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可以去掉保護板用萬能充充電嗎

2021-03-04 08:57:10 字數 884 閱讀 42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充電保護去掉保護板不用,直接用萬能充充電會把電池充壞的。你如果要用,加乙個恆壓電路就可以了。這個是我自己做的,你看看能否對你有點參考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見到的萬能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都是恆定的,電網電壓在170v----240v之間變化時,萬能充電器的輸專出電壓很穩定屬,,不同的充電器設定值稍有差異,但是最高不超過4.3v.根據資料復活鋰電時採用交流220v串接阻容原件直接充電,需要定時,並且經常測量電池電壓,不超過5.

6v,並且手感不過熱(注意安全,可以拔掉電源),有一定的效果.我認為合格的萬能衝 不會損壞電池 包括拆掉保護電路的(復活電池必須拆掉保護電路).閒來沒事 可以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充電電路 只要改變1歐電阻,就可以改變充電電流。如果不要電流**電路,就把8050去掉,短接1歐電阻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電池能不能用萬能充充電?

4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1如果可拆卸電池,du是可以使用萬能充充zhi電的,dao但長期使用萬能充充電,對電池是由回一定損害的。

1. 萬能答充 :萬能充電器的簡稱。它能給多種型別的可充電電池充電,以手機電池為主,幾乎能給所有的手機電池充電,所以稱萬能充電器。

2. 萬能充不等於快充,它的空載電壓高不等於它的充電電流大,一般萬能充的空載電壓在6~9v,但考慮到電路和電池內阻,實際到電池上的電壓不可能這麼高,使用這麼高的空載電壓是為了在電池效能下降(內阻變大)時也可以正常對電池充電。

3. 使用該類「萬能」充電器最常見的後果是手機電池使用時間大大縮短,很有可能只能用上半小時,電池幾乎等於報廢。如果新手機的前三次充電用了這種「萬能充」,受到的損壞更大。

用萬能充手機電池正負極插反了,電池能壞嗎

我先也是用萬能充把電池充壞了,後來才發現是由於萬能充把電池的兩銅片之間距離隔遠了,導致接觸不到,我用針把銅片掰了掰就好了!檢視原帖 像是文中這樣的情況,用的電池要是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咱們國產弘毅品牌這類正規知名的商務電池,冷凍一下電池,應該可以恢復,要是雜牌子的手機電池,那就難說了,記得不要...

1300毫安的手機電池用萬能充要充多久

4小時什麼是手機電池?下面帶大家了解一下。手機電池的幾點常識 一 通常認為鋰電池是沒有記憶效應的,這是廠商的誤導。鋰電池仍然有記憶,只是遠比鎳氫電池輕微而已。如果長期採用沒事兒就充電的方法,鋰電池也會出現嚴重的記憶效應。因此,鋰電池仍然要採取用完再充電的方法才能確保使用時間。二 出現記憶現象可以重新...

蘋果手機電池用幾年可以換了,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必須一年一換嗎

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跟你日常使用習慣 充電習慣有關,經常把電用完才充版電對電池的傷害比較 權大,做到一有機會就充電比較好。按照正常的使用,鋰電池使用兩到三年應該沒什麼問題。不分什麼蘋果電池 香蕉電池 大公尺電池,它們都屬於鋰電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準確來說沒有固定時間,要看你使用電池的習慣對電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