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為什麼拋棄13年的女友和張子萱在一起

2021-10-06 21:33:25 字數 5685 閱讀 8524

1樓:班職

陳赫和張子萱因為拍電影匆匆那年在一起結為夫妻,可能是因為他和前女友在一起時間太長沒有新鮮感了吧,不過這也不能否認他是乙個渣男的事實。

2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因為陳赫和自己的前妻戀愛觀點不符合,乙個腳踏實地,乙個卻喜歡周遊各國,喜歡自由。而陳赫和張子萱在一起之後,兩個人在一起十分的幸福。

3樓:錳錳寶

我覺得兩個人雖然相處了很長時間但是就是因為存在著潛在的問題才會導致兩個人到離婚的地步,然後覺得和張子萱才是適合的那個人

4樓:三千海棠丶

因為陳赫經常拍戲兩人聚少離多,自然感情就淡了,而正巧和張子萱一起拍電視劇集,就容易產生感情。

5樓:喬松情感

感情這東西,說白了是兩個人的事情,陳赫這個做法看似非常的不負責任,但是其中的真相,也只有兩個人才知道。13年的戀情,如果不是非要分開,誰捨得呢?

6樓:小塔

13年了,這樣的女友陳赫早就玩膩了。不喜歡她了。拋棄她跟別人在一起也是他正常的決定吧,都是為自己考慮的。

陳赫為何會放棄13年的前妻而和張子萱在一起?

7樓:

因為陳赫終於找到對的人,反正就是祝福吧。

8樓:甲文軒

陳赫是乙個注重家庭的人,所以導致了他和前妻分開。

9樓:景巨集茂

我覺得可能就是兜兜轉轉遇到了真正的對的人,所以就在一起了。

10樓:小資撕掉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拍戲時愛上張子萱吧。

陳赫為何會放棄13年的前妻而和張子萱在一起?

1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因為許婧自己的問題,許婧在於永遠站在高一等的角度俯視著陳赫,他把陳赫當孩子,她努力的想要教會陳赫很多道理,也許她從不感恩陳赫的付出與陪伴,她覺得理所應當,甚至覺得自己才是付出多的那一方。

即便當初沒有張子萱,陳赫和許婧還是會走到今天這一步的。在兩人離婚的時候許婧曾說她自己在兩人的婚姻中她總是扮演長輩的角色,才使得陳赫在那段婚姻中永遠長不大。

反觀現在陳赫和張子萱,張子萱像個沒長大的小女孩,自然陳赫就會成長為成熟的大男人。當年陳赫發離婚宣告時,談及與許婧十三年感情為何說變就變的時候,陳赫的理由是忙,總在外面工作,沒時間回家,覺得這樣對不起獨守空閨的老婆,於是放手,讓你尋求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管這個是不是真的,以局外人的身份去看待這件事,總覺得兩人也不是很適合。許婧跟陳赫在一起,總覺得扮演的是他的媽媽這個角色,而不是妻子。

擴充套件資料

陳赫個人生活:

陳赫出身演藝世家。他的母親是國家一級話劇演員胡小玲,表叔是導演陳凱歌。在初中時,陳赫便與許婧相識。

2023年1月,陳赫與女友許婧在相戀13年後結婚領證,並前往馬來西亞度蜜月;9月中旬,兩人在泰國普吉島舉辦婚禮;在婚禮前一天,陳赫發表愛的宣言。

2023年1月22日,早晨多家**發出陳赫」疑似「離婚新聞報道。22日晚22:01,陳赫發表長微博《我錯了》,稱最近三天內心無比煎熬,已與許婧離婚,兩人已簽署離婚協議接近半年。

2023年1月27日晚23:24,陳赫微博釋出與前妻許婧的離婚協議。2023年10月23日,陳赫妻子張子萱在上海生下乙個女孩,重六斤六兩。

12樓:速寫俠俠

因為陳赫的工作原因導致兩個人的矛盾上公升,而且對於家庭觀兩個人的看法也不同,選擇分手也是迫不得已。

如今再次談起陳赫為何放棄戀愛13年的嬌妻,選擇了二婚的張子萱,大家的看法還是不一致。有人認為是陳赫在娛樂圈走紅後,不論是生活圈還是工作圈都和許婧產生了差異。

也有人認為是陳赫工作的原因,導致婚期兩人聚少離多,感情自然也就一天一天變淡。

陳赫在大學期間就憑藉《愛情公寓》在娛樂圈走紅,而「曾小賢」這個名字也在不知不覺間成了陳赫的乙個標籤,很多《愛情公寓》的忠實粉絲看到陳赫的第一眼並不是喊他的原名,而是稱他為「曾小賢」。

「曾小賢」之後,陳赫的搞笑細胞在《奔跑吧》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現,他的人氣也在娛樂圈與日俱增。

如今人氣爆棚的陳赫也遇到過事業的低谷,就是當初陳赫被爆放棄了戀愛13年嬌妻,而選擇了和其他女星結婚,那個時候的陳赫成了眾矢之的,是大家口中的「渣男」。

和許婧離婚之後,陳赫通過拍戲遇到了宣告中另乙個重要的女人張子萱,值得一提的是,遇到陳赫之前張子萱也有過一段婚姻,而兩個人在經歷了一段婚姻的失敗之後,對於彼此就顯得更加確定。陳赫和張子萱的婚姻很低調,只邀請了關係特別好的朋友,婚後張子萱也為陳赫生下了乙個女兒。

要知道陳赫和前妻許婧的戀情在兩人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已經,在大家期待中成婚的兩人卻宣布離婚,而離婚的原因在外人看來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陳赫。

其實很多事情旁人也能夠看出來,陳赫屬於那種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男生,除去工作時間,陳赫就會在家中打遊戲消磨時間。反觀許婧,應該是那種對於生活有所要求的人,離婚之後許婧的生活就是全球旅遊,對於人生態度的不同恐怕也是兩人離婚的原因。

作為陳赫的同窗好友,鄭愷在爆料陳赫大學時候趣事的同時,也說出了實情。大學時期陳赫就是那種喜歡玩耍的人,對於家庭也有一種別樣的依賴,所以和嚮往自由的許婧在一起,注定不會有好的結果。

13樓:曦曦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對於不對,只有合不合適,陳赫雖然和前妻許婧在一起13年,但是兩個人終究不太合適,最終選擇了分手。在愛情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都感到很舒服,幸福,這才是愛情的樣子,如果只是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而湊合的話,想必也不會幸福。而許婧不是陳赫正確的人,他們的思想也有很大的不同。

一:兩個人性格不和。二:

家庭觀念不同。三:張子萱能夠成為陳赫背後的女人。

所以說兩個人可能分開才是更好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現在陳赫和張子萱組建了家庭,許婧也一直在外旅行,這樣才是最好的。

14樓:金小

因為聚少離多,感情就會慢慢的變淡了,新的女朋友有新鮮感。

15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因為他找到了真愛。他覺得他和他的前妻已經沒有感情了,這個時候又遇到了張子萱,覺得又對生活充滿了激情,所以他就選擇和張子軒在一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子萱比許婧漂亮,陳赫也喜歡漂亮些的!

17樓:愛或錯覺

大多是因為工作原因吧,畢竟明星們之間的分分合合,也不是我們普通人可以理解的。

18樓:櫻桃

誰不喜歡美嬌妻,陳赫也一樣,他就喜歡張子萱這種型別的。

19樓:筒紙

聚少離多,慢慢感情就淡了,兩個人也就散了。

20樓:天驕別齊

說幾句啊1、陳赫追了許婧13年,不是談戀愛13年,也許陳赫初戀是許婧,許婧不一定幾戀了。2、陳赫追求的是結婚生子,安定的生活。許婧追求的是環遊世界嚮往自由。

結婚是陳赫的終點站,對許婧來說也許剛發車,還有大把的人生目標。3、他倆分手後陳赫娶妻生子安于家庭,許婧環遊世界男友不斷。從感情而言陳赫才是那個專一的人。

個人意見,說的不對勿噴

21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感情的事情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的,有時候在一起的時間越多,反而積累的矛盾越多。

22樓:great雷小弟

因為他和前妻之間已經沒有了激情,所以放棄了他的前妻和張子萱走在了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家庭矛盾有時候很難調和,他們就是因為不合,所以分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相處的時間太久了,缺少了剛認識時候的激情,覺得平淡了吧。

25樓:愛多多丫

最根本的原因是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太短,家庭觀念不一致。

26樓:滿滿風輕雲淡

其實感情的事情,沒有誰能說得清楚,沒有了感情就是沒有了。

陳赫張子萱怎麼好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陳赫和張子萱現在的婚姻很低調也很幸福,畢竟經歷磨難之後幸福更顯得可貴!或許很多人不明白陳赫的選擇,因此才會詢問:陳赫張子萱怎麼好上的,畢竟對於很多人來說都知道陳赫前一段愛情已經經歷了13年的時間,所以在離婚之後我們才驚訝陳赫選擇張子萱的理由,也因此張子萱成為眾人都不喜歡的物件,而張子萱告別了藝人身份!

不在出現在**面前!

最近張子萱在宣傳自己店鋪新衣服的時候,罕見的和老公陳赫同框秀起了恩愛!我們都知道兩個人自從領證結婚到女兒的出生感情都很低調,但最近一段時間兩個人的生活也是慢慢的轉向了更平凡的婚姻生活,陳赫在自己的微博上經常會曬出女兒,可見是一位女兒奴!而張子萱的微博中除了宣傳自己的服裝之外,很少有私生活的微博內容!

還記得早前張子萱難得在自己的微博中,曬出了一張陳赫打遊戲睡著了的**,這算是第一次張子萱在微博中展現自己的生活!其實他們兩個人的生活低調到不行不行!

很多人在說到陳赫和張子萱為什麼會在一起的時候,大抵都是合作電視劇集擦出的火花吧!具體的我們不知道,但至少我們知道陳赫在承擔了好久網上對他的指責,一路走來,陳赫沒有辯解,因為乙個陪伴了你13年的女生,從青蔥歲月到婚姻的殿堂,任誰都感覺是男方的責任!

其實為什麼陳赫會選擇張子萱呢?網上有很多解釋說陳赫其實很宅,如果不是拍戲一般都是在家中度過的,打遊戲或者是陪伴家人亦或者是找幾個人小聚一番,但許婧就是完全喜歡走出去的例子。在許婧的世界中旅行才是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因此在陳赫想要孩子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的時候,兩個人或許有了不一樣的意見,因此好聚好散!

不過不管是什麼樣子的原因兩個人分開了,但是我們知道的是現在的二個人都有了各自的生活,並且都經營的風生水起,所以過往的一切都成為了過往,只希望以後的他們會更幸福!

陳赫為選擇張子萱,幾個字就能明顯的看得出,為什麼?

28樓:咖哩拌黃瓜

陳赫和自己的原配許婧離婚這件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但是也有很多細心的網友發現,陳赫選擇張子萱必然的事情。而且當時陳赫的角色扮演實在是太忠誠了,畢竟有20幾年立場,長跑的女朋友,大家都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專一事情的男人,但是實際上他卻不是這樣的乙個人。

陳赫談了十三年的女朋友就是許婧。她沒有什麼特別的理想,就是喜歡旅遊。其實我們在微博上也看到了她發了許多這樣的微博,我們總是覺得他倆基本都沒有回過家,可是在去旅遊景點的路上或者是就在旅遊景點。

其實我覺得選擇分手也有迫不得已的原因,畢竟這麼久了,這個女孩子一直都不願意生孩子,她只想在外面過自由的生活。

但於是人總是要回歸生活的。沒有誰能夠一直在旅途中奔波,因此陳赫作為乙個男人肯定會覺得這個樣的女孩子個性太強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那種。其實,女生可能和男生的思想不太一致,也沒有什麼誰對誰錯。

只是兩個人選擇了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而已了。如果後來發現真的是沒有辦法調和的話,早點分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但是張子萱就不一樣了。她有自己的事業而且給陳赫生了乙個可愛的女兒,對於陳赫來說,乙個完整的家庭才是他真正想要的。張子萱也非常明白陳赫想要什麼,畢竟在一段婚姻中付出是雙方面的。

許婧可能就是太以自己為主了吧,但是張子萱就比較貼心。

29樓:指南針指北針

兩個人在一起比較般配,而且張子萱也是比較體貼的那種型別吧。

新一季的《跑男》,為什麼沒有陳赫和鄧超了?

新一季的 跑男 為什麼沒有陳赫和鄧超了?我的是 主要是檔期問題,在錄製跑男之前,節目組要協調7個人的工作時間,需要集合到一起才能錄製,而達到7個人同時能安排出時間,確實很困難,所以說主要是檔期問題。工作問題鄧超作為跑男團的隊長,在即將開始的跑男裡卻沒有了他的身影,而且從公布的名單上發現陳赫也沒有出現...

漢武帝為什麼要拋棄金屋藏嬌的陳阿嬌,寵愛風塵女衛子夫

第二,陳阿嬌太嬌縱。陳阿嬌是館陶公主的女兒,是竇漪房的外孫女,從小到大都是嬌寵著長大的,所以她的性情非常的嬌縱,善妒,在後宮裡面就見不得別人得寵,這樣的乙個嫉妒心如此強的女人漢武帝肯定不會喜歡的。第三,館陶公主行事太過乖張。館陶公主仗著自己是竇漪房的女兒,漢武帝的姑姑,行事非常的囂張,有的時候已經觸...

陳赫是怎樣離婚的,為什麼要離。而且還哪麼晚公布,我不想他離開跑男

我錯了2015 01 22 陳赫 求大家放過我們,狂風暴雨的三天,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瘋狂和崩潰。對不起對不起我向所有人隱瞞了我離婚的事。我和許婧簽署離婚協議已經快半年了。我們是和 平分手的,沒有任何其他事情。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很美好,很珍貴,很重要。但真的真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