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萱老公為什麼坐牢,張子萱的前夫楊一柳為什麼會坐牢?據說現在出來了,你們覺得他會打陳赫嗎,不明白為什麼還有人支援陳赫

2021-03-04 08:28:53 字數 3106 閱讀 6174

1樓:最愛幻雪寶兒

楊一柳是張子萱的前夫,陳赫和張子萱的事情爆出來不久,他就坐牢了。很多網友非常好奇楊一柳為什麼坐牢,他當初和張子萱離婚是怎麼回事呢?

楊一柳是一位作家,出身於北廣學院的楊一柳也算得上是一位青年才俊,喜歡**喜歡電影,賣過衣服也寫過書,能寫連續劇也能寫電影劇本,總之,是一位非常有文藝範兒的文字男,他最出名的作品的就算是《尋找完美世界》和將作家海岩《五星飯店》劇本改編的**了。

楊一柳為什麼坐牢

早前就有傳聞稱,張子萱老公楊一柳因為打架被拘留,在得知妻子與陳赫的姦情後曾放話要找陳赫算賬。不過今天(1月28日)微博賬號叫「星扒皮」的發表微博稱,張子萱老公楊一柳打人被抓的原因,事情發生在幾個月前,楊一柳婚內劈腿女明星被某工作室**到了,楊激動動手打了人。

張子萱的前夫楊一柳為什麼會坐牢?據說現在出來了,你們覺得他會打陳赫嗎,不明白為什麼還有人支援陳赫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那個膽子。你敢去嘛?陳赫站在你面前,你敢打嘛?

張子萱和他老公離婚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向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陳赫被曝走上「文章」之路,劈腿張子萱,與相愛15年的老婆許婧分道揚鑣,幾天以來狗血戲碼輪番轟炸。此前,有網友爆料陳赫妻子許婧已懷孕八個月,預產期在今年2月。昨日,又有某工作室爆出去年11月陳赫與女星張子萱酒店幽會的**。

陳赫與張子萱

去年11月曾在酒店幽會

據該工作室報道,去年11月初他們就接到線報,稱男星陳赫背妻出軌,而出軌物件就是新晉女星張子萱,不久後他們在機場就目擊到陳赫與張子萱一起回京。當天陳赫出現在北京機場,隨後坐車來到悠唐假日酒店,在入住酒店的20層行政套房後又乘車前往另一家酒店參加活動,張子萱也出現在了同一家酒店。但根據該工作室拍得的**,並未看出陳赫與張子萱有任何親暱舉動,兩人是否出軌也有待考證。

張子萱前夫是誰?

4樓:篤篤犢

張子萱前夫叫做楊一柳,楊一柳,漢族人,北京廣播學院畢業。電影《滾蛋吧腫瘤君》出品人 ,《我叫郝聰明》製片人 ,《屌絲日記》、《爸爸我懷了你的孩子》製片人,編劇 。 曾出版**《誓約》 ,被著名導演巖井俊二評為最能感動人的愛情**之一,白百何,楊冪,張一白等眾多明星導演聯名推薦。

海岩著名**《五星飯店》文學體作者 ,北京好傢伙國際影視文化發展****創始人 ,2023年組建緋聞男孩樂隊任詞曲作者兼主唱 。

楊一柳,北廣學院的一位多方位發展、才氣逼人的青年才俊,楊一柳喜歡**,對電影也頗感興趣。他經營過服裝店,也搞過紅酒店,寫過連續劇和電影的劇本。

2023年因長篇**《尋找完美世界》得到讀者的認識,作家海岩的劇本《五星飯店》正是由他改編成**,並得到海岩的高度評價。

楊一柳和張子萱兩人結合堪稱才子佳人的絕配,夫妻倆曾合作電影《我叫郝聰明》,張子萱是女主角,而楊一柳則是製片人。

2023年,張子萱與楊一柳相識,兩人當時都有男女朋友,兩人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後來楊一柳出版第一本**請來張子萱做模特,兩人就此開始相戀。楊一柳稱最喜歡張子萱的地方就是她不虛榮,兩個人同歲一起走到了第七年,早已像親人一般。

2023年1月22日晚,演員陳赫微博發聲和前妻許婧已於2023年9月11日離婚後,稍後,張子萱也通過微博承認和陳赫在一起了,稱"我與楊一柳先生早前已開始協商分手事宜。"並爆出和老公楊一柳在法庭起訴離婚的立案報告,報告上時間是2023年,但由於楊一柳的特殊情況,兩人尚未正式離婚,還在走法律程式。

翻看張子萱2023年6月的微博,發現張子萱那時還在和老公楊一柳高調秀慶生恩愛。

據**報道楊一柳因為跟人打架被拘留 ,而對於張子萱老公將被拘留多長時間、出沒出來並不確定。

張子萱前夫有孩子嗎

5樓:

因為他前夫轉移了很多財產給你方·叫她等他出來·結果那女的被陳赫勾引了被·

張子萱有過幾個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張子萱,很多網友可能是因為陳赫離婚事件才知道她的。不過所謂話題人物感情問題總會比較吸引網友,萬能的網友竟然扒出了張子萱男友竟有7任,到底是真是假呢?跟著小編來八卦八卦張子萱的戀愛史吧。

張子萱男友是誰?巨匠都曉得,在陳赫之前,張子萱與楊一柳是夫妻,曾有過7任男友。下邊就和採編一塊兒來看看,張子萱的情史有多「豐盛」。

幾天前,有網友報料稱張子萱共互相來往過七任男友,還以前做傲**,而陳赫就是第7任。這麼的報料引動網友的莫大愛好,慢說陳赫的離婚妻子許婧都對的這條微博施行了點讚。而對於網友丟擲了一系列張子萱舊照,更是張張豪宕,令人民代表大會開眼格。

由於這條微博被陳赫離婚妻子許婧點贊,此舉激起繁重網友的圍不文雅,多而雜亂猜測許婧到底?最後結果是「手滑」仍舊有心為之?網友「達人鈞鈞」就透漏表達,「看來會點贊的繼續不停陳赫!

真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真是補得一手好刀。揆度許婧也勾引陳赫如何看中張子萱了?

」第1個是王紫逸

第2個是白駿

第3個是谷楠,乙個小老闆

第4個是趙銘

第5個是一不知名男模,傳還為其做了**

第6個是前任老公楊一柳

第7個便是陳赫

張子萱出自嫩模圈,這個圈子據說大多都是外圍女,即商務伴模。另傳張子萱還曾插足文章馬伊琍。

張子萱與楊一柳兩個人一起走到了第七年,早已像親人一般。然而,張子萱卻和陳赫在一起,婚外情被**,陳赫疑是男小三,更加令人震驚的是,陳赫與前妻許婧相愛十四年,因聚少離多,沒時間陪伴許婧,結婚未到半年就離婚了。又火速搭上張子萱,這感情還真是令人看不透!

據網友曝張子萱的老公楊一柳是北廣學院的一位多方位發展、才氣逼人的青年才俊,他喜歡**,對電影也頗感興趣,寫過連續劇和電影的劇本,2023年因長篇**《尋找完美世界》得到眾多讀者的認識和青眯,同時他曾將著名作家海岩的劇本《五星飯店》改編成**,並且得到海岩的高度評價。

作為才子,楊一柳並不是只會玩文藝的書生,他還在經商方面很有一套,他曾經營過服裝店,也搞過紅酒店,兩人結合堪稱才子佳人的絕配,夫妻倆曾合作電影《我叫郝聰明》,張子萱是女主角,而楊一柳則是製片人,而在他們倆的微博裡可以尋找到很多愛的蹤跡和**。

網友對於感情話題總會是最八卦的,不過還是當成娛樂就好吧。要是真的是7任男友的話,那有點也太誇張了。在這7任男友中陳赫雖說是張子萱男友之一,可現在也已經成了老公了,雖說關於兩人如何走到一起的話題有各種版本,但幸福就好。

張子萱是演匆匆那年裡面的誰

演員表角色演員 備註 陳尋 彭于晏 班長 方茴 倪妮 宣傳委員 趙燁鄭愷 趙火華 喬燃 魏晨 新概念作文獲獎者 林嘉茉 張子萱 蘇凱 陳赫 籃球隊隊長 七七 劉雅瑟 方茴妹 沈曉棠 畢夏 小三兒 方父 曹衛宇 方茴的父親 鄺強 張寧江 種馬 張子萱飾林嘉茉,鄭愷飾趙燁 演的林嘉茉,就是追校草蘇凱 陳...

陳赫為什麼拋棄13年的女友和張子萱在一起

陳赫和張子萱因為拍電影匆匆那年在一起結為夫妻,可能是因為他和前女友在一起時間太長沒有新鮮感了吧,不過這也不能否認他是乙個渣男的事實。因為陳赫和自己的前妻戀愛觀點不符合,乙個腳踏實地,乙個卻喜歡周遊各國,喜歡自由。而陳赫和張子萱在一起之後,兩個人在一起十分的幸福。我覺得兩個人雖然相處了很長時間但是就是...

彭昱暢為什麼要錘張子楓?彭昱暢要錘張子楓的原因是什麼?

彭昱暢會錘張子楓因為他們的關係比較好。他們並不是在 嚮往的生活 中認識的,而是因為 快把我哥帶走 這部電影認識的。在電影裡面,他們兩個飾演的是兄妹,這部戲之後他們也成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我們經常會看到彭昱暢捶張子楓,其實就和張子楓開玩笑,他認為這樣很有趣。在節目裡相信大家也看到彭宇暢對張子楓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