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萬能險交滿十年真的可以把錢都取出來嗎

2021-03-04 08:57:24 字數 966 閱讀 7137

1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沒有交十年就可以把錢取出的,要是業務員告訴你能取,那是騙你的。

2樓:樓旭棟

以前交費時一定要交滿十年,十年期快到,家裡急需用錢,可退回本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是隨時可領取的,得看你賬戶有多少錢

4樓:看河山壯美

可以,只是你不缺錢。

泰康人壽萬能險交滿十年後可以取回本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是不可以的,而且十年後取錢會影響你險種保額變化,建議,55--60左右保額變化,那樣可以作為理財養老用,

6樓:成都人保李科

肯定不可以!具體還得根據具體險種來

7樓:bingo小彬彬

前海壹號第二年就可以取回本金

8樓:匿名使用者

1、泰康人壽萬能險交夠10年後,本金不能全部返還。

2、具體退保時能返還多少,在保險合同的「現金價值表」裡面有明確記錄,客戶自己檢視。

3、保險公司銷售的萬能險主要依靠保費交滿以後,將保費投資運作才能為客戶和公司帶來利潤。而保費沒有交滿之前,雖然也將受到的保費投資出去有少量利潤,但其利潤相對於前期付出的**佣金、風險賠償等開支,沒有多少盈餘。

4、提醒:萬能保險主險本身沒有保障,客戶的保障主要通過消費型的附加險來實現。所以交費剛滿的時候,本金不能全部返還。

泰康人壽萬能險交完十年到底能取回多少錢合同能繼續生效?

9樓:周圈外

十年應該是交費期,能夠取回返本應該是保障期滿。建議重新核實一下保險合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買萬能險十年以交完,一年交三千,請問能退多少錢。

這個萬能險交十年取出來可以取多少

題主您好,根據你的問題萬能險繳納十年可以取出來多少是要檢視你自己的保單,檢視裡面有多少錢能顯示出來的就表示是你能夠取出來的錢數,這個合同上都是有說明的。不過題主需要注意的是萬能險能取出來多少和交多少年沒有關係,十年是萬能險的最低繳納的年限,萬能險過了猶豫期就可以提取出來部分的現金了。讓我給題主介紹一...

我交的平安萬能險交十年每年交6000的我聽說交完十年還用交麼

平安萬能險交 bai十年du每年交6000,這十年是 計zhi劃交費期dao 當 計畫交費版期 滿後,附加意外險將權無法繼續續保,客戶如需要意外保障,則要再次投保,帶來許多不便。萬能險也可以終身交費,這樣就可以終身附加意外險了,且繳費靈活,可交可停,但是靈活也是乙個弱點,一旦停交保費,保單很容易失效...

買泰康萬能險合適嗎,泰康人壽萬能險排名,怎麼樣

根據我的經驗,本金最少夠5萬以上才能有不錯的收益,如果你投4000元,10年交一般情況下,10年回本20年也不會有什麼收益!如果你家境不錯,年收入在10萬以上,並且無重大投資,加大本金養老是不錯的選擇,建議謹慎購買,是個富貴險種!下面有乙個文章解釋的比較好 某合資公司負責人透露,萬能險其實已經撐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