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樣才能變得細心啊?一直提醒自己要認真點細心點!但是很難做到!對工作沒信心了

2022-09-09 13:10:11 字數 3480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作樂趣長存心底把讓自己皺眉頭的事換個角度用樂觀的心態對待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能不能在工作中感受到樂趣並非取決於你是否喜歡的工作而是取決於你的心態。我把我看過的一段話送給你心若改變你的心態改變,態度改變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人生跟著改變。

希望你能對工作有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把工作細化,分清主次,慢慢來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投入工作呢,認真、細心的

3樓:濮鶯韻

如果你認為很迷茫 就問問你的「直覺」想要做什麼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 有些你不感興趣的事情的確很難投入發揮 做你自己喜歡的專長 這樣你才能有心的投入發揮。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靜下來,盡量不要去想其他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其他和工作無關的雜念

怎麼才能上班的時候能認真的對待工作呢!!? 我每天來的最早,走的最晚,但是基本都是迷糊的晃蕩一整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每一天晚上都要回想一下今天做了什麼 什麼是自己沒做好的 明天呀做什麼 反正要每一天都不後悔自己所做的 對得起自己就好

我相信你坐到這點就不回有這樣的感覺了 總之是要有計畫的安排你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工作是什麼類工作了

如果不需要你積極的工作,你積極也沒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還是要自己堅持。

9樓:濯又菡

你是不是不喜歡這份工作?!或者你這份工作根本就不需要積極,比如文員!

白羊座怎麼能讓自己細心認真工作

10樓:我的林八哥

我認為應該對工作要有責任心。有耐心。對自己有信心。把自己的工作幹好。這樣的話,領導不會批評你。

11樓:至尊三十三

擺好心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12樓:

多總結,多實踐,拋開雜念

怎麼能人自己工作仔細認真點

13樓:兩岸重山

全身心投入工作,靜下心來好好做事

14樓:通史入門

想想自己為什麼工作吧。工作的目的是什麼?是為生活吧?更好的工作是否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怎麼樣能學會細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鍛鍊的,你還年輕嘛!等你結婚生孩子了,你就知道細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哪些很大本的書能鍛鍊你的耐心!

細心如何鍛鍊?

怎樣才能細心些經常做數學考試都不能細心

17樓:minoz大孩紙

不要著急,認真讀題看題,做完了仔細的檢查下,不會做的題先跳過,節約時間。

怎樣才能培養細心的品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談談我的一些體會.

我以前也是有粗心的壞毛病的,不過現在,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基本上可以說是已經克服了粗心的壞毛病.我從一下幾個方面談談我的體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從大方面著手】

這一點要求我們應當認真,細心的對待生活中的任何一件事,比如打掃衛生,書寫認真,筆記認真,做題認真.可能有些人會說,人家讓你說切實可行的使人細心的方法,你在這說空話,大話有什麼用呢?我的回答只有乙個字:

錯!!!這種觀點是極其危險的.只有細心,認真地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資格談得上學習方面的細心.

試想,如果乙個人生活邋遢,丟三落四,你怎麼指望他(她)學習上認真,細心呢?

這是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只有這一點做好了,才有資格應用在學習使人細心的一些方法與技巧.

【經驗 方法 技巧】

粗心,也分為好多種,但是就做題而言,我將其分為兩種:一種是遺忘型粗心,一種是技巧型粗心.

【遺忘型粗心】

什麼是遺忘型粗心呢?

我們常常遇到這樣的情況,考試時一些知識本來會,但是一做題就忘了,考完後,我們不時有這樣的感慨,怎麼平時會的,怎麼一到考場上就忘了呢?

我的觀點是,這根本談不上粗心,這是給自己找藉口.真正的原因是知識沒掌握牢固.試想,當乙個知識點你已經非常了解,爛熟於心,考場上怎麼可能忘了呢?

或許可能是過於緊張,但是靜下心來,也一定會想起來的.

怎樣對付呢?方法很簡單,也就是一樓說的,要下功夫,把知識掌握牢固,爛熟於心.還有一點,也就是二樓所說的,要多做題,廣做題,通過做題來鞏固知識,找出漏洞,還能適應考試.

注意,要準備乙個錯題本(如果說你的錯題很少的話,那就不用了,不過筆者還是認為很有必要).

【技巧型粗心】

其實我們平常所說的粗心大多是指這種粗心.

舉個很簡單例子,就是考試看錯題(這曾經令我傷透腦筋).

我之所以把它稱之為技巧型粗心,是因為這與自己所學知識的牢固程度無太大關聯,你總不能因為乙個人看錯題而說人家知識沒掌握牢固吧!

怎麼辦呢?技巧型粗心還需技巧,我談談我的一些方法.

1.做題時拿支筆,邊讀題邊畫,把重要的一些資訊畫出來(如果嫌影響捲麵,可以用鉛筆畫,做完再擦掉),這樣,就會把題中的資訊做到心中有數,從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讀錯題的發生.

2.學會檢查,這是最關鍵的,如果說上面一步是生產關,這一步就是質檢關,這一步的工作直接影響到"產品"的質量.(筆者認為這個比喻還是很貼切的,嘻嘻^_^)因此我們要學會檢查.

第一步,要通讀一遍題,筆者認為讀出聲為最有效(不過不要影響他人哦),這樣通讀,一是可以及時發現是否看錯了題,二是可以及時發現是否理解錯了題意,三是可以及時發現是否漏掉了資訊(比如剛才做題時忽略乙個極其重要,但又及其隱蔽的一句話).

第二步,要驗算一遍,把這道題從頭到尾算一遍.如果時間不允許的話,你可以將你的答案帶進題中,看是否符合題意(這種方法對付化學,物理最為有效),如果時間還短的話,連這都沒時間做的話,找剛才計算的草稿紙,再認真檢查(注意:此時萬不可慌了手腳).

第三步,專題檢查(這是事件充裕時做的)不妨分以下幾個專題:單位是否正確?計算是否正確?

答題是否規範?是否考慮多解情況?是否答了?

捲麵是否整潔?是否漏題?等等等等.

3.是最難做的一點,不僅僅是檢查時,做題時心一定要靜下來,萬萬不可想別的事情,試想,如果乙個人檢查題目時去想中午吃什麼,他怎麼可能檢查好呢?

4.正確利用錯題本,對於二樓所說的筆者不是很同意,大不必將所有由於粗心做錯的題目記下來,那樣會得不償失的,挑典型(就是將三番五次由於同乙個原因做錯的題中挑一道最典型的),規門類(就是將錯誤原因歸類整理),是不錯的辦法.

好了,這就是我的一些心得與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後,衷心祝願你擺脫粗心,(學業)事業有成!

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人要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

多經歷一些磨難 自然就成熟了 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 女生怎樣才能變得成熟?首先,不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以貌取人 喜歡獨立思考。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

要怎麼樣才能更堅強,怎樣才能變得更堅強

乙個人要想堅強。在這之前一定懦弱了無數次,直到有天不得不需要自己強大起來去完成自己想的事。那份勇氣和力量會讓你堅強。不要從他人那裡獲取任何可以依靠的力量。我們都要靠自己,路都是自己乙個人的腳印在前行。不能裝堅強,應該在適當的時候發洩自己的內心,情緒控制要適度,不能自己扛的,就不要憋在心裡成為包袱,不...

如何讓自己變得淑女,要怎麼樣才能變成一個淑女啊?

由內而外的氣質,你要做淑女,那頭髮一定要直,不要做卷,氣質上感覺就會淑女點咯 淑女是應該可以走向更加美好的境地的了,要如何走向正確呢,只有自己思維明晰,清晰,走的更加的默契 首先你應該在一些生活習慣上改變自己,待人接物文明禮貌一點,和氣低調一點,心胸放寬一點,其次可以在穿著打扮上注意點,第一印象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