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流白色液體是怎麼一回事,尿道口流白色液體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1-12-30 08:34:01 字數 1991 閱讀 7775

1樓:kikyou桔梗

尿道口流白色的液體主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淋球菌感染引起的淋菌性尿道炎,這種疾病屬於性病。多數患者在出現症狀前1周左右有過不潔性生活,從而被感染。

分泌物呈現為乳白色液體,患者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通過尿道口分泌物檢查可以確診。二、考慮尿道口滴白,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前列腺炎引起的,一般是在有性興奮、久坐、憋尿、排大便時,尿道口有分泌物流出,這種分泌物一般呈公尺湯樣。

尿道口流白色液體到底是怎麼回事

2樓:無人車在讀

考慮為尿滴白,這種症狀多見於前列腺炎患者,建議你先到醫院做個檢查看看醫生怎麼說, 安陽同濟不粗,可以信賴!

3樓:

男性出現尿道口白色分泌物,是需要考慮尿道炎症的可能的,是需要慎重的

4樓:岳陽世紀醫院**

您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的表現。前列腺炎的主要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尿痛,有的會出現會**墜脹不適的感覺或者是出現尿道口滴白的現象。你出現的這種症狀應該就是由於前列腺炎導致的尿道口滴白。

出現這種症狀以後最好是能夠到醫院做個前列腺液的檢查看一下。平時要注意不能吃辛辣的食物,要避免長時間的久坐。

5樓:翠花上酸菜

這個應該是前列腺吧,這種還是去查查為好,畢竟這種異常什麼情況都有可能,清池大道與永濟路交叉路口

男性尿道有乳白色液體流出怎麼回事

男性尿道口有白色液體流出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出現尿道口流出少量粘性乳白色分泌液,大部分是前列腺液,其中還可能內混有少量尿

容道球腺的分泌物.這是因為前列腺和尿道球腺都處於骨盆底部,排便涉及的肌肉收縮時會壓迫這兩種腺體,從而排出少量的分泌液.由於正常排便用力不大,這種滴白現象可以不出現,或者雖出現卻並不引起人們注意.

但是當便秘或者前列腺有炎症時,這種滴白現象就很常見了,頻頻滴白,流出液體較多,也較混濁,並伴有其它相應症狀時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如果滴白較嚴重, 必須及早**,長期滴出前列腺液,會對性功能有很大影響.

7樓:勞水仝瀚文

span男性尿bai道口有白色液體流du出?你好,根據你說zhi

的這些dao症狀,主要考內慮是泌尿系感染容,淋病的可能性較大,一般淋病的症狀就是尿道口流膿,早期尿道口可能被膿液堵塞的感覺,伴有尿痛等症狀,跟不潔性生活也有直接的關係。/span

span因為出現這種症狀的**有很多,具體是哪種疾病引起的尿道口流膿爛,應去醫院做檢查,明確診斷,以免耽誤疾病的**最佳時間。/span

男性尿道口流白色液體,是什麼病?怎麼治?

8樓:九龍**專家

這些白色液體有幾種可能,比如炎性分泌物,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另外比如性腺分泌

物,在有性刺激的時候出現;以及各種生理情況,比如過度肉食或素食,劇烈運動後,年輕等等,因此建議您最好是及早到醫院做一下分泌物的常規和細菌培養等相

關的檢查,明確具體情況後再考慮**。

9樓:呼喚愛心

什麼情況下出現的?是勃起以後還是軟的時候?你多大?

尿道口刺痛有乳白色液體流出是怎麼回事?

10樓:道友系列

九龍專家分析:尿道口刺痛且流出乳白色液體的原因 導致男性出現這種情況,多半是前列腺炎造成的,男性如果患了前列腺炎,尿道口疼痛且流出乳白色液體是典型的症狀表現,男性患了前列腺炎,還會出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尿滴白、排尿困難等尿道刺激症狀,如果男性在生活中發現自己排尿出現了異常情況時,應該多加重視。

男性出現排尿異常應當心是前列腺炎 如果男性在生活中,出現排尿異常情況時,應該高度重視,因為這些症狀,很可能是前列腺炎發出的訊號,前列腺炎的存在,給男性帶來的傷害和影響都十分大,男性患了前列腺炎,如果不及時的**,不僅會影響身體健康,還會影響性生活質量。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

尿道口流出白色透明液體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應該注意有沒有前列腺炎,尿路感染,性病等疾病,最好檢查一下小便常規和泌尿系彩超,前列腺液常規和前列腺彩超等專案看看,查明具體原因,再考慮合適的 措施。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有尿道口流液體,這個如果有不潔性生活的話,那可能是淋病或非淋導致的,如果沒有不潔性生活那需要考慮與前列腺疾病有關係,可以...

增資擴股是怎么一回事,增資擴股是怎麼一回事

增資擴股是指企業向社會募集股份 發行 新股東投資入股或原股東增加投資擴大股權,從而增加企業的資本金。對於有限責任公司而言,增資擴股一般是指企業增加註冊資本,增加的部分由新股東認購或新股東與老股東共同認購。公司增資必須經過股東大會 或股東會 特別決議 必須經代表2 3以上表決權的股東通過 增加的註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