒交集?再說林瀾,蘇琪演的林瀾全程用著性冷淡的腔調,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說話,拜託外星人來打地球了,我們要毀滅了,大姐,能認真點嗎?

然後就是大豬、二豬這兩個演員演的個啥呀,沒演技,沒特點,電影都完了都沒記住他倆的樣子。還有楊建南完全就是就是為了開炮用的,沒一點存在價值。

最後是鹿晗,電影沒上映前兩天,我又重溫了一遍**《上海堡壘》,之前知道是鹿晗演江洋的時候,我就說這電影絕對不會去看,由於熱度高,前兩天重溫**的時候,腦海里特麼自動帶入鹿晗也是絕了,好吧想想如果電影拍的不錯,好像鹿晗也挺符合的,看完才知道,根本不行,鹿晗那稚嫩的只能演演高中生的臉像個軍人?像個能拯救世界,拯救全人類的英雄?完全不行,**人物沒乙個還原的,一丁點都沒有。

電影你要不就講末世下的感情科幻為背景,要不就單純科幻感情點綴,非要東扯一點,西扯一點,強行感情,難看的我在電影院裡笑了出來!真是荒唐的令人噴飯!

整體電影給人什麼感覺嗎?打外星人打出了抗日神劇的感覺,鹿晗最後開著飛機衝向德爾塔文明母艦高喊:「向我開炮!」what?雲龍醬附身了?

35樓:好這一口

確實是夠爛的。其實,如果批評該劇劇情不緊湊也好,批評該劇劇本差也行,這都能接受。唯獨批評該劇演員演技差,就不能接受了,因為不管演技有多差,那至少也有點演技吧,但是,你看該劇哪個有演技?

36樓:老瓦嘴

其實《上海堡壘》不是爛,是非常爛。

不但劇情爛,都有點看不太懂,看完了都不知道外星人長啥樣子,若干年後還是普通住房加電單車,打外星人就全靠幾個人控制無人機。

鹿的打扮就是用來耍酷的,軍人能留那麼長的頭髮。

37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太玄幻了。已經完全擺脫了整個基本的對世界的認知,就是完全不一樣的那種。這樣看起來就會覺得非常的扯淡,這跟劇情緊不緊湊沒關係。就是你看著特別彆扭,知道吧。

38樓:

偶像奶油小生根本不適合拍科幻片,科幻片需要的是硬派演員,生死關頭只有硬漢才能吸引人,

39樓:

這片爛到**,其根本原因在於從導演編劇演員,沒有乙個是認真對待定影的,編劇寫了個不知所云的劇本,導演先是不考慮演員合適不,就看鹿晗流量高,開拍後又沒有底氣壓著鹿晗去做乙個軍人,得過且過的就過了,演員拿了錢,管它電影質量怎樣,只要我還是帥的,只要我還有粉絲,總有傻子給我送錢。根本不想琢磨演技。

40樓:長空井空

都不是,而是爛出了天際,乙個不知所云的劇情,不會演戲的演員

4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上海堡壘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上海堡壘》是講的什麼故事?和《流浪地球》情節相似嗎?

42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題材比較相似,但是情節還是很不一樣的。

43樓:zs帥

《上海堡壘》其實還是一部愛情片,跟《流浪地球》的情懷不一樣

44樓:

他們講的故事內容不一樣

45樓:沃n瑪

中國科幻片,乙個是自救,乙個是戰鬥

46樓:大花花小草

都是關於地球的,比較科幻的吧

47樓:

不太一樣,還是流浪地球更高階感

48樓:w雅丫吖吖呀

不一樣 完全是不太的情節

在《你的名字》這部電影中,哪些情節讓你直接淚奔

讓我很感動的地方就是,男主去爬山涉水去找女主的時候。讓我很觸動,因為我覺得在這樣思想比較開發的時代,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沒有如此純真的感情 有沒有某些人會讓你念念不忘。在三葉張開手發現 喜歡你 的那一刻 電影中有乙個情節,結繩暗喻時間空間交叉相遇折回合併纏繞延續 忘記了電影中的原話怎麼說的,但是看...

哪些電影中的打鬥場面讓你最印象深刻

還是有不少的我感覺 功夫 是周星馳從小到大的夢,拍電影的時候他已經42歲,身為觀眾可能很難想象乙個對藝術一貫苛刻的人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時會有多恐怖。很多任務作人員覺得差不多就行了的時候,周星馳卻要一改再改。他找來了最好的主創班底,僅演員這一項,就能開個武林大會了。本片的武術指導有兩位 洪金寶 設計了...

有什麼花出現在電影裡讓你印象深刻

日本的動漫電影 秒速5釐米 的櫻花讓我印象十分深刻,電影中總是出現大片大片的粉紅色的櫻花樹,然後片片櫻花從樹上飄落下來,散落在男女主角之間,非常浪漫。電影 尋夢環遊記 作為一部暖心動畫影片,影片的每一個畫面都是精心設計的,我最喜歡的是片中的黃色花瓣橋,這是吸引觀眾的亮點所在,讓我印象深刻。那應該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