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萬能膠,能粘鞋底嗎,我鞋底開了一點

2021-03-04 08:49:59 字數 4127 閱讀 6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粘上也是短期的,建議用粘得牢,專門粘皮鞋的一種膠水

2樓:手機使用者

鞋子刷乾淨曬乾 可以粘

3樓:ehd丫頭

可以粘鞋底,但先得把鞋底清理乾淨了再粘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即使粘上也是短期的,若再次裂開後就很難再粘上了。

5樓:軍星葉

可以,但是效果不會理想

6樓:公尺很煩

可以的,我都是這也粘的。

鞋底脫膠,用什麼膠水好?

7樓:傻唄葉子

鞋底脫膠用樹脂膠就可以,具體的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用小銼刀清理下縫隙,銼一下專鞋子屬的開膠面,見下圖所示。

2、接下來將鞋子清理好的縫隙兩面分離開,見下圖所示。

3、然後把適量的樹脂膠塗到鞋子的開縫裡面即可,見下圖所示。

4、然後用吹風機將鞋子縫隙中的樹脂膠吹乾,把鞋子放置一天時間即可。

5、最後鞋子開膠的部位就粘好了,如圖所示。

8樓:說生活出品

鞋子脫膠不用買新的,教你一招就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脫膠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有很多時候,鞋子脫膠了,並不是壞了。挺好的鞋,就專因為脫膠屬扔掉,挺可惜的。而這鞋脫膠的時候剛好不在保修期之內,那麼就要自己動手去解決鞋子脫膠怎麼辦的問題了。

在包修期內的鞋子脫膠問題很好解決,直接拿到買鞋的地方去讓人修理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大多數人的鞋子開膠在保修期之外,那麼就需要了解鞋子脫膠怎麼辦,

鞋底脫膠有的人認為普通的502膠水就很好。還有人會認為,鞋子脫膠用什麼膠水都是可以的,只要粘得穩就好、其實不然,一般人會認為,一些強力膠會粘得更穩當一點。

這事情可不能這樣解決!鞋子脫膠用什麼膠水的問題,502膠水就能粘上,502膠水太烈了,用502,或者aa強力膠水,會使鞋子材質變硬,沒有柔韌性,反而會更容易爛掉!而且爛掉更徹底,到時候再鞋子脫膠用什麼膠水都不救不了了。

比如aa超能膠的啫喱那一款可能會不錯的解決鞋子脫膠用什麼膠水的問題!但是過一段時候還是會開的,粘多了也傷鞋。

10樓:巧匠

有一種叫璜時得的膠水粘鞋很管用,這種膠水都可用來粘運煤的膠帶運輸機的膠帶,它防水耐高溫,粘合力強,粘你的鞋應該沒問題,它的使用方法與粘自行車內胎方法一樣。

11樓:叫我大鬼

粘鞋底,用快戀萬能膠水,膠水王粘的老實

12樓:丿灬龍灬龍丨

千萬不要用101 502之類的東西,那些屬於硬膠,傷害鞋不說,還會越粘越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502膠水,我的鞋子脫膠就用它,很好用。

14樓:藍海戰略

你那要是橡膠底的話就用可賽新牌橡膠粘合劑,目前是最好的。801也可以不過效果不怎麼好

15樓:小城夜未央

告訴你一好辦法:花2塊錢找一修鞋攤.絕對比你自己瞎找膠水強.還不會花冤枉錢還照顧了修鞋人.(修好後你對他說再壞了就找你,他肯定說再來不要錢)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鞋子質量的問題.....

如果是有牌子的 去換一雙吧

輕易開膠的鞋子是不能用來慢跑了 你最多只能平時走路穿穿不然稍微伊跑 鞋子就開膠 那還了得

修鞋匠修不好的 應該沒什麼辦法了 真的502膠不防水,見水後易裂縫。

你可以試試哥倆好那種雙組份的膠(可以粘水箱的),但是一定要充分凝固後使用。

樂泰膠也可以!

17樓:zp蜻蜓

可以用309膠要把粘合面壓緊過幾個小時等膠凝固才可以穿.

18樓:咩咩想知道

我覺得應該去找售貨單位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即使不退不換 可人家自己的東西自己最了解

一定比任何地方處理的都好

處理不好就必須接受退貨

我也不建議使用101、502……膠 絕對的越粘越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叫1495的工業黏合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101膠水是比較適用bai

的,它主要是du

粘和橡膠zhi的.所以一般鞋子用它比較適宜dao.

502不推薦使用,版一遇水就要權現原形的.

在使用101之前最好用砂紙磨一下以方便粘牢101膠水

1:適用密度較鬆,條孔性材質粘接或填充,填充間隙最大不超過0.06mm

2:適用於密度較鬆,條孔性材質的粘接或密封,填充間隙最大不超過0.1mm

3:應用於橡膠皮革人造革(pvc、pc)等一些軟材料的粘接,如服裝箱包鞋類製做業

4:適用於家庭一般裝飾品,生活用品的粘接與維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 我來回答你 ,首先把鞋子脫膠處用清水洗乾淨,接著用吹風機吹乾,吹乾後打毛,(用沙紙或木專戳)然後再用屬處理劑(適合你鞋子材料的處理劑)處理.然後再用樹脂膠水加溫復合.就ok啦

forbo專門用來粘結pvc材料的,uhu的用途十分廣泛,兩種膠都防水,而且彈性較大

別再用那些廉價的膠水了,不僅粘的不牢,而且對球鞋也會造成極大的傷害一般大的商場或是模型店都有賣

22樓:安潤革盼翠

aa超能膠,更好的可以用aa超能膠的者哩那一款,粘這些東西不錯.

不過要注意使用前要把以前的膠清理乾淨,否則會影響效果

23樓:咎睿拓跋博裕

最最好的辦法是可以去修鞋店,用專用膠水讓師傅給粘一下再用線縫一下更結實。自己也可以粘.有專門的鞋用膠最好.

推薦:修鞋匠.1.

5元/支.實在沒有賣,502也可以粘(不過不建議使用)

順便告訴你幾個要點:

1.用膠水之前為了防止粘到手上,可以先塗一層護手霜.

2.要保證貼上牢固,最重要的是要防止貼上面汙染,比如手上的汗和油脂,鞋上的灰塵,水份等等.貼上前先清潔鞋子,然後充分晾乾,然後不要用手觸控貼上面.

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砂紙打磨一下會粘的更牢.

3.粘上之後注意壓合一下. 呵呵,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好運,天天開心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萬能膠能粘鞋子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分以下兩bai種情況:

1,如du

果是布鞋,不建議使用zhi萬能膠粘dao

鞋子,市場上絕大多數內的萬能膠都是

容呈酸性的,如果是用在布鞋上,會腐蝕鞋子布料。

2,如果是皮鞋,皮鞋橡膠底耐腐蝕,可以使用萬能膠粘合。

由於氯丁橡膠膠粘劑,是一種膠粘能力強,應用面很廣的粘合劑,如進行橡膠,皮革,織物,紙板,人造板,木材,泡沫塑料,陶瓷,混凝土,金屬等自粘或互粘,所以又稱為萬能膠。

25樓:u_靈

用軟膠 我到復修鞋子那裡看,有一種制粘鞋的專bai用瞬乾膠不錯,上du面寫的就是專用

zhi的,千萬不要是用495瞬幹dao或502瞬幹,因為那些都是帶酸性的 會把你鞋子燒壞的.

有種專門補鞋子的膠水拉.你去運動器材店,或者做鞋底生意的,膠水生意的人那裡去諮詢下,有專門粘運動鞋的膠水.補充一下:

是叫三秒膠或者818或者補鞋膠.還有槍膠和模型膠也非常不錯 .試試看看哦.

502和哥倆好硬化後太脆,無法折彎,粘鞋底的話可以用萬能膠之類硬化後較柔軟的膠水,有一種叫璜時得的膠水粘鞋底不錯。

26樓:tata木門_濮陽

能的,主要用在打彎的地方,502也不錯,我對這個很懂行的,你可以問我的,我家還有一套修鞋子的工具呢,

27樓:咱_專業噴狗

都說了是萬能膠的嘛!

誒~~ 伱為啥卜直接祛鞋攤上粘?

還省的伱自己弄卜好卅~~

28樓:黃穎詼

520的萬能膠好像不行,有一種205萬能膠就行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皮鞋的話就用502哥倆好沾得很牢,布鞋那就不行,因為它會燒壞鞋布

萬能膠可以粘草坪嗎,萬能膠和草坪,人造草皮專用膠水的區別

推薦用雙達人造草坪膠,萬能膠確實感覺初粘力不錯,但是幾個月後經過日曬雨淋,很快就會粉化開膠,影響工程質量,因為萬能膠無膠膜,不耐高溫雨水,雙達人造草坪膠,膠膜具有防水性,耐酸鹼,草坪五年一番新時,粘力都保持的很好,可以破壞水泥地面 可以 地板膠也可以的。可以粘的,但是效果不會太高,因為沒有針對草坪的...

常青樹 萬能膠價格 5,常青樹的萬能膠怎麼樣?

可以問山東常青樹生產廠家,他們 是0546 7711888,最近原材料 波動厲害,都在變化。目前好象是15元 kg淨水價吧,謹供參考!三和萬能膠和常青樹萬能膠哪種好,現在市面上 各是多少?謝謝 常青樹萬能膠比較好 我去過他們的廠家 挺正規的 膠用著也挺好 三和膠的 低一些 但是跟常青樹比還是有待提高...

真皮是不是不能用萬能膠

可以用的,不過要找皮革專用膠,像保實捷就有這樣的膠水,可以有效粘接真皮,粘力強又不損傷皮質,很多沙發廠都用他們的膠,阿里上一搜就能找到了 是的,萬能膠有腐蝕作用,會影響皮質 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了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