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個星座是最具有攻擊力的

2022-01-01 01:40:42 字數 2257 閱讀 8784

1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些有情商的人知道如何照顧他人的感情。所以有些話甚至說,他們會選擇委婉的方式,盡量不傷害別人。相反,有些人說話特別傷人,喜歡加油和醋。

十二星座中哪乙個對人傷害最大?

金牛座雖然金牛座平時沉默寡言,甚至讓人覺得自己是個好欺負人的人,其實金牛座很容易發火,尤其是因為他們知道這些話最能傷人,讓人無法反駁。所以每次吵架,金牛座都會用最惡毒的話傷害對方,從而達到100%的攻擊。

巨蟹座巨蟹座通常是乙個非常溫和的人。與他們交談也讓他們彼此感到舒適。但如果你真的惹惱他們,巨蟹座的脾氣會很大。

他們傷害別人不是為了用言語攻擊你,而是選擇無視你和冷戰。他們不關心你的任何事情,也不與你互動,所以他們只能在巨蟹座面前受挫。

獅子座獅子座是個很有能力的人。他們總是從乙個美好的童年來到這裡,所以他們是人們嚮往的那種生活。如果他們想傷害別人,獅子座最簡單、最粗魯的方式就是利用他們的能力去攻擊對方的弱點,讓對方的自信消失。

此時,獅子座將以勝利者的想象在對方面前炫耀。

天蠍座天蠍座是那種不好的人。如果有人冒犯了他們,那麼天蠍座絕對不是那種被誹謗的人,他們會得到回報。所以為了報復,天蠍座會在大家面前互相批評。

這時,天蠍座的毒舌應該發揮到極致,讓對方沒有任何戰鬥力。

2樓:娛樂大雜蟹

獅子座的人比較兇巴巴,這是因為他們的價值觀具有很強的社會性。

3樓:樂生

我覺得獅子座是最有攻擊力的,獅子有一種王者氣魄。

4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和獅子座吧,這兩個星座都兇兇的,很有攻擊力,不好惹。

5樓:哈哈兒哈

金牛座的人有這種攻擊力,而且他們容不得別人說他的壞話。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最具有攻擊力的人,那麼我覺得是這個巨蟹座,真的非常不簡單。

7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可能是白羊座,行動力比較強,天蠍座,十分的腹黑。

8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12星座當中,獅子座的人是最有攻擊力的,也是因為他們自身的感覺帶給人的。

十二星座中最配的是哪兩個星座?

9樓:笨笨小芋頭

天蠍座和雙魚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秘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

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天蠍座和天秤座

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 54:46

解析:秤子是天生當明星的料,蠍子則是有神秘魅力的自然明星,您們相遇所散發出的星芒,無人可擋,鐵定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您倆不但是一冷一熱,還表裡不一;秤子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蠍子看來與人保持距離,愛起來像火山熔漿;您對愛遲疑,他則是得不到所愛絕不罷休型,獨佔欲也很強,兩人基本上的個性真不一樣。

注意事項:

幸好蠍子受秤子延續力影響,能理解、容忍您截然不同的動機及行為。您雖然在星座比重上高於蠍子,但他擁有內向又強烈的性格,您必須試著以外柔內剛的態度來處理蠍子的敏感。否則,以蠍子無法容忍被虧待的性格而言,一定會向您「討回公道」的!

您對感情總是走中庸路線,希望維持雙方表面上的兩性平等均勢,這樣的的態度用來對蠍子,會使您們的感情容易停留在浮面,長久下來絕對有礙感情的發展,需要特別注意。另外,若愛上蠍子,您要收斂點對每個人都很好的習性,您的「很好」只應該給他乙個人!

10樓:新一代男

前面一對

因為我就是天平,我一向不喜歡陰險的天蠍

「直覺」非常靈敏而且準確的星座是哪幾個?

天蠍座的第六感真的特別的靈敏。金牛座的人在直覺方面是非常靈敏的,有的時候它也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雙魚座的人比較內向,性格特別的敏感,直覺很靈敏。金牛座的人我覺得有這樣的可能性在裡面比較準。摩羯座的人很理智,所以直覺很好,這方面很好。天蠍座的人洞察力天生就非常強,很敏感。十二星座誰的直覺最靈敏 哪4個...

超級毒舌的星座是哪幾個?最惡毒的星座是哪個

超級毒舌的星座是射手座和水瓶座。這兩個星座的人超級毒舌,但是這兩個星座的人刀子嘴豆腐心,心地非常的善良,就是嘴不饒人。我個人認為超級毒舌的星座有射手座,天蠍座,摩羯座,白羊座,他們這些星座都是超級的毒舌,只要是得罪了他們肯定不會好受,但是長時間和他們相處就會感覺他們都是那種嘴硬心軟的人。最惡毒的星座...

十二星座中,哪幾個星座的女生是值得娶的呢?

有些女孩子是比較適合生活的,就比如說金牛座還有獅子座的女孩子。在很多男生看來,這些女孩子都是比較適合娶回家過日子的 金牛座的女孩子理財能力是非常好的,她們雖然比較能花錢,但是她們對於金錢的掌控和分配的能力都是非常優秀的。金牛座一般對於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比較會安排的,而且金牛座非常重情重義。那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