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3我的藝人屬性值都很高了,為什麼製片人老說

2021-09-29 21:58:58 字數 1008 閱讀 1281

1樓:

我只有開始沒在這個公司接過主角戲的時候才會發生你說的情況 比如在永振 第一次去就接女主角 一般都接不到 先接過女配才接到女主角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和他(對手經濟公司的友好度不夠)也就是公司人際關係的影響,建議把lv1-lv3的所有加公司公關的東西全買到手,再去談!

3樓:蘇敏儀

你不能直接預約主角角色,因為製片公司沒有跟你的藝人合作過,相方都沒有認識,所以即使你的屬性很高,但首先要有互相認識,所以要第個藝人先接每間公司的配角,第二次就可以接此公司的主角角色了.

廣告公司也一樣,如果你沒在他公司完成一或兩次廣告,你是不可以接此公司的代言廣告。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最新的修改器吧,那裡每個製作人的好感度都可以改,連賀總的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影不能一開始就接主角

必須演過電視劇集 或者電影配角

明星志願3如何快速培養藝人各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只顧讓藝人上課練能力,要適當的讓他們去打打工,目的是為了長名氣,因為基本上75%的通告都有名氣的要求,特別是****和電影基本全部有名氣要求,如果你的藝人其他能力很高但名氣一直低,你會很鬱悶的發現n多通告不能接。增加名聲的最好工作是平面模特,連續打工4周以後就可以做資深模特,名氣每次加4,但注意名氣達到400以上再打工就不能長名氣了。再就是上通告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雖然遊戲中的通告很多而且更新很頻繁,但是有乙個更換週期。

所有電視劇集,電影,主持節目和**通告的更新週期都是4周。只要你記住這個規律,那麼你就可以沒必要去跑不必要的路去查通告了。

再就是如果想增加藝人的創作量,那麼一定要給藝人充足時間,也就是讓他們自由活動,一般來說,如果你讓他們保持每週有3天或者以上的自由活動,那麼一般在2個月內,基本是肯定有作品給你的。掌握好了這幾點,培養乙個好的藝人也就不成問題了。

明星志願3藝人稱號的體現,明星志願3藝人稱號的體現

天王巨星最大 其他稱號是看你最近拿的獎來顯示稱號 你現在戲劇天王了 你多接點廣告和主持 再拿個獎他又回來了。嘛 這個看你個人咯 其實也不是為了感情放棄了事業啊 不少妹子成就達不到一定程度你還追不上呢 算。團隊有單獨的評價咯 例如國際天團或者亞洲第一團體之類的。你要拿個人高稱號最好就不要組團 或者你組...

明星志願3怎麼能延長主角他爸的生命呀

一開始去醫院見老爸,然後再過幾天,去公園,爸爸會說要吃長城的藥,自然就會開啟去長城的劇情了,去飛機場就可以飛去長城了。我玩了n次 每次他都必死無疑 最好的結局也就是笑傲天際那個了 不過也死了。關於明星志願3資料片 大宇著名遊戲產品 明星志願3 於2005年推出,在推出後大受好評,製作小組也趁機再推出...

都知道哪些顏值高的體育明星?

羽生結弦,1994出生於日本仙台,首位站上花樣滑冰男單冠軍領獎台的亞洲人,也是自1952年以來第一位蟬聯奧運會男單冠軍的選手,而且顏值秒殺很多小鮮肉。當然是模特身材天使臉,百年一遇突破歷史的短自天才,永遠的飛魚寧澤濤。寧澤濤,王皓,張繼科,林丹,四大美男子。2016年11月06日,中國職業拳手鄒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