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q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唐人街探案的什麼Q到底是誰?

2021-12-30 07:08:42 字數 2287 閱讀 7354

1樓:豆村長de草

q指的應該不是乙個人,而是個殺手團隊,成員身份神秘,正因為這樣,秦風和林默才沒有追蹤到q的相關資訊,當然它能夠排在犯罪大師首位也很正常。

邱澤和張鈞甯主演的《唐人街探案》最後出現了「q」這個神秘人物,對於q的真實身份網友有多種猜測。q是所有殺人案件的策劃者,與林默是死敵,當初林默父母被殺,殺手的手腕上就有乙個字母q,所以q的真面目是什麼?有人猜測是張子楓飾演的角色,但是年齡上又對不上,連林默和秦風都不知道q的來歷。

網劇《唐人街探案》剛播出就收到了一眾好評,在「玫瑰的名字」單元,劇情與《唐人街探案2》有所關聯。林默是亦正亦邪的清道夫,而ivy是被笑臉操控的殺手,在坤塔被殺後,林默和ivy相識,兩個人分別向對方講述了自己的遭遇,他們的敵人都是笑臉,在尋找笑臉的過程中,林默和ivy互生情愫,可以說劇情緊張而浪漫。

2樓:侃大話電影

唐人街探案3:神秘q真實身份大**,劉昊然直接嚇傻!太牛了吧

3樓:

q是乙個團隊,首領可能是劉德華,然而,可能你們沒有想到,秦風拼音首字母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methods($this);例項如下

入名字,點選finish就能新建js檔案了,如下varobjzibz8f6m72

唐人街探案的什麼q到底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開局的《唐人街探案》,如今赫然已經構成「唐探宇宙」。

在這個系列中,除了劉昊然扮演的天才少年秦風、王寶強扮演的活寶唐仁這對「神探」組合外,第一部中張子楓扮演的思諾,第二部中肖央扮演的宋義,以及網劇中邱澤扮演的林默、張鈞甯扮演的lvy等,都是人設精彩、自帶懸念的亮點人物。

而那個至今沒有正式出場,位列偵探排行榜第一的「q」,更是吸納了無數關注,從「唐探2」上映被觀眾猜到了如今。

有人猜「q」是宋義,因為他雖然看起來平凡甚至落魄,但在「唐探2」中卻是幾和秦風比肩的高智商人物。影片結尾時,宋義與秦風那段關於「凝望深淵」的對話,更成為他是「q」的佐證;

有人猜「q」是宋義的妹妹宋倩,因為「倩」的首字母就是q。發生在紐約的一切,不過是他們兄妹倆一明一暗、聯手布局;

有人猜「q」是秦風,準確地說是秦風的黑暗面。因為秦風當初想要考警局,目的是想實施完美犯罪,所以,在他的身上有明顯的暗黑伏筆;

還有人猜「q」是「唐探1」中的天才女孩思諾,畢竟連秦風在她面前都略遜一籌。而且,她策劃的連環借刀殺人案,很符合「q」這個人物身上的暗黑元素。

現在,網劇《唐人街探案》中張鈞甯扮演的「lvy」,又讓「q」的身份多了一重可能。

這朵「帶刺的黑玫瑰」,有著讓人驚為天人的美貌,還有著深不可測的心機、冷漠無情的決絕,她懂得利用人性的弱點,根據事情發展、對方反應,隨時調整招數,將利用美色、扮弱賣慘、以退為進等手段用得嫻熟老到,踩著他人的感情和心,向著自己的目標大步前進。

這樣的女人,她不贏,誰贏?

在《玫瑰的名字》結局,跟lvy鬥法輸慘了的林默終於進入「偵探排行榜」第四名,看到排名第一的「q」的瞬間,他在憶起童年慘事的同時,也將「q」與lvy關聯了起來。

殺手手腕上的q,與lvye耳後的刺青,在那一刻重疊在一起。

而張鈞甯之前在為劇集做宣傳,**同組演員們的微博時說了一句「q的故事才剛開始」。

網劇版中,最接近也最有可能是「q」的她,的確最有資格說這句話。

但這就能證明「lvy」就是q嗎?

我個人覺得,她是,但又不是。

「唐探宇宙」中的這個幕後boss,極可能並非乙個人,而是乙個組織。

也就是說,「q」可能有很多個,而lvy只是其中的乙個。

所以,在這個前提下,「q」不再是個體,而成了「複數」。

如果「q」的寓意是「queer」,那它代表的就是被主流社會排除在外的「異類」。他們或許孤獨、或許高傲不屑於凡人為伍、或許被生活磋磨毒打受盡坎坷,所以集合在一起,以自己的方式向社會進行反擊。

如果「q」的寓意是「queen」,那它的背後便可能是多個像lvy這樣的女性。

她們漂亮、智商高、熟諳人心弱點,喜歡將人做棋子去布局籌謀。

這一點,「唐探1」中的思諾也符合。

「唐探3」的宣傳點中,就有「q將正式登場」這一點,只要有人能破解了他設下的難題,就有機會見到他。

而在片方放出的宣傳照中,氣場驚人、容貌美豔妝容精緻的「小林芳子」,則是跟「lvy」最像的那個。

6樓:醬爆影視解說

今天聊一聊唐人街探案2裡的榜一q,到底是誰

7樓:世淳雅

有種直覺:秦風的父親。(猜測)

唐人街探案警察局局長是誰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的扮演者是誰?

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黃蘭登的扮演者是陳赫。黃蘭登 陳赫 飾 警長。和坤泰是死對頭。在警局裡頭是一個競爭關係。黃蘭登的飾演者陳赫介紹 陳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09年,在都市愛情喜劇 愛情公寓 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

英國權力中心為什麼在唐人街,英國的唐人街在哪,在唐人街怎麼樣去倫敦

你聽錯了,不是唐人街,是唐寧街。英國倫敦唐寧街10號是英國首相的官邸,類似於中國的中南海,美國的白宮,所以說唐寧街是英國的權力中心。因為中華民族是偉大而優秀的民族 說明中國人在英國的地位高 唐寧街,不是唐人街。都別意淫了成麼?巧合而已 英國的唐人街在哪,在唐人街怎麼樣去倫敦?英國的唐人街bai在哪,...

世界上每個國家的唐人街,世界上每個國家的唐人街

答案a 本題考查的是有關唐朝的史實。出現上述現象的原因是唐朝在世界上享有較高的威望,故選a。世界各國唐人街?為什麼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唐人街?唐人街就是在國外,華人聚集的地方。為什麼每個國家都會有,這與人的觀念與習慣有關,從觀念上來說,中國人是乙個比較注重鄉情的群體,到了別的城市,還有什麼老鄉會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