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開朗,怎樣才能變得開朗

2023-03-23 00:05:04 字數 1962 閱讀 9058

1樓:千千度堅冰

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做事認真、踏實穩重等等。掌握與人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性格內向的人同樣可以做到,因為很多人的性格是多樣化的,也就是內向性格也有外向的一面,不過要看在什麼場合和什麼人在一起。多關心別人,也會得到別人的關心。

多幫助別人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開啟的自己的心門,多看一些勵志的書籍,當你身邊的朋友多起來了就不用計較自己是內向還是外向,只要自己開心就行。嘗試著換乙個活潑的髮型和穿著活潑明朗的衣服,從外表上給自己重新定位。

2樓:絕情落葉

平和多和性格開朗的人在一起玩,經常出去,注意觀察生活。

我也和你一樣,不過現在逐漸得好多了。

3樓:我地個天哪

多出去跟朋友們玩。

4樓:鳶尾

只要想做就能做到!融入他們。主動約他們出去玩乙個你比較在行而且他們也會玩的東西,不會也可以學@學到會了然後教他們。

平時講話你也不一定要等別人提了話題才講。你也可以提話題。還有就是多看看書,報紙,多上網。

使自己閱歷多些,講出來的化就會很有水平。不信你看個報紙@然後抓個傻小子對他狂侃,你就能他眼中看到崇拜。成功變開朗就從你抓到這個傻小子開始。

關鍵點就是主動@呵呵。個人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tvb的電視 就變得開朗了。

6樓:絕地迷魂

到九眼橋下去蹲乙個月。

怎樣才能變得開朗

7樓:和竹霜鵾

和自己看著順眼的人積極熱情地多說話是一種很好的方式。慢慢就會有所改變的,我大學之前一直就是那型別的,好象別人都欠我的,現在好很多了,我覺得慢慢就會好,只要自己心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不需要刻意去做些什麼,人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欣賞,有自己該有的就夠了。

8樓:藺銘晨焦元

要變得開朗的首要就是天天要保持好的心情。

次要,要保證的是:

一:穿衣服時,盡量穿顏色鮮豔的衣服;

二:看電視可以看一些喜劇,讓自己變得開心;

三:不要想一些悲傷的事情;

四:應常常保持舒心的狀態;

五:微笑可以常常掛在臉上。

9樓:宜蘆雪麥淡

心胸開闊。

別人說不開朗未必真的不開朗,自己也覺得不開朗甚至為此煩惱,那就真的麻煩了。

其實開不開朗又怎樣呢?個性使然,只要能找到讓自己全身心投入的事就可以了。

怎麼讓自己開朗?

10樓:乙玉蘭德春

你要記住乙個最大的幫助點那就是不管來了什麼難題都要有自信明白?

只要細細品讀接下來所說的或許對你有所幫助因為人總要面對世界和現實。等你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那只是意見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記住一句話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明白了世界。

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你的感覺是最準確的要用自己的觀點去找出自己的答案記住萬事要有自信~只有自信才能活出人生的價值好好研究我說的。或許能帶給你一絲啟發與幫助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問題多。不要害怕遇到的困難,只要自信了,你會發現困難變的好渺小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準確但是至少我會給你帶來啟發相信自己,加油遇到困難不要怕,連我都相信你能把問題解決掉,難道說你有理由不相信自己。

怎麼才能變得開朗

11樓:焦榮花全碧

要變得開朗的首要就是天天要保持好的心情。

次要,要保證的是:

一:穿衣服時,盡量穿顏色鮮豔的衣服;

二:看電視可以看一些喜劇,讓自己變得開心;

三:不要想一些悲傷的事情;

四:應常常保持舒心的狀態;

五:微笑可以常常掛在臉上。

性格沉默內向的男生,要怎樣才能變得開朗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開心就好 各有所長 或者去軍訓,要麼當兵 聽有人說,當兵回來的,能說的回來不愛說了,不愛說的,回來能說了可能經過的歷練不同吧 不是易事 勇於說話,交流是走向開朗的捷徑。我之前認識乙個男生,已經考上清華了,高中畢業時他去學演講 家裡人要求去的,因為認識那個老教授 我印象深刻的是,老教...

怎樣才能讓人變得開朗,怎樣才能讓乙個人變得開朗?

凡事都放開些,心情自然開朗 多想想 人生短短,怎麼過也就一百年,算算除了過去還剩下多久,這麼一想,就無所謂了,心情也自然開朗,怎樣才能讓孩子變得開朗 如何提高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 面...

要怎麼樣才能更堅強,怎樣才能變得更堅強

乙個人要想堅強。在這之前一定懦弱了無數次,直到有天不得不需要自己強大起來去完成自己想的事。那份勇氣和力量會讓你堅強。不要從他人那裡獲取任何可以依靠的力量。我們都要靠自己,路都是自己乙個人的腳印在前行。不能裝堅強,應該在適當的時候發洩自己的內心,情緒控制要適度,不能自己扛的,就不要憋在心裡成為包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