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變高,怎麼樣可以變高

2022-01-11 00:40:03 字數 2694 閱讀 2043

1樓:湛修然慎項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2樓:

長高的秘訣: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1.?懸垂擺動

2.?跳起摸高

3.?球類活動

打籃球時積極爭搶籃板球,跳起斷球;打排球時盡量跳起,多做扣殺和攔網動作;在足球運動中多練跳起前額擊球動作。

4.?跳躍性練習

四、莫忘為自己創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五、莫忘慢性疾病的積極防治

如慢**染、慢性肝炎、慢性腎炎、哮喘、心臟病、貧血等均可影響生長發育。

ps:其實影響你身材高矮最主要的決定因素是遺傳。當然後天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別灰心~

多做運動,多喝牛奶等鈣類食物,還有充足的睡眠都是對你的身高有幫助的~!

(千萬別吃保健品,吃不好也吃不死~!)

加油,祝你長的又健康又高大~!

3樓:符驪蓉卞健

人長高主要是骨架即骨骼的增長,所以如何刺激並最大限度的使其增長就是增高的方法,首先要提供充足的物質基礎即其生長所需營養,其次多運動多鍛鍊並保持充分的睡眠及良好的心態,增高必定勢不可擋!

4樓:帖聽南範宜

每天做一下摸高的運動,吃些雞肉之類的食品,喝些牛奶,總會高那麼一點,總會有效果,只要有恆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年紀,基本超過18歲都不用想了,多吃飯多運動,準時休息這個非常重要。

怎麼樣可以變高?

6樓:風斷淺裳

吃炒黃豆和蘿蔔

連吃20來天

7樓:蔣振華悉卿

要多做戶外運動,當然是伸展性的運動,比如說摸高、跳繩、跳躍......但是不可以做壓迫性的運動,比如說舉重。

而且營養要均衡,不要挑食,要吃富含鈣多的食品。

另外睡眠要充足,每天保證至少五個小時的睡眠,因為身高是在夜間熟睡中長高的,要在晚上十一點之前進入睡眠,這樣效果才會好。

8樓:函巨集肖清舒

超快速增高的辦法:把兩腿膝蓋處骨頭打斷、再在中間插一根骨頭、最後把骨頭接好。就ok了、想多高就可以多高。呵呵、~

9樓:隨泉彭和悌

多運動尤其是彈跳運動

多吃含鈣高的食物

怎麼樣才能 變高 科學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挨駝子 只是想長的更高~~

怎麼樣把鼻樑變高,怎麼樣能讓鼻樑變高?

說實話鼻樑這個是先天是由基因決定的,以前要後天你想改變只能整容,所以一般是父母生出來長什麼樣就什麼樣了 現在好很多,用妍雅夫,自己捏鼻樑也能適當的改變,而且也是比較自然的能把鼻樑變高的方法。鼻樑變高的方法 1.拉拽鼻樑兩側 可以通過平時拉拉拽鼻樑兩側進行調整,具體方法為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樑兩側,然後...

如何讓鼻樑快速變高,怎麼樣能讓鼻樑變高

如果每天你自己捏的話就行啊 不過要堅持才行 記得捏的時候不要忘記抹上妍.雅芙 對了 化妝這樣看著鼻樑也會高一點好看很多的 怎麼樣能讓鼻樑變高 我有個辦法 你可以試一試 就是用光滑硬物敲打鼻樑 開始先輕一些 然後越來越重 敲到感覺鼻樑有些脹痛的時候 就不要敲了 然後過乙個星期等用手摁鼻樑不疼的時候再敲...

怎麼樣才能快樂,怎麼樣才能變得快樂?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怎麼樣才能快樂?快樂是自己的,也是自己創造的 快樂很容易,別人快樂就是自己快樂,快樂雖然看不見,但它就在身邊.例子 有一群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