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人要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

2022-01-01 01:40:44 字數 6160 閱讀 4087

1樓:夕雍抄筠溪

多經歷一些磨難

自然就成熟了

2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

3樓:新竣小思維

女生怎樣才能變得成熟?首先,不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以貌取人;喜歡獨立思考。

4樓:姚振梅冠黛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5樓:員長順夷子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6樓:溫婭闢碧白

經歷的多了就可以逐漸變得成熟

7樓:孝鯤繆玄雅

呵呵,真得是問什麼的都有啊。你多大了?要是嫌自己小我給你幾歲如何?

我現在就想讓自己小5歲,那樣我又可以回到大學裡了,再幼稚的活一把,那有多好呀。這樣你也成熟了。成熟了你想幹什麼?

當你問什麼時候成熟這個問題時,我敢肯定你不成熟。當你什麼時候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或者懶得回答這個問題時,你成熟了。

不過成熟也是有檔次的,有的人認為他成熟了,實際上不成熟,就侃侃而談成熟,就像上面的幾位和我一樣。我也不知道我成熟了沒有,但是到了要有擔當的時候了。累。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老來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8樓:家微紀心

不需要刻意去追求,經歷多了自然會成熟

9樓:阮大戲凝夢

1做好,當前自己該做的,

2敢於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

10樓:闕朝祭曉楠

受了傷經歷多了

就會成熟了

11樓:令琬寶和裕

做任何事之前都三思而後行,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問題.能做到這兩點的話你就夠成熟了.

12樓:示強乘天祿

不要刻意去裝成熟,每個年齡段看待問題也不同,以後大了會成熟的。

13樓:秘念梁銳翰

穿做打扮成熟,做事細心,對人和藹點,長的成熟…………

14樓:郝暢施云露

抽菸喝酒,呵呵,就是做事要大度,對人要友好,

15樓:依映水爾風

當你能把心事放在心裡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人要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

16樓:王又筠

不以自我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

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17樓:容恨柔

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18樓:abc丫丫

經常太多,,,就成熟了

19樓:新竣小思維

女生怎樣才能變得成熟?首先,不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以貌取人;喜歡獨立思考。

20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

21樓:笪嘉惠

意志堅定,成熟的男人往往都是意志堅定永不服輸的,再大的困難也壓不倒他們,相反,他們會用堅定的意志克服眼前的困難,從逆境中走出來。誠實可靠,誠實可靠也是成熟男人的一大優點。對家人,對朋友坦誠相見,從不隱瞞,用真誠感動身邊的每乙個人。

22樓:沈平凡

成熟的男性不會為了一些小事去斤斤計較,成熟的男性可以把女友當女兒來寵,他會在一些方面會寬容謙讓,成熟的男性相較於小年輕的以自我為中心,他們會更注重別人的想法,換位思考可以理解別人的心思。相較於小年輕的非主流穿著,成熟男性只有的是襯衫皮鞋,在任何場合他們都會顯得是最精神的乙個。

23樓:尹朶月

微笑,控制自己的情緒。心情淡然,不要衝動,整理房間,窗明几淨。擺上幾盆花,陶冶情操,讀讀經典、名著,聽聽優雅的**,看看歌劇,鍛鍊身體,知道健康的重要性。

請不要懶惰,懶惰只會讓自己浪費生命。

24樓:白凡巧

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不夸夸其談: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

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25樓:沉夜孤星

意志堅定: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26樓:夔安娜

有責任心,乙個成熟的男人,必須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對自己的家庭,朋友,對國家,對社會要富有責任。有責任心是對成熟男人最基本的要求。言而有信,成熟的男人應該言而有信,一言九鼎。

一旦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就必須要辦到,否則不要輕易給人承諾。

27樓:尹朶月

敢於擔當,成熟的男人也必須是敢於擔當的。當需要有人承擔的時候,他們會義無反顧的衝在最前面。心胸寬廣,俗話說的好,宰相肚裡能撐船。

作為乙個成熟的男人,必須要有寬廣的心胸,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計較。

乙個人怎樣才能變得成熟?

28樓:新竣小思維

女生怎樣才能變得成熟?首先,不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以貌取人;喜歡獨立思考。

29樓:辰星

乙個人變成熟,就是把嘴巴放乾淨,把自尊心提高,自信心增強,該說話的時候說話,不該說話的時候不說話,讓自己變得成熟穩重,乙個人的穩重都是通過不同的事情慢慢磨練,出來的並不是你想成熟就能成熟的。

30樓:大榜情感詹詹老師

回答你好!我覺得成熟就是為人處世方面會顧慮自己,考慮他人。有以下的方法參考:

第一、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注意培養自己的社交能力,要與周圍的人建立密切的聯絡。對於你周圍的人,你可以建立起一種親密感和認同感,不要隨便說別人的壞話、或隨意批評別人、不要過多抱怨、或是嫉妒和挖苦人,只有互相尊重和寬容,才能建立良好的人緣。

第二、正確認識現實環境並融入其中。對身處的環境有進一步的認識,這樣才能調整好自己,從而才能更好地融入其中。同時,只有能夠正確地定位好自己,才能充分地調動好自己的積極性。

第三、要有自己的人生觀和處世哲學。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樹立自己的人生方向,這樣才能朝著目標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所以,要有自己正確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人生觀。

第四、要顧及別人的感受。顧及別人的感受是一種習慣,把憤怒、恐懼、激情和性衝動可視為一種自我情感,盡量不要與周圍的環境發生衝突,多站在別人的立場考慮。

第五、能更好地控制好情緒。能夠克服自己情緒上的不安,要不斷地反思自己,並要耐心地等待機會的出現,冷靜地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只有能控制好自己的人才能更成熟。

第六、能夠客觀和開放。有自知之明,能夠客觀地檢查自己,即真正了解自己,很多人認為非常了解自己。事實上,沒有多少人能夠真正了解和正視自己。

更多5條

31樓:沉夜孤星

乙個人首先想要變得成熟的話,心裡首先要足夠的強大,經歷的事情肯定也特別的多,而且戰勝了別人沒能戰勝過的困難,其實就是對外表的乙個打扮,成熟其實和年齡並沒有關係,主要還是自己的心理怎麼想,自己怎麼去處理事情,看待問題。

32樓:王倩

其實都是時間的沉澱,時間的承天真的會讓乙個人變得成熟,乙個再幼稚的人慢慢的經過歲月的打磨,也會變得沒有那麼幼稚,所以乙個人成不成熟就和他的經歷有很大的關係,並不能通過他的乙個外表進行判斷。

33樓:喜感65928繼沮

乙個人只有經歷的事情變多了,然後他才會變得成熟,當然這件事情也不一定全都是好事,也不一定全都是壞事,所以說成長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難得糊塗,經常長大了之後,單純是一件非常難能可貴的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只有經歷過很多的事情才可以變得成熟,每乙個人都不希望自己變得幼稚,但是成熟裡面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可能只有你受過傷害之後,你才能變得成熟。沒有,在這段成長中尋找一些我們要得到的東西,如果你再這段傷痛中沒有得到任何成長,那你這次次傷害,也算是白白的傷害了。

乙個人要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起來?

35樓:武世聲飛

如果沒有乙個現實中的導師,書本是最好的指導,通過書本學習,然後去現實中實踐,總結經驗,你就會成熟穩重。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和有社會經驗的人交流,聽聽他們過往的經歷和對某些事物的想法。此外自己也要經歷一些事情,多用腦子思考,不要侷限於表面。

37樓:辰辰專業老師

回答你好,你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成熟穩重。

1.虛心向身邊優秀的人學習是閱讀身邊的人

跟著優秀的人的腳步,一方面讓自己成長更快,另一方面優秀的人往往做事是靠譜的,有很多好的習慣可以模仿。先從靠譜開始,養成好習慣,好習慣成就好性格,性格成就命運。

2.選擇乙個領域持續專研是去經歷更多事與人

這個領域可以是自己的興趣可以是自己的工作等。前面說的是看是紙上練兵。這裡是要去執行的。

能獨立專研的人一般都能沉住氣,你能不能在乙個領域裡做到專業?當你能做到專業的時候,你會接觸更多的人與事。形成乙個良性的閉環。

提問在談念愛是女友總說你不成熟

回答你好,談戀愛的時候女生總說你不成熟,那你就要證明給他看,你要做一些讓他感到成熟的事情。

提問什麼樣的事是成熟的事,有什麼標準嗎

什麼樣的事是成熟的事,有什麼標準嗎

回答1)學習各方面的知識,虛心觀察周圍的事物。眼界寬闊。

(2)了解自己,培養屬於自己正確的審美觀,有自己的情感觀。

(3)笑對生活。懶惰要不得。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4)不要盲目的做任何事。要有目標。

另外不要整天的對著手機電腦,這樣都可能讓你的女朋友認為你不成熟。

提問那有什麼樣的書籍可以提高這樣的情商和成熟

回答你好,增加情商的書籍有:《人性的優點全集》《人性的弱點》《內向者的情商修煉書》《永遠別放棄做個有趣的人》《自控力》等。

提問是不是這些看了就差不多就會改變乙個人

回答不是的,親,看了但關鍵在於你理解它,然後慢慢的做,就可以改變自己。

更多16條

男生怎麼樣才能算是成熟?怎麼變得成熟

想copy變得成熟,就是知道自己該幹bai什麼,不該幹du什麼。該幹什麼就是人們通zhi過應該做dao的,好人應該做的,正常人應該做的。如生活有規律 起床 洗漱 吃飯 功課 工作 體育 就寢等安排合理,並能得到較好的堅持,養成良好的習慣 生活技巧把握得好 交友 娛樂 說話 辦事等中規中矩,穿著得體,...

怎麼才能變得成熟呢,如何才能變得成熟穩重一點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怎麼才能變得成熟呢,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改變你的穿衣風格,正裝會顯得成熟一點,還有成熟是由內而外的東西,看上去成熟實際上不成熟也不行呀!主要還是思想成熟,還有氣質很重要,做事穩重認真,談吐舉止不要浮躁。想變成熟需要時間,慢慢來,生活中多多注意慢慢就還好起來。其實我也是一樣的,別人老是說我才十幾歲,其實已經二十幾了。年輕又有什麼不好呢?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