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更堅強,怎樣才能變得更堅強

2023-05-17 20:20:04 字數 5618 閱讀 8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要想堅強。

在這之前一定懦弱了無數次,直到有天不得不需要自己強大起來去完成自己想的事。

那份勇氣和力量會讓你堅強。

不要從他人那裡獲取任何可以依靠的力量。

我們都要靠自己,路都是自己乙個人的腳印在前行。

2樓:赤澤雲汐

不能裝堅強,應該在適當的時候發洩自己的內心,情緒控制要適度,不能自己扛的,就不要憋在心裡成為包袱,不然你的堅強形象會被你的情緒失控抹殺:不能太小心眼,不然越堅強就會被認為越有些鐵公雞的意味,如果你沒有知心好友,就容易被孤立:不能認為堅強就是獨行俠,人得有朋友, 不然會真的被遺失。

如果你做到了,就放棄你一部分的眼淚,不要把眼淚當土豆,動不動就往下墜。學會把眼淚吞回去,是十分重要的,這時候,有很多解壓方式,緩解你的眼淚:運動與休息,以及回憶你感到快樂的,這樣會好很多,在情緒消除之後,再看你為之有淚的事,就會好很多。

在外人眼中的堅強,遠遠比自認為堅強來的困難,自己堅強無非就是雲淡風輕的處理你曾感到不爽的情緒等,也可以算是一種成長。

3樓:xxt彤彤

內心要強大,別整天小家子氣的。

4樓:魏雨琴樓理

乙個人的堅強,是從心裡鍛鍊出來的,只有從心裡做到堅強的人,才是真正的堅強,表面上的堅強只是一種假像。所以,我們要鍛鍊心裡的堅強。

怎樣才能變得更堅強

5樓:忘卻

哭只是人們為了安慰自己選擇的一種緩解方式。

其實你很堅強,你知道如何去改變你的情緒。

試著讓自己多笑笑。

為了你的奮鬥目標去努力。

讓自己在成長中學會更堅強。更勇敢。

讓自己在絕望中還能微笑。

不要動搖,灰心。

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才能變得更強。

笑也過一天,哭也過一天。

何不讓自己笑著過一天呢。

當你懂得後。

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有趣。世界也如此多彩。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堅強

6樓:切公尺雪芙

第一點,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是否因為擔心別人的看法而束手束腳?這種破壞性的習慣會在未來幾年裡阻礙你,你越擔心別人怎麼想,你就越會怎麼做,因為所有的偏執,所有的恐懼會阻止你去做你想做的事,內心強大的人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嘗試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他們知道面對不舒服的情況越多,就會變得越強大。

第二點,學會自我對話。

你多久自言自語一次,許多人害怕自言自語,即使這是增強你的自尊最可靠的方式之一,你可能會認為自言自語是瘋狂的,但任何人都可以利用自我對話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每天對自己說些好聽的話,花幾秒鐘來欣賞你的優點,這樣可以增強你的精神力量。

第三點,學會感恩。

遇到困難時,會更容易專注於你周圍消極的事情,但是練習感恩會增加你的整體幸福感,減少抑鬱,幫助你克服消極的思維模式,當你專注於感激時,你會找到快樂和輕鬆,感恩使你敞開心扉,幫助你專注於你的目標和夢想,這樣你可以向前走,實現他們。

第四點,控制自己的反應方式。

生活會給你各種各樣的驚喜,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壞的,有些你可以準備,有些你不能,換句話說你無法控制生活中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但有些是你可以控制的,無論你的生活突然出現了什麼意外,你總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反應方式,人生的道路上可能有很多障礙,而堅強的人會在每乙個障礙中看到機會,他們總能找到乙個繼續前進的理由,他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對未來的反應方式決定了一切。

怎樣才能夠更堅強?

7樓:成清安睢詩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

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怎樣才可以更堅強?

8樓:宿孝公雁

人生原本就是一場遊戲.不必自尋煩惱和抱怨.只要相信自己,不必依靠別人.放鬆自己,人生才能充實.成功永遠屬於有自信的人.

9樓:枝梅花功醜

失敗中站起來,勝利中平淡,不停的磨鍊,給自己自信但不自負,不相信難題,相信什麼問題都難不倒自己。

10樓:匡醉卉顧梓

多經歷些困難人才能慢慢變的堅強,平坦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人就是在這些困難中才能學到。

體會到領悟到。

才能成長起來。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過程。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完整的人生。

怎樣才能堅強?

11樓:花樹枝鞠春

堅強是需要靠自己,這句話說得沒錯,但如果你自己根本沒有這麼乙個意志力的話你該怎麼辦,面對事情只會逃避只會退縮那該怎麼辦,堅強不是每個人都會的,是需要慢慢的磨練出來的,經歷的事情多了才會漸漸地變的堅強起來,堅強真的很難,即便你的外表讓人看起來真的很堅強,那你的內心同樣堅強嗎?很難真的很難,為什麼一定要堅強呢,為什麼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這麼累呢,憑心去過不好嗎?

12樓:塔童彤楚昆

遇事不慌張,有事別躲藏,有錯敢於糾正,有難敢於去解決。培養自己勇於擔當的精神,您就會很堅強。

13樓:單染年卿

我知道,做事情要想成功,總要吃得苦中苦,受盡人中的屈辱,說是這麼說,想是這麼想。但是要做到這點確實很難。我現在就是這個處境。

我嫂子現在總是在故意為難我。對我橫指鼻子豎指眼的。老說我對她不理不睬的。

還說了很多侮辱人的話。但是我知道這是乙個過程,但心中總覺得難受和委屈。我要怎麼樣才能堅強起來呀?

補充問題。我在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才來了十多天。心中覺得惶惶,總想著退縮,並且心中又沒有乙個精神支柱,我現在真的很脆弱,我想怎麼樣才能度過難關呢?

14樓:望梓維沙儀

在你上班特別累的時候就想想;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你就不絕對苦了,在你心理感覺特別累的時候就出去散散心,很管用的哦。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只要你是心情好了,做什麼事都有精神了,還能不堅強嗎?

15樓:烏孫信鳳溪

意志啊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害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逃避當然也無濟於事.

堅強點去面對事物.有的時候其實事情沒想的怎麼糟糕而卻把它想的怎麼糟糕當然難免不了落淚。

作為乙個人哭是避免不了的!但應當堅強時就應該勇敢去面對.這樣才能挽回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即使事情不是很嚴重但也要想到自己要拿得起放得下,這次不行下次再來。

16樓:那拉維運平寅

每天清晨給自己乙個撕裂陽光的微笑吧!!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我最獨特,無人可以替代,增強自己的自信心也會使你變的堅強。做人要敢於面對挑戰,要越挫越勇,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磨練自己的意志讓自己更加堅強!樂觀向上!

17樓:檀夏菡第元

堅強是在逆境中鍛鍊出來的,悟系話有就有的,你採納我為答案,我就幫你鍛鍊一下意志!!!

18樓:琦桂花富羅

堅強,是出於自信的。但堅強同時也有它的另一面,那就是頑固。

適當的相信自己,那就能堅強,如何相信自己,那就要和周圍的事物加以比較,看看自己是優於他們還是不如他們。如果我們比他們強,那麼他們做得到的憑什麼我就做不到!

也有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也是這個道理,失敗+堅強+能力=成功,拿出面對失敗的勇氣,堅定追求成功的信念,這就是堅強!

19樓:嶽寄竹端璧

堅強的人也是要經過磨練才會堅強的,關鍵是看你遇到困難時候的態度,如果你永遠都是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那你永遠都不會堅強起來的。

20樓:行梅花銳珍

最重要的是你要釋懷自己,是你自己要想,越是強迫自己去忘記卻越難忘卻。

面對痛苦我們往往都帶了放大鏡去看待。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該放棄的時候學會放棄。無謂壓抑自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其實那麼多的也只不過是安慰你罷了,因為你很認真,你在乎了,你真的用了心,什麼辦法都沒可能忘記,如果你可以再自私一點點,或許就不會那麼痛,可惜,愛情沒有如果。

這是乙個過程,你必經的過程。

但是你要給自己打氣。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其實生命中的許多傷痛,其實並不如自己想象的嚴重。如果,不把它當回事,他是不會很痛的。你覺得痛,那是因為你自以為傷口在痛,害怕傷口在痛。

你怎樣去看待一件事,其心態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樂觀者看到的是油炸圈,而悲觀者看到的確是窟窿。

你應該學會釋懷,跟自己說:有什麼呢?有什麼大不了的。

敢去面對的時候,就會開始忘卻。

因為你的心已經坦然了,哪些東西是不需要有記憶了。

21樓:嵇瑞繡用品

相信自己,可以的!~堅強,不是別人幫你說一下,你就可以變堅強的。堅強是靠你自己去做的: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別人可以天天看到你的笑容,相信,什麼困難都難不到你的。相信,風雨過後,會見彩虹的。

22樓:雙韻儲楠

了解自己,喜愛自己,告訴自己只要努力自己也可以做到。

只有在心裡給自己打氣,讓自己的心堅強起來,人才能堅強起來。

怎樣才能堅強?

23樓:羿利葉向酉

首先不要自己看輕自己,學會堅強並沒有什麼捷徑可走,你得吃比你想象中要多得多的苦,受比常人多得多的累,並試圖挑戰一些你想做但不敢去做的事(當然得是積極的事)。

不要害怕這些,因為堅強就是乙個克服心理怯弱的過程,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跨不過你的心理門坎!

學會堅強是很苦的,關鍵是看你真正有沒有這個心理準備去學會堅強。

人生還長著呢,人生只有在你學會堅強後才會真正開始,如果你一直處在軟弱狀態,那麼你會沒希望的。

要吃苦啦,你做好準備沒有?

怎樣才能變得更氣質,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更有氣質?

你好,有很多方法。1 讀書,多讀書,看新聞,讀報,等等,尤其是經典讀物,暢銷讀物,散文 科學 醫學等等各個領域都要讀,2 多旅遊,不是那種走馬觀花的旅遊,而是自己做攻略,自己了解當地的文化這種旅遊,3 多結交學識多,學歷高,正能量的朋友,多吸取她們的長處,學習她們的優點,4 多動腦筋,不要什麼事情都...

怎麼樣才能開朗,怎樣才能變得開朗

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掌握與人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性格內向的人同樣可以做到,因為很多人的性格是多樣化的,也就是內向性格也有外向的一面,不過要看在什麼場合和什麼人在一起。多關心別人,也會得到別人的關心。多幫助別人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怎麼樣才能變的更有女人味,怎麼樣才能變得更有女人味呢?

俗話說人靠衣,馬靠安,你可以多看看有關時裝雜誌,但是一定要是適合自己的,穿衣服也是要分場合的,還有顏色的搭配,不同質感衣服的搭配,都要掌握好,不然會弄巧成拙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氣質和自信。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 每個人心中對女人味的定義都不同.但是成熟上進 舉止幽雅 不拘小結的更加好 簡單點 1,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