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卡如何續費,醫保卡怎麼繳費

2021-12-29 23:47:25 字數 1287 閱讀 8470

1樓:大小彩虹糖

回答醫保卡是我們醫保報銷時的乙個憑證,醫保卡網上繳費的方式如下:

1、登入所在城市的社會保險**,選擇「個人社保資訊」視窗,辦理網上繳費。

2、點選」網上自助繳費」模組。

3、接著輸入姓名、身份證、動態驗證碼登入。然後點選左欄中的繳費明細,選擇去支付。

4、接著跳轉到支付頁面,點選"支付」, 選擇支付方式。點選確認,生成訂單,進入支付操作頁面。

最後選擇年度,選擇繳費人員,點選下一步繳費即可。

更多5條

醫保卡怎麼繳費??

2樓:查悅社保

我們目前接觸到的社保主要是職工社保和居民社保兩種。職工社保主要針對於上班的職工,公司承擔70左右的社保費用。居民社保主要針對於農民和低收入人群,**低且全部由自己承擔。

3樓:麗江陳默

去農行隨便個視窗填單,40元,然後把回執單影印給社群就可以了。11月30日前要繳完

4樓:熊霸百貨

單位幫你代繳的,自己也也在工資裡會扣一點,比例是1:2.5 自己繳1元單位繳2.5元

5樓:

不用單獨繳費,公司直接從你的工資裡代扣代繳。

6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你好,1. 登入醫保所在地稅務局官網,點選進入「網上辦稅廳」,註冊登入後點選「自助繳費」模組;

2. 點選查詢應繳費金額,繫結銀行卡確認支付即可;

3. 網路自助繳費完成後,繳費人可以通過地稅局官網實時查詢繳費情況,如需辦理完稅證明,可以列印繳費記錄前往當地地稅分局辦稅廳進行完稅業務辦理。

支付寶交醫保繳費教程

可以通過登入進入到支付寶的後台,然後點選城市服務,找到所在的城市且開通支付寶繳費服務的功能以後點選進入,然後根據提示完成繳費就可以了。

方法如下:

1、開啟並登入到手機的支付寶介面,在介面中點選城市服務按鈕。

2、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服務分類下的社保按鈕進入。

3、頁面跳轉以後點選自然人社保費繳費按鈕進入。

4、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如本人繳費,頁面跳轉以後輸入個人的身份證號碼以及勾選繳納社保的型別如城鄉居民以後點選確定按鈕。

5、此時頁面跳轉進入到繳費資訊核對介面,核對資訊無誤以後點選繳費按鈕。

6、頁面跳轉進入到確認付款介面,點選下面的立即付款按鈕。

7、頁面跳轉以後輸入支付密碼點選付款按鈕。

8、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彈出的支付繳費成功資訊提示了。

更多12條

醫保卡應該怎麼用?醫保卡怎麼使用?

醫保卡主要是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比如看門診可用醫保卡刷卡付費,去藥店買藥,屬於醫保用藥範圍也能報銷,住院的醫療費,也可使用醫保卡報銷。如果生大病需住院 只要把卡交給醫院,就可以安心 了,出院時醫院會和醫保中心結算。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答主...

寶寶醫保卡如何啟用,怎麼啟用小孩的醫保卡

你好,兒童社保卡啟用方法有 1 服務網點啟用。家長攜帶身份證 兒童社保卡 兒童的身份證或戶口簿,然後到附近的人社服務網點可以啟用。2 銀行啟用。到社保卡所屬的銀行網點可以啟用,需要帶著身份證 戶口簿等材料。3 啟用。撥打12333社保客服 接通 後轉到人工服務,然後申請啟用兒童社保卡。4 定點醫院啟...

醫保卡的問題,關於醫保卡問題

在職員工的醫保卡會由單位人事統一幫忙辦理,靈活就業人員則需要自己辦理,去當地社保中心,需要提供身份證 戶口本 一寸免冠 續保的要提供醫保卡和病歷本,填好資料,審核完資訊在規定時間內領取醫保卡就可以了。一般,公司的工資單會將每個險種的費用清楚地列明,不會混合在一起的。你醫保卡裡的費用就只是醫保費,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