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流出白色透明液體怎麼回事

2021-05-01 04:41:19 字數 398 閱讀 3793

1樓:凇禍嚼攜

這種情況應該注意有沒有前列腺炎,尿路感染,性病等疾病,最好檢查一下小便常規和泌尿系彩超,前列腺液常規和前列腺彩超等專案看看,查明具體原因,再考慮合適的**措施。

2樓:你回回頭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有尿道口流液體,這個如果有不潔性生活的話,那可能是淋病或非淋導致的,如果沒有不潔性生活那需要考慮與前列腺疾病有關係,可以做一下前列腺液和超聲檢測先看看。

3樓:

你好,考慮是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大。日常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衛生,勤換洗**,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忌食辛辣生冷性食物。注意保暖,多喝溫開水,促進新陳代謝,加快體內毒素的排除。

可服用消炎類的藥物。建議及時去泌尿外科進行具體檢查,再對症**。

尿道流白色液體是怎麼一回事,尿道口流白色液體到底是怎麼回事

尿道口流白色的液體主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 一 淋球菌感染引起的淋菌性尿道炎,這種疾病屬於性病。多數患者在出現症狀前1周左右有過不潔性生活,從而被感染。分泌物呈現為乳白色液體,患者伴有尿頻 尿急 尿痛的症狀,通過尿道口分泌物檢查可以確診。二 考慮尿道口滴白,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前列腺炎引起的,一般是在有...

母泰迪狗化妝從尿道口流出的綠色的東西腥臭味怎麼回事

如果母泰迪狗從尿道口流出綠色的液體,那麼很有可能是他得了尿道炎或者是子宮裡有炎症,這個已經很嚴重了,已經成綠色發臭了,抓緊帶他去醫院。這個好像是一種炎症,你可以試一下給他消消炎或者是清洗一下,這樣可能會好一點或者說再改變一下。泰迪狗狗下身好像流膿是怎麼回事 兩種可能,一尺類似於子宮蓄濃這類生殖道感染...

求救!包皮術如果切多了會導致尿道口向下裂嗎

您好,是會的.因為切多了以後,包皮不夠長,就會是繫帶緊繃的.建議您還是到大醫院檢查一下較好.上面說的有道理,去醫院看一下,只能給你提點意見,如果我也做過手術我可以給你詳說。但這對於我來說還是個未知數。繃緊的話我是有辦法,可我也不想說,畢竟不知是否有效 會的!不會錯的!就是切多了!請問我老公30歲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