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電視機頂盒只出現load不出畫面怎麼回事

2021-12-29 23:47:24 字數 652 閱讀 5279

1樓:電視人大

是因為機頂盒有故障了,無法正常啟動,所以就處於load狀態,就一開機畫面。你可以打**讓當地的電視服務提供商諮詢是換還是修,一般機頂盒保三年,如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換或修,如果已超保那就向他們 問清楚當地具體的維修點在哪,自己拿過去修了。

2樓:

正在公升級。等待一會,公升級後會重啟,如果一直保持這個畫面很久都不行建議找售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頂盒是哪個公司提供的?電信或移動之類的那就要先看看是不是貓的問題!沒連上網!也就是寬頻聯結器。要是電視公司的,那就要打**找他們了!

4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數碼電視機頂盒只出現load是表示機頂盒正在載入中,一般是開機時出現的畫面,使用者只需要耐心等待機頂盒載入完成就可以**電視節目了。如果一直停留在載入的畫面,則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機頂盒的系統/韌體問題導致開機宕機了,一般可以將機頂盒斷電、關機,然後再接通電源開機即可恢復正常。

2、如果重新開機多次仍卡在載入畫面不動,則可能是機頂盒的韌體損壞了,需要聯絡售後服務刷入新韌體才能解決。

3、也可能是機頂盒的硬體故障導致的,比如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同樣需要聯絡機頂盒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數碼電視機頂盒出現故障,數碼電視機頂盒,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機頂盒的主機板有問題 你可以找售後的啊 這種現象是典型的跑頻。先把機頂盒拔掉,看看電視機本身是不是也自動換台。如果是,那就是電視機跑頻,需要電視機售後維修 如果不是那就是機頂盒的問題,需要機頂盒售後維修 自己能做的是看一下,遙控器和機頂盒面板上選台的鍵有沒有搭鍵,沒有的話,找廠家維修,估計選台的小板...

電視機機頂盒怎麼變換中英文,數碼電視機頂盒中文英文如何轉換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拿黑色遙控器對著機頂盒按一下 字鍵 或者在機頂盒設定 set 找到乙個叫語言 language 的項.進去後,改成中文 chinese 就可以了.數碼電視機頂盒中文英文如何轉換 機頂盒選單換成中抄文的方法 襲 1 開啟機頂bai盒和電視機du開關,等待機頂盒啟動zhi 2 機dao頂...

一體機連線數字機頂盒?數碼電視機頂盒如何連線電視機

海爾一體機是可以用有線直接連線到電腦上的,可以正常收看節目,你把驅動都裝好,有乙個是可以直接蒐台的。據我所知不可以連線機頂盒,當然你也可以問問客服人員,要是可以就可以用遙控。一般的就是買個無線鍵鼠,離10多公尺遠同樣可以控制,用滑鼠不是和遙控一樣嘛。你想確定的話問下海爾客服4006999999謝謝給...