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膠可以粘草坪嗎,萬能膠和草坪,人造草皮專用膠水的區別

2021-12-30 07:08:43 字數 3593 閱讀 8810

1樓:陌心戀蝶舞

推薦用雙達人造草坪膠,萬能膠確實感覺初粘力不錯,但是幾個月後經過日曬雨淋,很快就會粉化開膠,影響工程質量,因為萬能膠無膠膜,不耐高溫雨水,雙達人造草坪膠,膠膜具有防水性,耐酸鹼,草坪五年一番新時,粘力都保持的很好,可以破壞水泥地面

2樓:杜士波

可以 地板膠也可以的。

3樓:

可以粘的,但是效果不會太高,因為沒有針對草坪的特性做針對開發,如果大面積用,還是建議用專業的人造草坪膠,像維剛、達付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或者小規模用,如果是普通的做法,確實是可以用萬能膠粘草坪。如果是專業的做球場,要檢測環保的話最好還是要用專業的草坪膠水粘。這主要是考慮到乙個耐候性,年長日久耐老化還是需要用氯丁效能的草坪膠水,在廣東和廣西、雲南這幾個省基本都是使用的維剛草坪膠水,在某寶或者東東都有,小規模買很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萬能膠用來鋪設人造草皮,短時間內看上去是可行的,但是這種膠水並不是專用膠水,針對性不強,很多膠水還不具備防水功能,時間一長,容易出現脫膠、弄爛草坪底板等現象,甚至有時候,人踩在上面容易將草坪帶起來,影響草坪的使用壽命,在接縫處也容易出現接縫痕跡。在人造草皮鋪設過程中,膠水則可以起到固定粘接作用。維剛人造草坪專用膠水使用特別的成分製作,對塑料製品有著很強的粘接性,而且具有嚴格的防水性,通過此種膠水粘接的草坪不但牢固壽命長,抗壓抗磨損之外,在外觀上面也毫無接縫的痕跡,是人造草皮施工鋪設的必須輔助產品。

維剛人造草坪專用膠水希望能夠幫到您。

6樓:膠來膠去

粘草坪還是建意用草坪專用的萬能膠,普通的萬能膠也能粘得上,但粘力和耐老化性不行,很快就會開膠了,不耐用,如果你要用到這產品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維剛,這個是專門為人造草坪行業開發的膠水,耐老化和粘力這個必要條件不用說,關鍵還省膠,上力快,操作方便。

萬能膠和草坪,人造草皮專用膠水的區別

7樓:同塵體育人造草

你好,萬能膠和人造草皮專用膠水在原材料上是一樣的,就像列印紙和衛生紙一樣,原料是一樣的,不過適用範圍不一樣。

8樓:

如今,用人造草坪的越來越多,有很多人用都使用市場上的萬能膠來鋪設人造草皮,用萬能膠短時間內看上去是可行的,但是這種膠水並不是專用膠水,針對性不是很強,一些效能也就表現的一般。

然而很多膠水還不具備防水功能,時間一長,容易出現脫膠、弄爛草坪底板等現象,甚至有時候,人踩在上面容易將草坪帶起來,影響草坪的使用壽命,在接縫處也容易出現接縫痕跡。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造草皮專案施工完畢後,物業公司和業主不得不花很多力氣和成本進行反覆維護修補的根本原因所在。

草坪膠水在鋪設過程中則可以起到固定粘接作用。

雙達人造草坪專用膠水使用特別的成分製作,對塑料製品有著很強的粘接性,而且具有嚴格的防水性,通過此種膠水粘接的草坪不但牢固壽命長,除了抗壓抗磨損之外,在外觀上面也毫無接縫的痕跡,是人造草皮施工鋪設的必須輔助產品。

9樓:老楊同志來了

現在社會各行各業的劃分越來越細,材料日新月異,所謂的萬能膠也不再是萬能的了,很多東西都需要根據材料和施工需要進行調製!人造草皮膠是萬能膠裡的一類,但萬能膠也不是全都能拿來粘結人造草,畢竟專業的才是最好的!如果想自己的工程質量更好一些,用的更放心一些,最好還是用專用的人造草坪膠,像我們平時鋪人造草都是用的維剛人造草坪專用膠,質量非常好,耐水性強,耐老化效能優異,使用方便,**還不貴,真正的價效比之王!

推薦你試一試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膠不能耐高溫,也不防水,當時能用,一到夏天就容易邊角開膠,唯一優點是便宜

草坪專用膠品質會更好一點,但是也要看牌子的,我是用的雙達,夏天不會脫膠,經得起雨水沖刷,效果好,北方很多施工單位都在用雙達的

11樓:膠來膠去

我們是專業接球場做的,有發言權。 鋪人工草坪用什麼膠水不同的施工隊和施工人員相信有不同的答案,南方和北方的使用膠水情況也不同。做乙個場地的草坪鋪上去後,不是說工程完畢驗收了就不管了。

關鍵是還有有後續長期耐老化、耐用才能在體育行業樹立起口碑。前5年行業野蠻發展期我們也是在當地的工地就在當地市場隨便亂買些膠水使用,後來陸續發現些場地兩年或者幾個月後就出現開膠和脫落等現象,或者因為溫度聚公升出現起鼓情況。 後來與專業做膠水的人溝通才知道是草坪膠水耐熱和耐老化的問題:

一般市面上買的都是稀的sbs型號的膠水,優勢就是便宜。正常使用沒有問題,而且初粘力非常的好,遇到夏天在球場地面溫度超過60度可能就不行了,接連布容易出現開裂或者在施工時候潮濕裡面的水汽跑出來揮發未完全就部分介面處鼓起。也不是說這種不好用,只是存在一定的風險,對我們接工程在行業內口碑有影響。

慢慢的感覺因為膠水這塊影響還是挺大的,我們專門開會研究了這個事情:一致同意寧願使用**貴的氯丁膠水做人工草坪也不要用低價的sbs膠水,畢竟維剛人造草氯丁膠水可以耐到120度上下,而且耐老化效能強。一般的時候膠水都是跟著材料全國發,但有時候工期緊張從倉庫發貨趕不急,你們可以從當地發。

12樓:

維剛草坪專用膠水是專業用於人造草坪、地毯、塑料足球場等各種鋪裝材料鋪設用的粘合劑。具有高耐溫、施工方便、粘接力高、使用壽命長、防水耐曬等優異特點,徹底解決了傳統膠水因耐水性差、耐老化性差等問題導致的粘接失敗問題。本粘合劑和施工方法為工程施工公司提供了一種長期安全有效的施工方式,能徹底解決工程施工公司的後顧之憂。

13樓:

萬能膠未執行(gb36246-2018標準)

定盤星草坪專用膠水執行(gb36246-2018標準)

人造草坪用什麼膠水粘接?除了萬能膠水,還可以用什麼膠水粘?玻璃膠,耐候膠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草坪、人造草皮足球場鋪設用雙達專用膠水會比較好一點,針對性強,從而使草坪的使用週期變長,更加耐用。相比於其他的專用膠水,價效比更高一些。

如今,現在很多施工隊都有萬能膠用來鋪設人造草皮,短時間內看上去是可行的,但是這種膠水並不是專用膠水,針對性不強,很多膠水還不具備防水功能,時間一長,容易出現脫膠、弄爛草坪底板等現象,甚至有時候,人踩在上面容易將草坪帶起來,影響草坪的使用壽命,在接縫處也容易出現接縫痕跡。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造草皮專案施工完畢後,物業公司和業主不得不花很多力氣和成本進行反覆維護修補的根本原因所在。

人造草皮專用膠水在鋪設過程中則可以起到固定粘接作用。雙達草坪專用膠水使用特別的成分製作,對塑料製品有著很強的粘接性,而且具有嚴格的防水性,通過此種膠水粘接的草坪不但牢固壽命長,抗壓抗磨損之外,在外觀上面也毫無接縫的痕跡,是人造草皮施工鋪設的必須輔助產品,希望對您有用。

15樓:老楊同志來了

玻璃膠和耐候膠是不可以粘的,別聽那些不懂的人瞎扯,到時造成質量問題返工賠錢的還是你,而且一般現在人造草坪都不會用普通萬能膠來粘了,都是有專門的人造草坪膠,像我知道的就有維剛的人造草坪專用膠,各項效能是專為了粘人造草坪設計的,耐高低溫,耐水,耐老化等效能都很好,而且施工很方便,特別現在他們還新出了聚氨脂雙組份的人造草坪專用膠,環保性更佳,施工更方面,溼粘都可以,更加快了工期,有需要可以上阿里上搜一下,有他們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玻璃膠和耐候膠,哥倆好也可以

常青樹 萬能膠價格 5,常青樹的萬能膠怎麼樣?

可以問山東常青樹生產廠家,他們 是0546 7711888,最近原材料 波動厲害,都在變化。目前好象是15元 kg淨水價吧,謹供參考!三和萬能膠和常青樹萬能膠哪種好,現在市面上 各是多少?謝謝 常青樹萬能膠比較好 我去過他們的廠家 挺正規的 膠用著也挺好 三和膠的 低一些 但是跟常青樹比還是有待提高...

真皮是不是不能用萬能膠

可以用的,不過要找皮革專用膠,像保實捷就有這樣的膠水,可以有效粘接真皮,粘力強又不損傷皮質,很多沙發廠都用他們的膠,阿里上一搜就能找到了 是的,萬能膠有腐蝕作用,會影響皮質 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了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

502萬能膠,能粘鞋底嗎,我鞋底開了一點

即使粘上也是短期的,建議用粘得牢,專門粘皮鞋的一種膠水 鞋子刷乾淨曬乾 可以粘 可以粘鞋底,但先得把鞋底清理乾淨了再粘 建議不要,即使粘上也是短期的,若再次裂開後就很難再粘上了。可以,但是效果不會理想 可以的,我都是這也粘的。鞋底脫膠,用什麼膠水好?鞋底脫膠用樹脂膠就可以,具體的使用方法如下 1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