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樹 萬能膠價格 5,常青樹的萬能膠怎麼樣?

2023-01-26 11:00:02 字數 1749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山東常青樹生產廠家,他們**是0546-7711888,最近原材料**波動厲害,**都在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象是15元/kg淨水價吧,謹供參考!

三和萬能膠和常青樹萬能膠哪種好,現在市面上**各是多少?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常青樹萬能膠比較好 我去過他們的廠家 挺正規的 膠用著也挺好 三和膠的**低一些 但是跟常青樹比還是有待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和膠質量很好,品種較多,用的也放心,質量較好。常青樹跟三和比起來差遠了。全國各大經銷都有銷售。

常青樹的萬能膠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常青樹膠的很不錯,以前用過做家裝,質量優於哥倆好,**也可以,呵呵,值得用用。

6樓:網友

廣東常青樹是該行業首批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十環)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和iso1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的企業,該公司生產的萬能膠質量穩定,品質超群,環保指標達到「奧運標準」被用於北京2023年奧運會「鳥巢」工程內部裝修。是目前國內最大的萬能膠生產基地,產銷量居全國之首,遠銷歐美、非洲、東南亞等地區。你可以放心使用。

萬能膠**一般多少?

7樓:陳玲玲

不同牌子不同大小的**都不同。小瓶的最便宜的是一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不一樣,而且還有分進口和國產,**也不一樣。

9樓:洋柿子

502 101 都可以 1塊錢就能買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我昨天買來才一塊五毛。

11樓:小不點

2元至五元之間不等吧·看牌子。

常青樹萬能膠有什麼型號粘性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粘什麼了?

粘鐵:a型。

粘塑料:b型。

粘肉:c型。

什麼牌子的萬能膠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有漢高百得,國內有廣東的多正、維剛,江蘇的黑松林,雙達,山東常青樹,遼寧哥倆好等,都挺好的。品牌的膠水***,**也不便宜,雙達則更加親民。

14樓:網友

我覺得維剛跟保實捷這兩個牌子的都很不錯。

15樓:逄飆

義烏優元吧 質量什麼都還不錯。

萬能膠十大品牌有哪些?

萬能膠 哪個牌子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固爾奇萬能膠就不錯,我們用這個牌子的膠水用了10多年了~~~

17樓:粘

廣州園菱公司2023年開始生產膠水,旗下的粘得牢是全國著名品牌。有意請電名字上留的數字。

18樓:漫夢秋巴瑾

顧康力牌裝飾萬能膠是一種價效比較高的環保萬能膠,雖**比普通產品高出一些,但質量可靠、出千,所佔裝修總費用的比例非常低,通常不到百分之零點五,對於能免去你後顧之憂的小費用,是非常值得的。

萬能膠可以粘草坪嗎,萬能膠和草坪,人造草皮專用膠水的區別

推薦用雙達人造草坪膠,萬能膠確實感覺初粘力不錯,但是幾個月後經過日曬雨淋,很快就會粉化開膠,影響工程質量,因為萬能膠無膠膜,不耐高溫雨水,雙達人造草坪膠,膠膜具有防水性,耐酸鹼,草坪五年一番新時,粘力都保持的很好,可以破壞水泥地面 可以 地板膠也可以的。可以粘的,但是效果不會太高,因為沒有針對草坪的...

真皮是不是不能用萬能膠

可以用的,不過要找皮革專用膠,像保實捷就有這樣的膠水,可以有效粘接真皮,粘力強又不損傷皮質,很多沙發廠都用他們的膠,阿里上一搜就能找到了 是的,萬能膠有腐蝕作用,會影響皮質 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了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

萬能的網友,求知道這個是什麼樹,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樹?

雞冠刺桐 拉丁學名 erythrina crista galli linn.別名 雞冠豆 巴西刺桐 象牙紅,因狀似雞冠,故名 雞冠刺桐 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莖和葉柄稍具皮刺。羽狀複葉具3小葉 小葉長卵形或披針狀長橢圓形,花期約4 7月,花開時紅色,且花期長,故適於庭院觀賞也用於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